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怎麼打法劍聖暴擊劍聖呢,lol暴擊劍聖,怎麼出裝?

2022-01-09 14:28:00 字數 3453 閱讀 2014

1樓:不想丨說

大家都說劍聖10有9坑 打團不給力只能偷塔,這是錯誤的,不給力是應為很多人出裝錯誤所至,劍聖是一個切後排非常厲害的角色,他的大招保證了其切後的成功率,大家都知道在團戰的時候除了肉,很少會有adc ap站樁輸出,當刺客英雄出現的時候第一反應就是脫離戰場防止其追擊自己,或者向前方友軍尋求保護。先說一下我劍聖的出裝路線吧,劍聖作為一個刺客行突進貼臉英雄首先必須要肉起來所謂只有活著才有輸出,有其e技能的加攻擊,不用過分追求攻擊裝,一件就可以了,這裡推薦九頭蛇,他有濺射可吸血,鞋子我推薦狂戰士,當你出完這兩件裝備之後你就要使自己肉起來了,大冰錘是你追殺人的核心裝備,這裡我不推薦紅茶,紅茶雖然加功速加移動速度,但在追殺上用處不大,在追殺時大家都在跑動狀態,你功速再高也就一下一下的打,而錘子可以加血可以粘人非常好用,證所謂我不能想你一樣跑的那麼快,我只要你能和我跑的一樣慢就可以了。兵錘下來是蘭盾,打adc有奇效,大家都知道,兩件血裝出來後,你就要出什麼之盾了,根據血量加攻擊,很不錯的裝備,配合e技能 你現在會有300+的攻擊 3500+的血量和不錯的物理防禦 和adc換命是妥妥的了。

js本來就是追求吸血和暴擊的存在 暴擊劍聖是必須的望採納

2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劍聖沒有無敵,劍聖是個脆皮高爆發英雄。發展好,攻擊比dps高2倍多,發展不好攻擊也和dps攻擊差不多。但是劍聖脆皮,沒控太容易死。

無敵是爆發流,如果對面有高法強英雄,也能一樣吧他秒了。就算沒有,2個控也能把他控的死死的。

劍聖玩的好不好就看對面犀利不犀利,對面犀利。劍聖根本沒機會去打錢出裝備,對面壓制太死了,劍聖如果還打錢,就少個人打團 ,容易輸。

3樓:馮帥哥

劍聖不都是脆皮嗎?特別是法的就一個阿爾法突襲牛逼一點,上個沉默不就差不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樓大坑,鑑定完畢。

劍聖不出紅叉?出冰錘?

知道劍聖最厲害的技能是什麼麼?是他的被動特效!攻速才是王道!

還冰錘……難道永遠都是別人給你追殺?別人追你怎麼辦?

劍聖就是打團不給力,你能擋住定身麼?能抗住沉默麼?

打劍聖很簡單,把你的定身技能留給他,把你的沉默技能留給他,然後,集火秒殺。

打ad劍聖一定要出反甲,打ap劍聖就是靠控制技。

5樓:匿名使用者

ap劍聖?(當然蓋倫打死他)團戰別讓他抓殘血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ap型劍聖最大剋星就是沉默性的英雄

其實蠻好打的 在劍聖前期的時候只有q的傷害 到了六級也不必能個秒人 在無極q 用過之後就上去打一套 儘量離小兵遠一些 召喚打野的壓制 沒有打野的就磨他 在他w唸咒的時候上點燃 在不停攻擊 他回不了多少血量 前期把他打回家 影響他的發育就行 剋制無極後期的方式 就是出復活甲和中亞沙漏 能嚴重影響無極的q

暴擊的無極 就撐血量 出護甲 反甲 我記得以前反甲沒被削弱 我站著讓他打 他自己被彈死了

7樓:叩心門

對面劍聖就選趙信,跟他對線,誰用誰知道,虐他妥妥的 其他神馬都是浮雲

8樓:唯

ap劍聖?稻草人完爆

9樓:baby丶冷曦

你玩武大唄 開e 欺負死他

10樓:哎呀呀呀呀一

打js 按照我們joker的話說就是隻要控制夠多

lol新版的劍聖到底怎麼出裝,主暴擊還是攻速?

