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從大連到新泰怎麼走最近,大概多少公里 單程油費得多少

2022-03-28 17:54:21 字數 5536 閱讀 4271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200.4公里   單程油費保守估計800元左右

起點:大連市

1.大連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50米,右轉進入民政街

2) 沿民政街行駛1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黃河街

3) 沿黃河街行駛22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黃河路

4) 沿黃河路行駛690米,過東北橋,右前方轉彎進入g201

5) 沿g201行駛1.7公里,朝香周路/開發區/沈大高速方向,直行進入g201

6) 沿g201行駛690米,朝沈大高速/開發區/金石灘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東北快速路

7) 沿東北快速路行駛9.9公里,過龍華橋,在出口,

8) 行駛300米,直行進入g201

9) 沿g201行駛480米,朝沈大高速/丹大高速/g202/g20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g201

10) 沿g201行駛320米,朝沈大高速/丹大高速方向,稍向左轉進入g201

2.沿g201行駛990米,直行進入瀋海高速公路

3.沿瀋海高速公路行駛204.1公里,朝盤錦/錦州/阜新/北京方向,稍向右轉

4.行駛1.5公里,過前坎子大橋,在入口,進入阜營高速公路

5.沿阜營高速公路行駛24.3公里,過張家塘大橋,在出口,進入丹錫高速公路

6.沿丹錫高速公路行駛54.4公里,朝北京/錦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丹錫高速公路

7.沿丹錫高速公路行駛1.5公里,在入口,進入京哈高速公路

8.沿京哈高速公路行駛369.8公里,朝唐津/唐港/天津/京唐港方向,稍向右轉

9.行駛1.4公里,在入口,進入唐津高速公路

10.沿唐津高速公路行駛42.3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公路

11.沿長深高速公路行駛124.4公里,朝黃驊/霸州/東營/g2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長深高速公路

12.沿長深高速公路行駛510米,過團泊南互通,朝黃驊/東營/g25/g18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長深高速公路

13.沿長深高速公路行駛1.2公里,在入口,進入榮烏高速公路

14.沿榮烏高速公路行駛137.2公里,過大寨河大橋,朝濱州/淄博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長深高速公路

15.沿長深高速公路行駛59.5公里,直行進入濱萊高速公路

16.沿濱萊高速公路行駛115.9公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公路

17.沿京滬高速公路行駛38.5公里,在新泰/龍廷出口,進入新泰東立交

18.沿新泰東立交行駛820米,右轉進入xj19

19.新泰市內駕車方案

1) 沿xj19行駛2.5公里,左轉進入濱湖路

2) 沿濱湖路行駛1.9公里,右前方轉彎

3) 行駛10米,直行進入新甫路

4) 沿新甫路行駛1.7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向陽路

5) 沿向陽路行駛580米,右轉進入府前大街

6) 沿府前大街行駛94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新泰市

2樓:文明宿舍

從大連港,上船到煙臺港,然後從煙臺上威烏高速,轉濟青高速,轉日東高速就能到,應該比較快,這一趟都是沿著山東半島最北部一線向西

3樓:新泰弱者

車載gps會告訴你。

怎麼來計算,汽車一公里需要多少油。

4樓:單調有彩

一般都是通過實際耗油量計算的。

當前你油箱通過油表看到還有三分之一的油量,版記住權當前里程數比如是1000km,然後你去加油站加100元的油。當你再次看到油還剩三分之一時,在看里程錶顯示1200km,再通過里程錶計算耗油量。

由上面的可以計算:100/(1200-100)=0.5元,可以得出你的車油耗量一公里五毛錢。

另外油耗也會受路況,司機經驗,天氣影響會上下浮動。

5樓:途虎話養車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自bai己手動計du算。

舉例說明下:

假如你zhi加了dao100元的汽油跑了100公里,那就代表車輛回每公里1元。汽油一升是答6元。那就是100元除以6元,就是加了16l左右的汽油,那你的車輛百公里油耗在16l。

每公里一元錢。

這個就是最準也是最簡單計算油耗的方法。

但是現在有很多車輛都是有百公里油耗的顯示,但是這個是電腦計算了,會有一定的誤差,所以想準確知道汽油的油耗,就可以自己計算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看汽車型號,簡單的演算法就是開一公里看耗油量

7樓:as曉宇

把油箱加滿,把公里數清零,跑到沒油不就知道了

8樓:成都子杲設計

一般都是加滿油,看下跑多少公里(路程)。

假設加油200元93#汽油(5.1元/升),版200元的油共跑了450公里,那麼計算方權式就是: 200(加油總金額)÷5.

