聾啞人戴上助聽器可以考駕照嗎

2022-01-15 04:20:58 字數 734 閱讀 7440

1樓:督書肖明

你好,只要看你的聽力情況!如果是還有殘餘聽力,那麼佩戴助聽器後如果能補償回到40db左右,那是可以考駕照的。如果沒有殘餘聽力,那佩戴也沒有任何意義!

2樓:有約解說

回答親。您好

提問對對對,昨天我駕駛證鎖定啦,車管所警察跟我一起去醫院體檢,看駕駛證有帶助聽器,醫生說不能帶助聽器了,我聽不到了一定要帶助聽器能聽到

回答嗯嗯。是的呢

帶助聽器一方面也是為了能在醫院裡面能更好的聽到醫生給你講解的一些問題。

提問全國家有規定聾啞人都要帶助聽器

回答現在全國目前還沒有這個規定。但是考取駕照必須要帶助聽器,而且能聽清楚一定範圍內的聲音動向。

提問聾啞人聽不到應該要帶助聽器

回答是的,聾啞人聽不到的話,聽不到任何聲音,需要進行帶助聽器。

提問奇怪醫生說不能帶助聽器,怎麼聽不到的話要帶助聽器去醫院體檢

回答沒有規定不能帶助聽器的。體檢不帶助聽器就沒法跟醫生進行溝通,而且帶助聽器也不影響駕駛證的體檢過程。

提問好吧,謝謝,我的駕駛證鎖定要去醫院體檢說不能帶助聽器,我駕駛證有帶助聽器,怎麼辦?

回答這個你到時候可以換一家體檢醫院進行體檢。

提問車管所沒聽過了,我跟他說一定要帶助聽器,有規定要帶助聽器去醫院體檢能聽到了

回答您的情況是需要帶著助聽器到醫院體檢的,不能不帶的。

是的,只有帶著助聽器去醫院體檢了才能聽得到。

更多13條

助聽器對聾啞人幫助有多少,聾啞人戴助聽器有用嗎?

助聽器是幫助聽力功能障礙或者不良的人群的,前提是得有點聽力的能力的。助聽器是聽力輔助裝置,只要有殘餘聽力,就可以佩戴助聽器 包括聾啞人 但要排除醫學上的禁忌症。只要還有殘餘聽力助聽器都可以聽到聲音,只是聾啞人聽不好的時間長,助聽器只能幫助聽到聲音,要想聽清楚有點困難。事在人為,多練習會比不戴要好。助...

聾啞人遺傳,關於聾啞人會遺傳嗎

肯定地說,聾啞人的孩子不一定聾啞,聾啞人是否生聾啞兒取決於其本身的致病原因。一般說聾啞人可分二種 一種是先天性聾啞,一種是後天性聾啞。先天性聾啞又有兩種情況 一種是由於孕婦在懷孕早期接受x線照射 病毒感染 服用致畸藥物等環境因素造成的,這種聾啞通常是不遺傳的。另一種是遺傳性的,一般屬於常染色體隱性遺...

美團外賣聾啞人可以工作嗎

瑞秋兒 1全部可以去試試的,這個要求沒那麼高,就是會簡訊,要注意安全,我覺的你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