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發微信說又是勞累的一天好無奈,我怎麼回覆他

2023-01-15 09:20:09 字數 4254 閱讀 5781

1樓:來自理坑溫厚的無尾熊

你就說:知道你辛苦,但為了將來,只能堅持,但要注意身體,太累就休息,身體好才能更好賺錢享受生活。

過幾天一位女性朋友要做一個小手術,我發微信給她,向她問好,祝福。她回覆說:謝謝你們的關心。我好無奈

2樓:sans妹妹

難受是因為感覺不到被重視被在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許多人都這樣私聊問她 一起回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習慣性打出來的吧 不要想太多哈哈

朋友發微信朋友圈說「太多的無奈向誰說」我該怎麼安慰評論

5樓:fei一般的

簡單 就回答一個「我」然後加個 大大的笑臉。 頑皮而又表現出了你的關心,多好

6樓:典吉

跟他說啥也別說了都在酒裡呢 然後一起吃飯去

7樓:

說明他太寂寞想找女朋友了

男友跟我提分手,我無奈同意了,我把他微信刪了,過兩天他又加我說話,我以為他不想和我分手了,就馬上?

8樓:王安定

首先給你的家庭祝福,給你老公心胸開闊,博大胸懷點贊和欣賞。既然知影已過去,就要展望未來,更加珍惜你們的婚姻感情,更加關心體貼老公,作為一個女人,老公給了你幸福美滿的家你得感謝老公的辛勤付出,學會尊重珍惜。千萬別再透支你們的婚姻籌碼,別等真的失去那一刻才明白你和老公的感情多難得多可貴,一生都要為自己的過失買單悔恨。

最難受的是自己不能從陰影中走出來,不能在精神上解脫,這樣會很累很傷神,對家庭對婚姻對老公對自己都是一種傷害。再深的傷口總會癒合,無論它會留下多麼醜陋的疤痕,再痛的傷痛總會過去,無論它曾經多麼痛徹心扉,再大的劫難總會渡過,只要你有勇氣,面對生活。細心入微地去關注自己的婚姻家庭,就一定會能讓生活變得更好更圓滿。

9樓:卜離love卜棄

想看你的反應,本以為你會留住他,沒想到你同意分手,他想了好多,覺得這樣不行,還是加回來,我估計他不確定是不是喜歡你,這樣反覆的人還是分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就是想和你分手吧,既然已經提出分手了,接下來你就要慎重考慮了。拖泥帶水的對雙方都不好受。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麼狠心,我看你還是把他刪了吧,眼不見心不煩。沒什麼值得留戀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分手就應該果斷點,不應該藕斷絲連,那樣很難忘掉對方,俗話說的好,快刀斬亂麻!

我跟我的男朋友在微信上完全聊不到一起,一直嗯嗯,好咯,好吧,是嗎?讓我怎麼回答? 好無奈的感覺!!

13樓:上海先予公司

您出現這種問bai題,一

du般由於近期兩人zhi在一起的時間比較dao少,從而導致專雙方共同語言就少,屬聊天時自然沒有多少共同的話題。

如果不是這樣的情況,那很顯然是其中一方有問題,而另一方也有所查覺,所以雙方都沒合適的話題。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他屬於內向刑,也許他真的很忙,如果你真的愛他就該學會適應。否則,你還是趁早找你的

15樓:造物弄人

沒有共同語言就分手吧,脾氣合不來的將來一起生活也無聊,換個試試。

16樓:彬彬見禮

時間長了,無話可說?別天天聊,時時聊。

17樓:祁妖似沫

他好像沒有很愛你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聊不到一起 想過以後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沒有公同語言了,換個話題試試

女孩只是在於面子才不好意思不回微信,應該怎麼辦,我是不是撞槍口上了,好無奈,我不是故意的?

