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克頓,是NBA哪年新秀,第幾順位

2022-01-15 04:20:58 字數 801 閱讀 6367

1樓:夜下小風箏

約翰—斯托克頓,這個名字球迷們對此並不陌生,當年的爵士雙槍可謂在聯盟叱吒風雲,憑藉著一手漂亮的擋拆,被視為經典之作!

約翰—斯托克頓(john stockton),2023年3月26日出生於華盛頓州斯波坎,在2023年,年僅22歲的斯托克頓,在選秀中於第1輪第16順位被爵士隊選中,從此他在爵士隊開啟了自己的職業生涯。他的身高只有1米85,這個身高在聯盟後衛中相當吃虧,很對球迷當時以為約翰-斯托克頓的職業生涯暗談無光,但是他擁有著很強的傳球能力,也有一手跳投的進攻利器,他屬於團隊型別的球員,憑藉著這一技能打破了球迷的否定,開啟了自己的王朝;在效力爵士隊的19個賽季期間,獲得了很多征服球迷的榮譽:

他的職業生涯中助攻次數15806,是nba聯盟中歷史第一的助攻王,至今無人超越;這些榮譽都是對這位偉大球員的的肯定!

2023年5月2日,約翰·斯托克頓正式宣佈退役;2023年在爵士球場舉行了12號球衣的退役儀式;2023年入選nba名人堂;

從此12號球衣永遠的屹立在爵士球場的上空,就這樣一個傳統的後衛約翰—斯托克頓告別了自己的職業生涯!

2樓:不會飛的肥豬

2023年,以首輪16順位被爵士選中,同屆的有喬丹、奧拉朱旺,到2023年退役,他2次進總決賽,可惜都敗了。

3樓:七特

他是2023年的一個首秀,而且他是第四名,他是也是一個非常努力認真的人。

4樓:枯木逢春

是2023年的新秀。當時是被爵士第16順位先走了。是當之無愧的助攻王,獲得過很多次的mvp。

納維斯托克斯方程的具體含義,納維斯托克斯方程的含義

navier stokes equations 描述粘性不可壓縮流體動量守恆的運動方程。簡稱n s方程。因1821年由c.l.m.h.納維和1845年由g.g.斯托克斯分別匯出而得名。在直角座標系中,可表達為如圖所示 其向量形式為 納維 斯托克斯方程的含義 納維 斯托克斯方程 navier stok...

納維 斯托克斯方程有什麼應用,納維 斯托克斯方程是什麼

流體力學裡面,這個方程的用處打得很,是基礎!化學上的理論計算應用 納維 斯托克斯方程是什麼?納維 斯托克斯方程的具體含義?流體力學三大方程是什麼?適用條件是什麼?一 流體力學之流體動力學三大方程分別指 1 連續性方程 依據質量守恆定律推導得出。2 能量方程 又稱伯努利方程 依據能量守恆定律推導得出。...

關於高等數學中斯托克斯公式的方向問題

1 斯托克斯公式的曲面的法線方向規定為與邊界曲線的方向依照右手法則,方向相反就會差一個負號。2 理論上以題中閉曲線為邊界的任何曲面都可以用在斯托克斯公式上,但實際計算中總是越簡單越好。你看看,取平面是不是最簡單?其實沒有影響 假如法向量取了負的 與拇指相反 法向量cos值也是負的,外加你自己填一個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