1(油價)÷450(里程數)=0.087升(每公里油耗);不過一般計算油耗都是按照每100公里的油耗來計算的,那麼計算公式就是:200(加油總金額)÷5.

1(油價)÷(450÷100)里程數=8.7升(每百公里油耗)。

1.實際市區油耗還有郊區和綜合油耗,請說說怎麼開最省油,多少車速和發動機轉速最省油。

2.渦輪可以用多久或者多少公里,聽說很多渦輪壞了只是軸承壞,哈弗的是要 愛車是有好處或是壞處,換了是不是點火好些,動力好些,又省點油呢、一般冬天保養是不是一定要換適合冬天用的機油,冬天或夏天胎壓一般是多少,冬天冷車時1擋和2擋怎麼不好掛。

9樓:please鈾

油耗: 指100公里襲測算燒了幾升油。 比如人們常說8個油,9個油,指的是100公里耗油8升,9升。

油耗 x 油價 除以 100公里,就得出多少錢一公里。 比如油耗是9個油,油價7.5元/升,9x7.5/100=0.675元,即一公里燒油6毛7分5釐。

再比如平均油耗是6l/100km,那麼油耗是5.8個,計算每公里=6(油耗)x6.4(油價)÷100=0.38元.

10樓:風追沙動

我是這樣算的…從加滿油開始,看一下表上顯示的已經行駛里程記錄下來,當下次再加油滿時開始計算,這次表上顯示的里程減去上次的里程,看看行駛了多少里程,再看這次加了多少錢,一除就知道油耗了!

1.5排量的車每天上下班來回60公里路,一個月下來要多少油費

11樓:庹甜恬

每月公里數大約60*20=1200km,按油耗8l/100km計算,每月耗油8*12=96l,近似取100l,油費100*6.41=641元。

大概要669到920的油費

汽車耗油量取決於你行車時的路況,如果道路通暢,那耗油量就少,道路擁堵,耗油量就多。

如何保養:

發動機保養作業:

(1) 解體發動機、清洗、檢查各機件:氣缸體、氣缸蓋應清潔,無積炭、油汙、水垢;油道清潔暢通。

(2) 氣缸蓋每50mm長的平面不平度,應不超過0.05mm.

(3) 氣門座不得低於缸蓋平面0.5mm(以最高點為準).

(4) 氣缸體缸徑錐度、失圓度不得逾限。

(5) 研磨氣門:接觸面應光潔,密封良好,應不漏氣。

(6) 視需要更換活塞環。

(7) 檢查曲軸主軸承及連桿軸承間隙,間隙過大,可進行調整;

(8) 如果軸瓦損壞或軸頸磨損,應更換並重新研磨軸承及光磨軸頸。

(9) 清除積炭;可用刮刀、剷刀(或用竹製)、金屬刷進行清除,也可用積炭清除劑清除。

(10) 更換缸蓋襯墊。

(11) 測量氣缸壓力:檢查發動機轉速。

底盤保養作業:

(1) 轉向機構;轉向靈活,橫、直拉桿不彎曲,無裂紋,絲扣及鍵槽完好、轉動靈活,不鬆曠,鎖緊裝置齊全,螺栓緊固。

(2) 拆檢轉向器:進行分解檢查、清潔和更換損壞件。裝合後應轉動靈活,無卡滯現象,並需進行負荷試驗。

(3) 拆檢手、腳制動器,按二級保養要求執行。

(4) 檢查各管接頭、三通管絲扣應完好,結合緊密,不漏氣。檢查制動軟管,不得與相鄰部件發生摩擦、碰撞:軟管不得損壞、漏氣、鼓包、起層或沾有油汙。

要看路況,眾所周知暢通的30公里和擁堵的30公里耗油是不同的。以我的經驗,我2.0排量自動擋每天60公里出頭,路況比較好,偶爾稍微堵一下,56升油用一週(5天)。

