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手機一般要注重哪些引數呀,買手機主要看哪些引數?

2023-01-15 09:15:15 字數 5448 閱讀 8880

1樓:敏慧學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cpucpu是決定手機效能好壞的核心部件,可以理解為人的大腦。品牌上,主要有海思麒麟、高通驍龍、三星獵戶座、聯發科,以及蘋果的a系列,對比的話還要看具體型號,整體上來說,麒麟、驍龍和蘋果的處理更好些。2、ram/rom手機的ram和rom也很重要,我們可以簡單把它們理解為電腦的記憶體和硬碟,記憶體負責程式的執行以及資料交換,硬碟就是用來儲存資料的空間。

這兩個配置基本上越大越好,目前主流的是8gb+256gb組合。3、電池續航的好壞直接影響手機的使用時長,所以電池的容量(單位:mah)至關重要。

如今電量在3000+mah的手機佔大多數,能夠達到甚至超過4000mah的就很不錯了,至於小於3000mah的手機就要謹慎選擇了。當然,續航的長短還和系統優化、螢幕大小等因素有關。另外,支援快充的手機在使用時體驗也更好。

解析度還有音質

都是您需要考慮的

更多1條

2樓:a戰戰科技

如今的生活中手機已是必需品,但是日常使用手機中難免會因為各種原因造成手機的嚴重損害,這些損害不可修復或者修復費用過高在經濟上不合理時,我們就該換手機了。

買手機主要看哪些引數?

3樓:老賀講手機

買手機必問的幾個問題,問完營業員知道你是老司機,也不敢坑你!

4樓:就是喜歡答題

買手機主要看以下引數:

一、處理器,處理器關係到手機的整體效能,就好比人的大腦一樣,只有處理器效能優越,手機才能流暢的使用;現在主流的是八核處理器,有四核、雙四核。

二、作業系統, 現在目前高階機子的主流是安卓系統,安卓系統效能穩定,執行快,適用。還有的就是蘋果iso系統,目前只專用於蘋果機上。

三、執行記憶體,記憶體大小關係到手機的執行速度。執行記憶體過小你的手機開的程式越多就會越卡,最後宕機掉。所以越大越好,現在主流是4g。

四、電池, 電池的耐用性也是重要的、現在的容量大概是3800為宜,過大會發燙造成**。過小又不實用。

五、攝像頭畫素,一般來說,攝像頭畫素越高,拍照效果越棒。但有的還要看該手機對相機是否有什麼優化之類的,優化的好的話,就算相機畫素不是很高也能拍出高畫素的效果出來。

5樓:在看孤獨

買手機主要看以下系統引數:

1、處理器: 越大越好,現在主流的是八核處理器,依次有四核、雙核。

2、gpu :  既影象處理器,影象和玩遊戲的玩家就要在這方面專注了。gpu就是顯示卡,它決定了顯示卡的效能,同樣也顯示了2d和3d的區別。

3、作業系統: 現在目前高階機子的主流是安卓系統,安卓系統效能穩定,執行快,適用。還有的就是蘋果iso系統,目前只專用於蘋果機上。

4、電池: 電池的耐用性也是重要的、現在的容量大概是3800為宜,過大會發燙造成**。過小又不實用。

儲存引數:

1、ram:  儲存引數越大,說明儲存的容量越多,越大越好。

2、執行記憶體:既是你手機裡所執行的檔案系統。執行記憶體過小你的手機開的程式越多就會越卡,最後宕機掉。所以越大越好,現在主流是4g。

6樓:匿名回答

買智慧手機的話個人建議如下:1:手

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要看手機本身的處理器,也就是cpu.例如下面這樣:他的處理器是高通驍龍636,高通636也就是中等的那種

2、就是看他的電池容量多少毫安,例如這款電池就是5500毫安,也就是說相對於其他手機來說,在相同的運作下他的待機時間要比其他的的手機待機時間要稍微久一點

3、看他的畫素,因為生活中離不開用手機記錄下重要的時刻,所以選擇一款畫素高的手機必不可少

4、看他的機身記憶體和執行記憶體,因為現在最基本的機身也是64g,但是64g也是最低階別的,所以選擇記憶體大一點還是很有必要,執行記憶體不用說也是肯定執行記憶體越大,執行速度就更快,相對於愛玩遊戲的人來說,選擇一款執行+機身記憶體高德人來說最合適不過

8樓:

買手機主要看cpu、記憶體

、快閃記憶體及電池容量;cpu是手機的心臟,代表了處理能力;記憶體與cpu溝通的橋樑,所有的程式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快閃記憶體代表是手機的儲存能力;電池容量代表了手機的續航能力;

其他因數也就是手機的品牌效應了!

