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手機最主要看什麼,買手機主要看哪些引數?

2022-01-09 14:28:01 字數 5349 閱讀 5785

1樓:古橋寒雪

買手機最主要看它的配置和執行速度,再看**,因為這些都是買手機需要注意的地方。

2樓:卞凌昳

看**。因為**太貴會帶來經濟壓力,選擇價效比高的是最佳選擇。

3樓:小蘇打學姐

看手機的效能。只要手機的效能足夠出色,它就是一款值得購買的手機。

買手機主要看哪些引數?

4樓:老賀講手機

買手機必問的幾個問題,問完營業員知道你是老司機,也不敢坑你!

5樓:就是喜歡答題

買手機主要看以下引數:

一、處理器,處理器關係到手機的整體效能,就好比人的大腦一樣,只有處理器效能優越,手機才能流暢的使用;現在主流的是八核處理器,有四核、雙四核。

二、作業系統, 現在目前高階機子的主流是安卓系統,安卓系統效能穩定,執行快,適用。還有的就是蘋果iso系統,目前只專用於蘋果機上。

三、執行記憶體,記憶體大小關係到手機的執行速度。執行記憶體過小你的手機開的程式越多就會越卡,最後宕機掉。所以越大越好,現在主流是4g。

四、電池, 電池的耐用性也是重要的、現在的容量大概是3800為宜,過大會發燙造成**。過小又不實用。

五、攝像頭畫素,一般來說,攝像頭畫素越高,拍照效果越棒。但有的還要看該手機對相機是否有什麼優化之類的,優化的好的話,就算相機畫素不是很高也能拍出高畫素的效果出來。

6樓:在看孤獨

買手機主要看以下系統引數:

1、處理器: 越大越好,現在主流的是八核處理器,依次有四核、雙核。

2、gpu :  既影象處理器,影象和玩遊戲的玩家就要在這方面專注了。gpu就是顯示卡,它決定了顯示卡的效能,同樣也顯示了2d和3d的區別。

3、作業系統: 現在目前高階機子的主流是安卓系統,安卓系統效能穩定,執行快,適用。還有的就是蘋果iso系統,目前只專用於蘋果機上。

4、電池: 電池的耐用性也是重要的、現在的容量大概是3800為宜,過大會發燙造成**。過小又不實用。

儲存引數:

1、ram:  儲存引數越大,說明儲存的容量越多,越大越好。

2、執行記憶體:既是你手機裡所執行的檔案系統。執行記憶體過小你的手機開的程式越多就會越卡,最後宕機掉。所以越大越好,現在主流是4g。

7樓:戲劇之家雜誌

一、在處理器方面。

我們買手機第一要看的就是它的處理器,處理器就相當於人的大腦,他是手機最重要的一個核心部位。任何只要不提處理器型號,而是寫什麼高效能8核處理器的,那都是在騙人耍流氓的。在國產手機處理機器中排行大致順序是這樣的,聯發科<麒麟<驍龍≈獵戶座<蘋果a系列。

小編給大家列舉一下,是不是瞬間腦袋裡就一片清明瞭呢?如果你是一個遊戲黨的話,那麼在買手機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旗艦處理器,那是手機的必備,因為只有處理器上檔次,在玩遊戲的時候才能更順暢不卡頓。如果你比較注意續航方面的問題,那麼就應該在終端處理器裡面尋找,以驍龍處理器為例,玩遊戲的就需要驍龍845,但是在續航方面驍龍710要比845強很多的。

二、記憶體和快閃記憶體方面的問題。

首先在這裡小編給大家科普一下,快閃記憶體指的是我們通常所說的儲存空間,現在市面上的規格就有那麼幾種,在效能上我們看一看emmc<ufs2.0<ufs2.1當然,這種比較是指那種旗艦機而言的,如果你不太注重**目標,只想在千元機裡面尋找的話,這個其實就沒有那麼重要了,隨便看看大小就可以了。

然後我們再來說說記憶體,其實它就是我們日常所說的執行記憶體方面,現在市面上的手機大致有三種型別,效能從低到高排列應該是lpddr3<lppdr4<lppdr4x我們現在買手機選擇記憶體的時候,起碼都是4gb起步的,6gb已經基本上完全能夠滿足我們實用,8gb的說實話其實有點浪費了,而且後面兩種幾乎都是在旗艦機中才能看到的。

三、螢幕方面的問題。

現在所有手機上使用的螢幕基本上分為兩類,一類是lcd屏,一類是led屏。當然這兩款螢幕它各有各的優點,也有自己的缺點,lcd它的優點是成本低,但是厚度卻不夠薄,而且在色域方面是有一定限度的。ro led屏它的質量方面就可以達到一個頂端了,當然成本方面來說也要高上一些,因為在今年以來所有的手機基本上都要普及屏下指紋,所以大多數的廠商他們也都採用了led的螢幕。

其次在螢幕的解析度上也有好壞之分,基本上數字越大的解析度也就越好了,當然你還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別的不同的配置。如果續航能力方面比較優秀的話,解析度大概是1080p的就可以滿足了。最後在螢幕方面是色域的問題,基本上現在的旗艦機的水平都差不多,大家在這方面不需要太擔心,都在90%以上。

四、畫素。

對於如今市面上的手機畫素,小編也搞不清楚了,動輒都是幾千萬加幾千萬的。實在不清楚是不是畫素越高,拍出來的**清晰度就越好呢?其實這也是大多數消費者們的一種固定思維模式,貌似高畫素就一定有好**了,其實不然,顧然畫素是很重要的,但是光圈和感測器的大小同樣也很重要。

我們在選擇相機的時候千萬不要被廠商們宣傳的後置三攝和前置雙攝那幾千萬的畫素所迷惑,光圈和感測器的大小也要一一列舉出來。普通的消費者對感測器的型號都不是很熟悉的,如果廠商不列出來通常那就不是什麼好材料了,但是光圈他卻不一樣,一般來說f1.5~1.

