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手機,主要看小說上網遊戲不怎麼玩,哪款比較好

2021-05-05 14:45:25 字數 1166 閱讀 7813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30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128gb,目前華為**在售**2999元,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6.53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400*1080 畫素,屏佔比91%。

2、拍照: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後置四攝: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200萬畫素,無論明暗遠近,它都能助你輕鬆攝獵生活中的光影之美。

3、效能:採用magic ui 3.1.1(基於android 10),搭載麒麟985 5g soc晶片,npu大核+npu微核架構, ai效能和智慧體驗再升級。

4、電池:電池容量40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10v/4a,手機快充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5v/4.5a超級快充。

40w超級快充,30分鐘即可充75%電量,告別低電量焦慮症。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與需求進行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跟iphone作比較的,我都推薦iphone。

如果沒有預算的考慮,蘋果是不二的選擇。

問題是你2000多買不了啊。

除了你的選擇,可以考慮買個小米玩玩。

使用了一段時間,我覺得優點不少,

電池好,效能好,系統好,建議關注。

3樓:

2000多買不到ip4.選9103吧,螢幕大,外形好

想買個2000以內的手機,主要是上網看**和玩遊戲,大家推薦個?

4樓:匿名使用者

g13 安卓系統 3.2寸tft屏,320*480解析度,600m單核cpu,512m rom+512m ram,後置500萬單攝像頭,1230ma電池,水貨1300左右

配置比g13高的有內:

moto me525 defy,三防手機,3.7寸容tft屏,480*854解析度,800m單核cpu,2g rom+512m ram,後置500萬單攝像頭,1500ma電池,水貨**1600左右

還有me525+ defy+,cpu升級為 1g,電池1650ma,其他一樣,水貨1900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5800 ,1300-1400之內。

買手機最主要看什麼,買手機主要看哪些引數?

買手機最主要看它的配置和執行速度,再看 因為這些都是買手機需要注意的地方。看 因為 太貴會帶來經濟壓力,選擇價效比高的是最佳選擇。看手機的效能。只要手機的效能足夠出色,它就是一款值得購買的手機。買手機主要看哪些引數?買手機必問的幾個問題,問完營業員知道你是老司機,也不敢坑你!買手機主要看以下引數 一...

買手機看那些配置,買手機主要看哪些引數?

核心數,畫素,執行記憶體,儲存空間,支援幾種型別手機卡,如果可以用軟體測試一下,一般測試結果會有浮點運算,解析度,各種執行速度,顯示卡支援何種遊戲!一定要看是不是大猩猩玻璃。這個上省成本的國產手機最多。看cpu目前效能最強的cpu是高通820 還有記憶體 因為cpu是820 所以記憶體是lddr4的...

買手機一般要注重哪些引數呀,買手機主要看哪些引數?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cpucpu是決定手機效能好壞的核心部件,可以理解為人的大腦。品牌上,主要有海思麒麟 高通驍龍 三星獵戶座 聯發科,以及蘋果的a系列,對比的話還要看具體型號,整體上來說,麒麟 驍龍和蘋果的處理更好些。2 ram rom手機的ram和rom也很重要,我們可以簡單把它們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