所以像你這種情況,我估計30公里可以開兩週半左右(12-15天),也就是如果工作日30公里計算,一個月兩箱多一點油差不多了。算120升的話900-1000樣子油費,保險每年大概3000+(我的是4000+),保養5000+(全部4s店),也就是一年最基本的花費起碼2萬。如果加上路政罰款(比如超速,亂停車)、年檢、美容(比如洗車)、停車費、養路費、通行費(高速)等,搞不好就是要2w5。

我的車,原來每年費用在3萬以上,現在因為出差多,5萬以上。所以說,車這東西有時比較方便,但玩車就是玩錢,如果你經濟條件一般,沒必要搞上這麼個負擔,這年頭有車說明不了任何問題

12樓:

我來算算,1.5不帶t的應該是市區6毛左右,小天就是36塊錢左右,一個月就是差不多1000多點

13樓:11份額哇啊額

1.5排量的車每天上下班來回60公里路,一個月下來要多少油費?

每月公里數大約60*20=1200km,按油耗8l/100km計算,每月耗油8*12=96l,近似取100l,油費100*6.41=641元。

1.3排量的汽車,每天上下班開開,路程大概7公里,一個月大概要多少錢的油啊?(93#)

每天單程10公里。來回4次,一共40多公里1天。最多5天加100。你就可以估算你自己的車了。

瀋陽到大連自駕車油錢得多少啊

14樓:繆妄

從瀋陽開車到大連的總行程裡數為390.7公里,開車時間需要3小時40分鐘,油費約250元~280元,經過高速公路收費站的總過路費約185元。

駕車路線:全程約390.7公里

起點:瀋陽市

1.瀋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0米,右轉進入青年北大街2) 沿青年北大街行駛20米,直行進入青年大街3) 沿青年大街行駛6.3公里,直行進入青年南大街4) 沿青年南大街行駛3.3公里,直行進入丹阜高速公路5) 沿丹阜高速公路行駛50米,直行進入丹阜高速公路6) 沿丹阜高速公路行駛700米,朝大連/北京/通遼/撫順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下深溝互通

7) 沿下深溝互通行駛3.0公里,直行進入瀋陽繞城高速公路8) 沿瀋陽繞城高速公路行駛12.9公里,朝遼陽/營口/大連/g1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瀋海高速公路3.

沿瀋海高速公路行駛347.2公里,直行進入瀋海高速公路4.沿瀋海高速公路行駛30米,直行進入華北路5.

大連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華北路行駛1.8公里,直行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380米,直行進入東北快速路3) 沿東北快速路行駛9.7公里,直行進入東北快速路4) 沿東北快速路行駛40米,稍向右轉進入東北路5) 沿東北路行駛2.6公里,過東北路橋,稍向左轉進入珠江路6) 沿珠江路行駛450米,稍向左轉進入中山路7) 沿中山路行駛650米,過右側的人民廣場,8) 行駛19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大連市

開車從大連到吉林白山市怎麼走,大連至吉林白山 的路程是多少公里!

我23號去我們拼車啊?我開車或者你開車分攤下費用還可以往返徐國可以考慮快點恢復急哈沒多少時間了 走201國道!白山 通話 寬甸 丹東 莊河 大連!約719km 走沈大高速,後走沈撫路找到去往撫順的高速路 瀋陽修外環 在南雜木下高速,經新賓到汪清門上高速,在下排下高速,經通化縣 通化市至白山市。建議路...

大連到湖北自駕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2097.7公里 起點 大連市 1.大連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50米,右轉進入民政街 2 沿民政街行駛140米,稍向右轉進入黃河街 3 沿黃河街行駛220米,稍向左轉進入黃河路 4 沿黃河路行駛1.1公里,右轉進入聯合路 5 沿聯合路行駛1.5公里,稍向左轉進入...

大連到旅順新港怎麼走,怎麼坐車,大連長途問路吧

1小時23分鐘 58.2公里打車約144元 途經 旅順南路 馬北線 大連 從大連市到中山路,行駛210米 右轉,進入中山路,行駛790米 請直行,進入中山路輔路,行駛250米 右轉,進入鶴大線,行駛150米 請掉頭,進入東北路,行駛1.5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從東北路到南濱路,行駛8.9公里請直行,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