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揚董浩配音的米老鼠和唐老鴨

2021-03-04 01:47:09 字數 961 閱讀 7800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資源,找不到。建議你還是去正規的音像店買吧。

求<米老鼠和唐老鴨>的**地址,要李揚配音的版本

2樓:匿名使用者

迅雷**

幼兒勵志的動畫片適合2-5歲的小孩子

3樓:夏天

《狐狸夫人狗獾先生》一個法國的動畫片,很可愛,也有英文版的,愛奇藝就可以搜到哦

主角和小夥伴們都是各種居住在森林中的小動物,因而他們的行為和日常生活中也包含了許多動物界的小常識,比如狗獾和狐狸都是居住在洞穴中的動物、松鼠喜愛囤積松果、野豬會洗泥巴浴來趕走跳蚤……

將知識點巧妙融進故事情境

動物家長們會依次給森林裡的小動物們上課,教會他們不同的生存本領:野豬媽媽教大家洗泥巴浴去跳蚤;狐狸奶奶帶大家去清理動物們的糞便;狗獾爸爸教大家要活用耳朵來聆聽周圍的聲音……

擬人化了的小動物也保持了原有的習性,譬如狗見到狐狸會去追趕,小松鼠也能用牙齒啃木頭幫助露露製作小板凳……像這樣藏在劇情中的知識點還有許多。這些大人眼裡的常識,在孩子眼中卻能生出一個個奇奇怪怪的「為什麼」,比如:那隻狗為什麼要去追狐狸爺爺?

所有動物都會長跳蚤嗎,人呢?為什麼松鼠的牙能啃木頭我的牙不行?

狐狸相對還比較常見,狗獾卻是一種在國內知名度不太高的動物。為了解答小朋友的「十萬個為什麼」,我可是好好地惡補了一番自然科學,也是經由此才知道原來狗獾還是一種保護動物。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豆瓣評分8.3的《鹿精靈之尋找兵馬俑》,裡面有兵馬俑軍團和恐龍,孩子喜歡看,還有知識點。

動畫片《米老鼠和唐老鴨》中,為唐老鴨配音的是我國著名配音演員是誰

李楊。李揚先生參與了數百部外國電影和電視劇的譯製配音工作。其中蘇聯影片 莫斯科保衛戰 大型寬銀幕 中的希特勒,中國電視劇 西遊記 中的孫悟空,迪斯尼的 米老鼠和唐老鴨 中的唐老鴨都由他配音,他的聲音具有獨特的藝術感染力,他的聲音為中國廣大觀眾所熟悉。望採納!動畫片 米老鼠與唐老鴨 中,為唐老鴨配音的...

動畫片《米老鼠與唐老鴨》中,為唐老鴨配音的是誰

在美國,是克拉倫斯 納什 clarence nash 在中國,是李楊。他們用那半原始的聲線將唐老鴨的形象深深打進觀眾們的腦海之中。question 188439477.html唐老鴨 donald duck 是迪士尼所創的經典動畫人物之一。它首次出現於1934年 官方生日是1934年6月9日。它有橙...

米老鼠和唐老鴨誰更出名

知道米老鼠的沒有不知道唐老鴨的 不過一般先提起的都是米老鼠 唐老鼠和米老鴨一樣出名 米老鼠,1933年至1969年,迪斯尼獲得了奧斯卡獎牌35枚,成為得奧斯卡獎最多的製作公司。1954年,迪斯尼進軍電視,迪斯尼樂園 開播第一季,收視率高達41 1955年,全球第一家主題公園 迪斯尼樂園成立,首度把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