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從大連到九里的輕軌是幾點鐘,九里到大連的輕軌最早幾點

2021-03-04 02:17:48 字數 2436 閱讀 5723

1樓:匿名使用者

6:05、6:25、6:45

2樓:匿名使用者

新嘉街道九里的輕軌,是幾點?

九里到大連的輕軌最早幾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快軌

九里支線

市區線路 九里6:40-18:00 開發區6:40-18:00 1-3元、ic卡9折、快軌卡8折 公交集團金馬快軌分

去程:九里 - 十九局 - 和平路 - 東山路 - 鴻瑋瀾山 - 通世泰 - 快軌開發區站 (7站)

回程:快軌開發區站 - 通世泰 - 鴻瑋瀾山 - 東山路 - 和平路 - 十九局 - 木材市場 - 九里 (7站)

大連快軌九里線

市區線路 九里6:40-7:20:

00-17:40 大連火車站7:25-7:

45:55-17:15 1-7元、ic卡9折、快軌卡8折 公交集團金馬快軌分公司

去程:九里 - 中鐵十九局 - 和平路 - 東山路 - 鴻瑋瀾山 - 通世泰 - 快軌開發區站 - 快軌金馬路站 - 快軌車輛段 - 大連灣快軌站 - 快軌後鹽站 - 泉水快軌站 - 金家街快軌站 - 香爐礁 - 大連火車站 (15站)

回程:大連火車站 - 香爐礁 - 金家街快軌站 - 泉水快軌站 - 快軌後鹽站 - 大連灣快軌站 - 南麻套 - 快軌金馬路站 - 快軌開發區站 - 通世泰 - 鴻瑋瀾山 - 東山路 - 和平路 - 中鐵十九局 - 九里 (14站)

大連站到九里站輕軌時間表

4樓:撮豁揚沙

你好 大連站到九里

站輕軌始車6:30分。大連火車站-金石灘全程執行時間52分鐘;九里-大連火車站全程執行時間50-55分鐘

高峰間隔5分鐘;平峰間隔10分鐘;低峰間隔20分鐘;九里-開發區 高峰間隔10分鐘,平峰間隔20分鐘

希望有用~

大連輕軌最早一趟是幾點

5樓:新石家莊

大連火車站6:30-----金石灘 6:30大連火車站6:00-------保稅區 6:00九里 6:00 ----開發區 6:00

九里 6:00 ----火車站 6:05

6樓:菜菜鳥

大連火車站到金石灘 最早是6:30

大連火車站到保稅區 最早是6:00

大連火車站到九里直達 最早是6:05

大連輕軌最早幾點

7樓:無悔快刀

始發站 始車 末車 終點站 始車 末車大連火車站6:00 20:00 保稅區 6:00 20:00大連火車站——保稅區

大連火車站—香爐礁—金家街—泉水—後鹽—大連灣—金馬路—開發區 —保稅區

8樓:熟悉到陌生丶

大連火車

站 6:00 18:30 金石灘

大連火車站 6:00 20:00 保稅區

金石灘 6:30 18:30 大連火車站

保稅區 6:00 20:00 大連火車站

全程:48.58公里,全程執行時間52分鐘,高峰間隔10分鐘9:

30—16:10、18:10—18:

30車輛間隔20分鐘6:30— 9:30、16:

10—18:10車輛間隔10分鐘。

每小時的整點、20分、40分開往保稅區

6:00— 6:30、18:30—20:00車輛間隔30分鐘

9樓:大瑪蛤

大連站最早一班是6點發 下班回來在保稅區最晚一班是20:00點發

10樓:夏日未語

火車站方向:6:00-20:

00,保稅區方向: 6:00-20:

00城市軌道交通中的"輕軌"與"地鐵"相對應,城市公交系統中的有軌電車、導軌膠輪列車與城市軌道交通輕軌列車在技術上完全不同,因此不屬於輕軌系統。城市軌道交通中的輕軌指的是跨座式單軌上執行的列車,列車執行利用自動化訊號系統。

輕軌運輸(light rail transport,lrt),泛指與路面交通混行的有軌電車和鐵路列車,又稱輕軌捷運、輕軌鐵路,簡稱輕軌、輕鐵。「混行」是這個定義的關鍵。這個定義大多出現在日本、香港,如:

長春輕軌、香港輕鐵、大連有軌電車。城市軌道交通中採用中型鐵路系統,能適應遠期單向最大高峰小時客流量1.5~3.

0萬人次的成為輕軌鐵路。若採用大載客量車廂,能適應遠期單向高峰小時客流量為3.0~6.

0萬人次的統稱為地鐵。 或者以軸重來區分,軸重小於13噸為輕軌,軸重大於13噸為地鐵。這兩種定義現在只出現在中國大陸,如:

上海軌道交通5號線、上海軌道交通1號線、大連快軌三號線。

11樓:孤獨

大連站6:00始發,6:03到香爐礁站

希望對你有幫助

大連到重慶的最佳方案,從大連到重慶做最快的火車要怎麼走

2011年01月17日,星期一 大連周水子到重慶江北 經濟艙共5個航班 華夏航g52680 10 55起飛,14 45到達 機型康納戴爾200 全價 1660元 經停邯鄲 更改條件 有同等艙位可免費更改一次 退票條件 收取5 的退票費79元 籤轉條件 允許免費籤轉 備註 軍殘警殘不得自願變更,航班規...

大連到煙臺有海底隧道嗎,請問,從大連到煙臺的海底隧道或者高鐵是已經建成了嗎?

馬上要建海底隧道。長度大概200公里左右。海底通行。關於氧氣問題,僅中間有一個通氣管,所以不能滿足汽車通行要求。建成後通鐵路。建了也只是高鐵 你還想開車去?現在正在論證階段 將來會有的 火車 汽車都可以通行 請問,從大連到煙臺的海底隧道或者高鐵是已經建成了嗎?只是有個規劃,還沒開始建呢。就算建設,也...

從大連到撫順的紅頭山鎮怎麼去,從大連金州到撫順的車次(火車和汽車) 要所有時間段的 路程 時間 價格

駕車路線 全程約488.1公里 起點 大連市 1.大連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50米,右轉進入民政街 2 沿民政街行駛140米,稍向右轉進入黃河街 3 沿黃河街行駛220米,稍向左轉進入黃河路 4 沿黃河路行駛1.1公里,右轉進入聯合路 5 沿聯合路行駛1.5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