7的光圈在手機中算是一個頂級水準。f1.8~1.

9也是相當不錯的,f2.0或者數值更大一些的光圈,他就屬於一般水平了。

當消費者們對這幾個引數瞭解透徹以後,我們在挑選手機的時候就再也不會被廠商們所迷惑了。

8樓:匿名回答

買智慧手機的話個人建議如下:1:手

9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要看手機本身的處理器,也就是cpu.例如下面這樣:他的處理器是高通驍龍636,高通636也就是中等的那種

2、就是看他的電池容量多少毫安,例如這款電池就是5500毫安,也就是說相對於其他手機來說,在相同的運作下他的待機時間要比其他的的手機待機時間要稍微久一點

3、看他的畫素,因為生活中離不開用手機記錄下重要的時刻,所以選擇一款畫素高的手機必不可少

4、看他的機身記憶體和執行記憶體,因為現在最基本的機身也是64g,但是64g也是最低階別的,所以選擇記憶體大一點還是很有必要,執行記憶體不用說也是肯定執行記憶體越大,執行速度就更快,相對於愛玩遊戲的人來說,選擇一款執行+機身記憶體高德人來說最合適不過

10樓:

買手機主要看cpu、記憶體

、快閃記憶體及電池容量;cpu是手機的心臟,代表了處理能力;記憶體與cpu溝通的橋樑,所有的程式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快閃記憶體代表是手機的儲存能力;電池容量代表了手機的續航能力;

其他因數也就是手機的品牌效應了!

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點,要知道的是,你索要購買的這款手機,配備什麼樣的處理器。第二點,執行記憶體ram和實體記憶體rom。第三點,手機螢幕解析度。第四點,手機拍照攝像頭。

12樓:柏芝森林

手機是人在用,所以重點在於使用人在意什麼方面。

1.遊戲

13樓:匿名使用者

4000以上選華為或者蘋果

3000到4000選 驍龍845機型

一加6t或者努比亞x?

2000到3000選 驍龍845機型

小米8 魅族16

1000到2000選 驍龍710機型

堅果pro 2s 丶小米8se丶vivo z3大執行記憶體版本(是z3不是z3i)丶360 n7 pro

1000以下優先選擇 360手機或者紅米系我就買紅米note7,配置不錯,水滴屏,漂亮,攝像清楚,滿血驍龍660,6g加64g記憶體,號稱4800萬畫素。

我覺得年輕人最好使用,起碼要好看一點的。價效比還比較高的。安卓機用慣的,肯定不喜歡蘋果的。

起碼國產機售後要好很多。不過現在很多國產機,2000塊錢以下的一般都是4g的。5g網路什麼時候普及?

還不一定現在買一個一般的湊合著用個一年也就ok了。到時候技術更新換代,再買一個更好用的也不遲。

14樓:陳

一、處理器

,處理器關係到手機的整體效能,就好比人的大腦一樣,只有處理器效能優越,手機才能流暢的使用;現在主流的是八核處理器,有四核、雙四核。

二、作業系統, 現在目前高階機子的主流是安卓系統,安卓系統效能穩定,執行快,適用。還有的就是蘋果iso系統,目前只專用於蘋果機上。

三、執行記憶體,記憶體大小關係到手機的執行速度。執行記憶體過小你的手機開的程式越多就會越卡,最後宕機掉。所以越大越好,現在主流是4g。

四、電池, 電池的耐用性也是重要的、現在的容量大概是3800為宜,過大會發燙造成**。過小又不實用。

五、攝像頭畫素,一般來說,攝像頭畫素越高,拍照效果越棒。但有的還要看該手機對相機是否有什麼優化之類的,優化的好的話,就算相機畫素不是很高也能拍出高畫素的效果出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手機,首先要看它的cpu也就是處理器,它決定了手機的流暢度和效能,一般的話驍龍系列是個不錯的選擇,其次看手機的記憶體,到了現在3+32g組合的記憶體也是有些不夠用了,儘量選大一點的。

買手機看那些配置,買手機主要看哪些引數?

核心數,畫素,執行記憶體,儲存空間,支援幾種型別手機卡,如果可以用軟體測試一下,一般測試結果會有浮點運算,解析度,各種執行速度,顯示卡支援何種遊戲!一定要看是不是大猩猩玻璃。這個上省成本的國產手機最多。看cpu目前效能最強的cpu是高通820 還有記憶體 因為cpu是820 所以記憶體是lddr4的...

買手機一般要注重哪些引數呀,買手機主要看哪些引數?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cpucpu是決定手機效能好壞的核心部件,可以理解為人的大腦。品牌上,主要有海思麒麟 高通驍龍 三星獵戶座 聯發科,以及蘋果的a系列,對比的話還要看具體型號,整體上來說,麒麟 驍龍和蘋果的處理更好些。2 ram rom手機的ram和rom也很重要,我們可以簡單把它們理解...

想買手機,主要看小說上網遊戲不怎麼玩,哪款比較好

榮耀30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 128gb,目前華為 在售 2999元,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6.53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400 1080 畫素,屏佔比91 2 拍照 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後置四攝 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 超廣角攝像頭800萬畫素 長焦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