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煙臺到大連如何託運,從大連到煙臺坐船能托執行李麼?怎麼託運?安全麼?(具體的流程)!!!

2023-02-02 05:15:09 字數 1618 閱讀 3157

1樓:匿名使用者

煙臺到大連的托執行李、包裹的計算辦法是按品種不同而定。所以在託運時,行李、包裹最好不要將不同性質的物品混合包裝,以免增加託運費用。其每件行李、包裹的重量不能大於50公斤,長度不能超過2.

5米,體積 不能超過0.5立方米。

托執行李、包裹時,需到煙臺港行李房辦理手續,每張船票只能託運一次。託運時,可先向行李員講明行李、包裹的性質、數量,待行李員對行李、包裹進行檢查認為符合規定後,可填寫託運單,辦理交款手續。如果旅客需要自帶行李、包裹時,應預先講明,行李員將填好的「自帶行李、包裹運費收據」交個人所帶,座位自帶行李、包裹乘船的憑證。

同時,托執行李、包裹時還不準夾帶違章物品。行李、包裹必須包裝完整牢固,防止途中鬆散、損壞。如果所託運的行李、包裹需要變更時,應及時向港口提出。

沒裝船時,可取消託運;裝船後,需辦理返回行李的託運手續。

船到大連港後,旅客可憑行李、包裹提單和號碼相符的傳票到行李房提取。無傳票託運的行包到港後,可等客運站的通知,持單位介紹信和行李單領取。

也可以辦理物流,從網上一搜挺多的!

2樓:

需要看你的行李多重了,我感覺倘若可以的話寄個快遞去好了,到時候自己去取就是了,當然你要看看怎麼弄合算

從大連到煙臺坐船能托執行李麼?怎麼託運?安全麼?(具體的流程)!!! 10

3樓:回顧歷史

為什麼要託運?只要自己能拿到船上,直接上船就可以了,船舶不像飛機,不差你那點重量。

4樓:

輪船不像飛機、汽車、火車,輪船上空間是很大的,不像火車人滿的時候放行李沒地方,不知你是否是第一次坐輪船,上面有足夠的空間的,一艘輪船就像一棟樓,就可以想象空間有多開闊。不管是幾等倉都有地方,如果是散席就是最便宜的,顧名思義就是輪船上你任意一個空地都可以呆,不過要提醒你上船的時候要走很高的梯子,你只要能拿上去就沒問題。看好自己的東西就行了,根本不會考慮你是否超重,給你節省託運費。

天氣好的話你可以直接去甲板(就是一個廣場),有座椅,還可以觀海。最好坐早上那班,整個行程都是白天!

祝你旅途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轎車可以和人一起上船嗎

煙臺到大連怎麼能把狗託運回去,船可以嗎?

6樓:好脾氣先生

上週我坐的渤海輪渡,房間裡有個女孩就帶著一隻泰迪,她是放行李箱裡帶上船的,她說只要過安檢的時候別讓它叫就行了,坐船的安檢裝置很爛的

7樓:天枰畫家

搞個結實點的通風透氣箱子,放大巴行李箱,應可以

從煙臺到大連託運一輛轎車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7座以下的車是600元一張票,不含司機。家用車上船,需要提前一個半小時到港口過安檢。

9樓:

可以的,辦理輪渡單獨託運吧,不貴的。直接到渤海輪渡那裡辦理就行了。

煙臺坐船到大連汽車託運多少錢

10樓:

那要看看啥車型,貨車價錢高轎車幾百元,和走高速費用差不多,坐船有休息時間,開車走高速累駕駛員

大連到煙臺有海底隧道嗎,請問,從大連到煙臺的海底隧道或者高鐵是已經建成了嗎?

馬上要建海底隧道。長度大概200公里左右。海底通行。關於氧氣問題,僅中間有一個通氣管,所以不能滿足汽車通行要求。建成後通鐵路。建了也只是高鐵 你還想開車去?現在正在論證階段 將來會有的 火車 汽車都可以通行 請問,從大連到煙臺的海底隧道或者高鐵是已經建成了嗎?只是有個規劃,還沒開始建呢。就算建設,也...

從大連到撫順的紅頭山鎮怎麼去,從大連金州到撫順的車次(火車和汽車) 要所有時間段的 路程 時間 價格

駕車路線 全程約488.1公里 起點 大連市 1.大連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50米,右轉進入民政街 2 沿民政街行駛140米,稍向右轉進入黃河街 3 沿黃河街行駛220米,稍向左轉進入黃河路 4 沿黃河路行駛1.1公里,右轉進入聯合路 5 沿聯合路行駛1.5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東...

有沒有人開車從大連到煙臺的,要多久

全程共1413.7公里,12小時48分鐘 收費620元 1從起點出發,在大連市城區行駛15.2公里,走匝道,進入瀋海高速 g15 沈大高速 詳細路段 2沿瀋海高速 g15 沈大高速行駛204.1公里 經大連收費站 從盤錦 錦州 阜新 北京 阜營高速 s21出口離開,進入阜營高速 s21 盤營高速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