希望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點,要知道的是,你索要購買的這款手機,配備什麼樣的處理器。第二點,執行記憶體ram和實體記憶體rom。第三點,手機螢幕解析度。第四點,手機拍照攝像頭。

10樓:柏芝森林

手機是人在用,所以重點在於使用人在意什麼方面。

1.遊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4000以上選華為或者蘋果

3000到4000選 驍龍845機型

一加6t或者努比亞x?

2000到3000選 驍龍845機型

小米8 魅族16

1000到2000選 驍龍710機型

堅果pro 2s 丶小米8se丶vivo z3大執行記憶體版本(是z3不是z3i)丶360 n7 pro

1000以下優先選擇 360手機或者紅米系我就買紅米note7,配置不錯,水滴屏,漂亮,攝像清楚,滿血驍龍660,6g加64g記憶體,號稱4800萬畫素。

我覺得年輕人最好使用,起碼要好看一點的。價效比還比較高的。安卓機用慣的,肯定不喜歡蘋果的。

起碼國產機售後要好很多。不過現在很多國產機,2000塊錢以下的一般都是4g的。5g網路什麼時候普及?

還不一定現在買一個一般的湊合著用個一年也就ok了。到時候技術更新換代,再買一個更好用的也不遲。

12樓:陳

一、處理器

,處理器關係到手機的整體效能,就好比人的大腦一樣,只有處理器效能優越,手機才能流暢的使用;現在主流的是八核處理器,有四核、雙四核。

二、作業系統, 現在目前高階機子的主流是安卓系統,安卓系統效能穩定,執行快,適用。還有的就是蘋果iso系統,目前只專用於蘋果機上。

三、執行記憶體,記憶體大小關係到手機的執行速度。執行記憶體過小你的手機開的程式越多就會越卡,最後宕機掉。所以越大越好,現在主流是4g。

四、電池, 電池的耐用性也是重要的、現在的容量大概是3800為宜,過大會發燙造成**。過小又不實用。

五、攝像頭畫素,一般來說,攝像頭畫素越高,拍照效果越棒。但有的還要看該手機對相機是否有什麼優化之類的,優化的好的話,就算相機畫素不是很高也能拍出高畫素的效果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手機,首先要看它的cpu也就是處理器,它決定了手機的流暢度和效能,一般的話驍龍系列是個不錯的選擇,其次看手機的記憶體,到了現在3+32g組合的記憶體也是有些不夠用了,儘量選大一點的。

買手機看那些配置,買手機主要看哪些引數?

核心數,畫素,執行記憶體,儲存空間,支援幾種型別手機卡,如果可以用軟體測試一下,一般測試結果會有浮點運算,解析度,各種執行速度,顯示卡支援何種遊戲!一定要看是不是大猩猩玻璃。這個上省成本的國產手機最多。看cpu目前效能最強的cpu是高通820 還有記憶體 因為cpu是820 所以記憶體是lddr4的...

買手機最主要看什麼,買手機主要看哪些引數?

買手機最主要看它的配置和執行速度,再看 因為這些都是買手機需要注意的地方。看 因為 太貴會帶來經濟壓力,選擇價效比高的是最佳選擇。看手機的效能。只要手機的效能足夠出色,它就是一款值得購買的手機。買手機主要看哪些引數?買手機必問的幾個問題,問完營業員知道你是老司機,也不敢坑你!買手機主要看以下引數 一...

我是一位要升初中的學生,想要買手機,但是不知道哪種好,價格在1000元以下。各位幫幫忙 謝謝

有什麼具體要求沒有,比如畫素,記憶體,系統等等。國產1000之下還蠻多,小米,華為都不錯,相對小米價效比高一點,華為售後好一點。華為榮耀的千元機符合你的要求,畫素800左右,執行記憶體2g,機身記憶體4g。你可以搜一下小米的手機 我是一個初中的學生,想買一款 在1000元左右的智慧機,大家幫忙推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