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叫冷魅男主叫皇浦墨的小說,女主叫簡寧的小說男主叫顧辰楠

2021-03-04 08:30:03 字數 1479 閱讀 5725

1樓:楊星興

簡介:她們,本是天真可愛的貴族千金專,可因為屬小三和背叛,

使得她們離開了家,還失去了所有。

十一年後她們帶著一個任務回來了。

她們不再是十一年前那個天真可愛、弱小的千金了,她們現在是世界的主人!

有必須要完成的任務,她們的眼神裡,有的只是嗜血無情。

但誰又知道,她們隱藏的悲哀和十一年的仇恨呢?

上部分:三位denom為了復仇來到聖麗絲貴族學院。

在這所學院裡,有著自己恨之入骨的人。三位denom將會和她們玩一場復仇遊戲。

下部分:任務的艱難與不為人知的祕密,三位demon能否堅持得住?

到了最後誰才是真正的贏家呢?

女主叫簡寧的**男主叫顧辰楠

2樓:巴巴拉小白兔

女主叫簡寧的**男主叫顧辰楠的**名稱是《

辰楠舊事》。作者是非莫子創作的網路**。

作品簡介

青春就是一場最及時的陰錯陽差,那個時候的他們誰都不知道,在這個世界上能有一個人和自己一起從起點開跑,繞過一路的風景和坎坷,直到終點,當轉過頭時。

還能看到彼此仍在身邊,是多麼難能可貴的事情,而對很多人來說這都只能是故事而已。 顧辰西說:夏楠,我怎麼就這麼把你給弄丟了呢!夏楠說:不,是我們弄丟了那時的時光。

擴充套件資料

章節預覽

想說這皇城根兒的夜色裡最少不得的就是這京城裡的公子少爺們,那面上有多少分的光鮮亮堂,這背後頭就有多少分的齷齪骯髒,個個的不是善主兒,窯子煙館,男色優伶,遛鳥鬥蛐,這幫子二世主們能怕過誰犯過誰,生就了就是來這世道上樂一回的不是?

可這公子哥堆裡也是得分分層的,要說他們真怵誰,那絕對不是他們各家的老子娘,更不可能是那逢年過節才去磕個響頭點個卯的牌位香了,這□□的說法就是由這來的。

現在的人做生意可比上百年前的老北京有講頭,不能見誰都招呼「大爺,您來啦?」,逢迎哈腰都得喊個「某公子」的,這京城可是面兒小官兒大的地啊,誰得罪得起誰啊,可這「□□」可不是誰都能呼的!

進門出門都不見得有人大呼小叫了,只有人傴著身子掂量著說著「您這邊請」,便不敢再作什麼聲了。這就是真正的太子爺來了呀!顧辰西,京城哥堆裡涉得深的都喚他西太子,有的開起玩笑來還叫他三太子,只因著他裡外都排行老三。

那脾氣也跟那鬧海的哪吒似的,炸起毛來沒人收得住,也就那哥親的幾個發小才敢叫喚他一聲西子。都說三代才能養出個貴族,要說這顧家,可就有點講頭了,最早那是西南滇軍那一支的,祖上光緒爺那會兒就是戎馬一身,後來跟著孫先生北伐討袁,也是聲名威震。

到了國難時期,顧家的男人更是一腔熱血,進了黃埔,為國捐軀連眉頭也不帶皺一下的。要不怎麼說軍界兒裡頭都流傳著句話,顧家生娃,騎馬打槍!

現如今到了顧辰西這輩更是子孫滿堂,散播到任何一條道上也都是人中龍鳳,這最正的也就是顧伯任顧老爺子這支,先後娶了三房,戰爭年代,前兩氏立室不久便都失散了,只這第三房鬱氏一直跟著老爺子南征北戰,開支散葉。

言情小說女主叫雲歌男主叫林霄,女主叫雲歌男主叫慕凌珩的小說名叫什麼

豪門殤 前夫請簽字!主角 雲歌 何凌霄 女主叫雲歌男主叫慕凌珩的 名叫什麼 婚成舊愛,搶手前妻不好寵 她是榕城眾星捧月的豪門名媛。他是風華一度的冷麵總裁,沉默內斂,手段狠毒。三年前,為保家族企業,她瀟灑簽下結婚協議,從此在他的世界裡步步淪陷。三年後,她是高高在上的職場女王,追求者眾多,卻唯獨對他念念...

女主叫蘇夏,男主叫顧靖宸,女主叫蘇夏的小說

愛漫心尖 一本結婚證在麥萌的包裡翻出,季如風,麥萌兩個大字赫然入目,蘇夏抿脣而笑。是嗎?那這個呢?兩本結婚證擺在桌上,結婚證上蘇夏和麥萌已婚的身份砸在她.我最親愛的你 作者玖玖 玖玖的 我最親愛的你 找一本 女主的名字叫蘇夏,男主叫姓顧 鬼妻簡介 遭遇一隻女鬼,然後從最開始du的害怕到後zhi面憐惜...

小說女主叫蘇小小男主叫顧墨琛出自哪部小說

截止到2020年2月,並bai沒有男主顧墨du琛,女主角蘇小小zhi的dao文章,但是有一本 誤嫁豪門回小妻難逃答 女主叫蘇小小男主叫錢易陽的現代言情 內容簡介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蘇小小無良的掏掏耳朵 真當我好捏巴?明的?咱沒錢沒勢,犧牲不了色相拼不起爹,小胳膊怎麼能擰動大腿?以卵擊石,那是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