11樓:匿名使用者

《lol》新版的劍聖怎麼出裝需要看對方英雄以及裝備選擇:

1、如果對方比較脆皮的話,可以選擇主暴擊、護穿,基本上就是q暴擊,兩刀帶走節奏。

2、如果對面比較肉,特別是護甲高的情況下,必須主攻速,然後護穿,因為e附帶的真實傷害的加成並不是「1+」,而且也有基礎效果,加上劍聖有被動的效果,所以堆攻速在對付比較肉的隊伍比暴擊更有效。

《英雄聯盟》還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打造電競體系之外,每年還會舉辦「季中冠軍賽」「全球總決賽」「all star全明星賽」三大世界級賽事,獲得了億萬玩家的喜愛,形成了自己獨有的電子競技文化。

遊戲中目前擁有4個地圖,它們分別是召喚師峽谷(新版)、扭曲叢林、水晶之痕、嚎哭深淵(水晶之痕地圖已於2023年2月22日移除)。

12樓:羽疒灬毛

幽夢破敗無盡飲血主攻速和攻擊,3下一次雙倍攻擊還是靠攻速

13樓:

新版和舊版有區別了,現在都先出電刀了,然後才是攻擊和攻速

14樓:fengsir丶

紅茶不是有攻速又有暴擊嗎? 肯定追求高傷和攻速dps啊 就是都要.

15樓:羅明冬

破甲。q的傷害出破甲qadc的後期一下半血

16樓:靈鬼無影

高攻加暴擊q傷害很高 高攻幾個q就團滅,

血劍無盡電刀基本就神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方英雄,以及裝備選擇。

如果對方比較脆皮的話,可以選擇主暴擊、護穿。

基本上就是q暴擊,兩刀帶走節奏。

如果對面比較肉,特別是護甲高的情況下。

必須主攻速,然後護穿

因為e附帶的真實傷害的加成並不是1+,而且也有基礎效果。

加上劍聖有被動的效果,所以堆攻速在對付比較肉的隊伍比暴擊更有效

lol暴擊劍聖,怎麼出裝?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刀,紅叉,飲血,無盡,攻速鞋,春哥。暴擊可以到百分之七十五,其實也差不多是百分百,當然也有人娛樂出神聖之劍,3下百分百暴擊和10秒。開起來q下a3下adc直接死,後果就是切死1個就要等重新整理要不沒輸出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方英雄,以及裝備選擇。 如果對方比較脆皮的話,可以選擇主暴擊、護穿。 基本上就是q暴擊,兩刀帶走節奏。

如果對面比較肉,特別是護甲高的情況下。 必須主攻速,然後護穿 因為e附帶的真實傷害的加成並不是1 ,而且也有基礎效果。 加上劍聖...

20樓:伍凱鵬

不知道你看了賞金打skt的娛樂賽沒 他的遊戲理解很高的,出的是奪萃,然後出3個還是4個800的暴擊斗篷,百分之百暴擊,成型快,但就是後期不好合裝備

21樓:宅出一種風格

幽夢, 無盡,電刀,破敗

22樓:

電刀,無盡,紅叉,破敗,幽夢,

23樓:

鬼刀。無盡。紅叉。電劍。飲血。

24樓:匿名使用者

幽夢 電刀無盡三項 應該ok了 不行可以6紅叉麼--.

25樓:

電刀,破敗,飲血,無盡

lol怎麼打無敵劍聖,lol怎麼剋制劍聖

你說的無敵易,那是爆發流。如果對面有高法強英雄,也能一樣把他秒了,就算沒有2個控也能把他控的死死的。劍聖玩的好不好就看對面犀利不犀利,對面犀利你們的劍聖根本沒機會去打錢出裝備。對面壓制太死了,劍聖如果還打錢,你們就少個人打團,很容易輸。lol無極劍聖連招打法 1.一般選劍聖不是高手就是菜鳥,高手請跳...

LOL怎麼壓制法劍聖,LOL會玩劍聖的太厲害了,怎麼剋制劍聖發展?

用亡靈 用q前中後全壓 當時眩暈 抓一血買鞋合五速 買紅水晶合狂徒 春哥 荊棘 法師大帽 出到第3件基本接近尾聲 如果嫌攻速慢捨棄荊棘買黃差 死刑宣告 18 生命偷取 15 暴擊機率 唯一被動 你的攻擊將會使目標每秒受到4點傷害,持續8秒。唯一主動 使目標受到重傷,減少目標50 的所受 效果和生命恢...

lol無極劍聖怎麼玩,還有,無極劍聖該買什麼裝備

劍聖十分op,不旦有ad劍聖的平砍傷害,同時也具備了ap劍聖的收割能力。雖然新版劍聖技能打野也能對線,建議走中單。出裝方面 劍聖前期主要的傷害 還是q技能,因此首先做出殘暴提高q技能的傷害還是很有必要的,不建議裸紅叉。可選裝備 黑切 九頭蛇 狂徒 電刀 紅叉 飲血。新版劍聖對線可參照以前ap劍聖的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