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小說女主角之一叫唐嫣然,一本男主叫歷將宸女主叫唐嫣的小說是什麼小說?

2021-03-04 06:16:16 字數 952 閱讀 3046

1樓:雲霧花了

深度恐慌/曖昧高手-

2樓:雪化憂傷淚

曖昧高手 望採納

一本男主叫歷將宸女主叫唐嫣的**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妻撩人:boss難自控

作者:梧小桐

簡介:六年前,厲家大少厲靖霆回來,將抱著的一團東西往厲老爺和厲夫人懷裡一塞:「爸,媽,這是您們的孫子。」

厲老爺將懷裡的東西拎起來一看,傻了眼,那是個還在流著口水,吸吮著手指的小包子!

厲老爺吹鬍子瞪眼:「孩子他媽你怎麼沒給我帶回來?」

「他沒有媽。」

厲老爺氣的立刻掀了桌,微顫顫的指著這不孝子:「老子這麼專一,怎麼生出個你這始亂終棄的傢伙,你竟然給老子在外面瞎搞,還搞出人命來了。」

**六年後,厲靖霆牽著厲思齊的手,指了指前面的女人:「思齊,這是你媽,叫媽媽。」

厲思齊立刻掙脫了他的手,往唐溪那裡奔去,抱住大腿:「媽媽。」

唐溪羞憤的臉都紅了:「厲先生,東西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說,我只是他老師。」

「老師?」厲靖霆噙著笑,步步靠近,將這個女人逼至牆角,脣瓣輕輕掃過她的臉頰**:「看來你將之前的事都忘了,需不需要我幫你歷史重演一下,好讓你記起來?」

厲思齊被夾在兩人之間,胖胖的小手捂著眼睛:「兒童不宜啊兒童不宜!」

ps:男女主角名字不同,但內容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角名很容易重複的,你只給主角名很難找到書的

有一部**男主角叫葉離女主角唐嫣

5樓:匿名使用者

型別: 都市言情

男主:葉離

女主:唐嫣

備註:崑崙少年葉離武道入聖,醫術無雙,下山入世,調戲**御姐,拯救傲嬌警花,保家衛國,匡扶正義,成就一代宗師!

有一本校園都市小說主角叫唐宇,一本很好看的都市校園黑道小說但我忘了名字。主角好象是被害入獄的。主角本來是個很好的學生。

我的bai貼身校花 是有3g書城原創du作者 帶玉 傾情zhi力作的都市言dao情 該 講版述了一個普通的高中生,權無意間得到一瓶丹藥,讓他身懷數種異能,為了保護身邊的女孩,成為最強者,之後就對異地大陸開始了一段新的征程。一本很好看的都市校園黑道 但我忘了名字。主角好象是被害入獄的。主角本來是個很好...

女主角叫宮語嫣的小說是哪一本,求一本女主叫趙語嫣,男主一開始娶她是為了讓她懷上孩子來救男主的心上人,是古言小說

古代,女主最後字叫嫣兒,女二樂顏,男主不記得了 這個很像古代的 啊,你能在詳細點描述麼,什麼情節 求一本女主叫趙語嫣,男主一開始娶她是為了讓她懷上孩子來救男主的心上人,是古言 寵妃bai棄夫 作者 灩灩浮萍 du簡介 相zhi逢時,一 dao個是先皇御賜的巾幗女將專軍,屬一個是舉國稱頌的賢王。第一年...

有一本小說女主角叫林如月,還有一男的叫東方昊天,請問這是什么小說

1 前傳 給我一碗小米粥 已完成 穿越之道我做主 琪語寫的 男主是東方昊天的 血染江山 硃砂記!靈柚 煙花易冷 娜次回眸 東方不敗之暗夜溫柔 你那個是耽美文嗎 有一部 女主角叫水凌嫣,還有個妹妹,請問這 名是什麼啊 應該是 叫我皇上 這部 吧?妹妹叫 水凌兒 叫我皇上 世人皆說一見鍾情,我卻說一咬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