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怎麼關閉英雄說話,比如說劍聖會說衝動帶來憤怒

2022-04-23 14:36:18 字數 2034 閱讀 1902

1樓:惡魔瘋腳

開啟esc哦(⊙o⊙)哦,你就會發現有個音訊的東東,裡面各種提示音都可以改,嫌麻煩直接!遊戲音調零

2樓:

調出設定啊,下面自己找吧。

3樓:私家車小許

esc 音訊,人物。

求英雄聯盟裡英雄說得有哲理的話

4樓:一縷陽關

命運已做出了它的選擇:德邦總管—趙信(命運早已把你選擇不需要去專可以改變什麼)

德瑪西亞人從屬不退縮:德邦總管—趙信(如果把德瑪西亞改給你自己呢?你自己感受一樣)

即使敵眾我寡,末將亦能萬軍叢中取敵將首級:德邦總管—趙信(老樣子改成自己這樣覺得沒達到目標誓不罷休)

時間正在流逝:時光守護者—基蘭(告訴我們要珍惜時間)

平衡,存乎萬物之間:刀鋒意志:— 艾瑞莉雅

真正的意志是不會被擊敗的!:刀鋒意志—艾瑞莉雅(有堅強的意志和信心就不會被擊倒)

沒有什麼可以擊退我!:牛頭酋長 - 阿利斯塔(相信自己就將會成功)

順其自然:遠古巫靈 - 澤拉斯

5樓:捕捉紅色蒲公英

我曾踏足山巔,也曾進入低谷,二者都讓我收益良多

6樓:o_o閃閃

和公牛角力,你將會嚐到牛diao的滋味!——老牛

怎麼讀,比如說 treat you guide you makes you中間怎麼連讀

前兩個可以變音成 秋 揪 也可以不變音.就把u當母音發,像tune或者duel之類詞的發音.第三個的發音類似 素 但是滑一下舌頭弄出u的感覺來.treat you tri tju 以此類推 英語48個音標 讀,英語48個音標 教讀,48個英語音標怎麼讀 英語音標分為 一.母音 20個 單母音 i u...

古代人說話怎麼說,比如說我不知道想說什麼和無語這

我覺得無語這個詞古代就有,比如柳永的那個 竟無語凝噎 但是使用上和咱們現在的意思感覺還不太一樣的。至於 我怎麼了 這個暫時還想不到,因為我感覺在這種語境下,似乎古人喜歡用具體的事件 反問的形式,比如 吾竟 乎?或是 奈何 還有就是我覺得比如別人說了什麼,你想問 我怎麼了?好像會說,於我何?不過這個我...

英雄聯盟劍聖怎麼打,lol英雄聯盟我無極劍聖劍聖怎麼打蓋倫?

遊戲中,劍聖的位置一般是上單或者打野,劍聖是一個很基礎的英雄,但前期是比較弱的,好在有阿爾發突襲這個技能,還是挺好玩的。一 被動 雙重打擊 之前被動是每7次攻擊後附加雙倍打擊效果,現如今改為每4次攻擊附加50 攻擊效果,等量代換的話是每8次攻擊才可以附加雙倍打擊效果。但事實不是這樣,其實第4次之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