20樓:慕卉

關係已經明確了到此為止了。為什麼還要糾結呀?就做個好朋友吧。這樣再碰到一起不會尷尬。

男朋友微信上說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種無奈。他是什麼意思?我不是他初戀。 30

21樓:miss 蘇

你發這個問題,意思是你不是他的初戀,他這句話是表示在以前存的時間遇到對的初戀?

首先這句話是他發給你的嗎?還是發朋友圈的?

我覺得你要對自己自信些,這句話可能是對你說的呢?

也可能他在和你交往中,遇到了一些來自家庭的壓力,所以才有了錯的時間這句話

望採納,謝謝

22樓:

你男朋友說這句話的意思是你是他喜歡的人,但是遇到你的時間卻不對,或許發生了一些無法挽回的事,既使喜歡你但也不能和你在一起,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23樓:伴我瀟灑闖天涯

這個問題嘛,有切身體會的過來人才能更準確的回答你。他說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在自己沒有能力給對方幸福的時候卻遇到了自己一輩子想守護的人。至於他說得是他的前任還是現任那就是得看具體的情況了,如果他很愛你,你很體貼他,很大可能說得就是你,你要明白感情是需要雙方經營的,如果只有一方付出,那感情走不長遠,當一味付出的人心涼了,有多愛你走的決心就有多決絕。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在你男友心中,你是他遇到的對的人,但是是在錯誤的時間裡。他有可能是因為一些原因,覺得不能夠給你想要的幸福,比如物質上或者家庭上的原因,你可以找個時間和你男友聊一下,聽他是怎麼說的,他是因為有哪些原因才會說出這樣的話,分析一下你們兩個人可不可以共同去面對和解決,如果不可以解決,那你們要考慮要不要分開,如果可以解決,你們就共同面對這個問題。

25樓:

這個問題說明他真心喜歡你,只是可能他感覺到自己能力一般,或者經濟不足,不能給你想要的!所以說,你如果真心喜歡他,就陪伴他走下去,否則就快點離開他,兩不耽誤

26樓:雅芬美食

他只是說在時間上是錯誤的,但是卻遇到了對的人。說明他還是喜歡你了,你就是他遇到的對的人。意思可能說要是早點認識你就好。

27樓:白髮絲絲為了誰

當然,既然你能看見,他也沒做迴避,說明那段是比較深情的,應該也是放手的意思吧,她初戀應該結婚了

28樓:誰與扶歌

筆者到不建議直接問清楚,想不明白,就要活過才明白,我認為這句話是對初戀的一種惋惜,事已過,若有共同的明天你何必追究

29樓:

他現在是不是單身呀?別是已婚或還有其他什麼事情沒處理完吧?你要當面搞清楚,錯的時間是針對誰,那是對的人是不是你。有策略的問,別把自己買了。

30樓:

我覺得他可能是暫時沒想要談朋友,但是卻發現你是他需要的人,所以說是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別胡思亂想了,可以找他問清楚。

31樓:天義

所以說女人總是這麼敏感。真有什麼的,男的哪還會在朋友圈發。

32樓:fly小飛俠

他不是說你是他對的人嘛,那你可以向他證明,和你在一起就是對的時間。

33樓:怎麼誇言

有可能是不想戀愛了卻遇到了愛情,當想戀愛的時候,就沒有人跟你談愛情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認為認識你太晚了,好好真惜吧。

35樓:人淡如菊

遇到你的時間卻不對,或許發生了一些無法挽回的事,既使喜歡你但也不能和你在一起,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我老公和小三分手了,但是他們還在聯絡,我該怎麼辦,要不要加小三的微信和她說清楚,小三又是一個無奈。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與第三者直接接觸,容易激化矛盾,首先應該與你老公一起處理問題。老公的態度是問題的關鍵,如果夫妻二人沒有了感情,就很難維持了。

如果想繼續維持夫妻感情,那就要理性的去處理問題,用你的愛去感化老公,讓他感覺到家庭的溫暖,這樣老公自然而然的會迴歸家庭。

如果不想維持這段感情了,可以找到證據,到法院起訴離婚。

37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和小三反反覆覆的,

藕斷絲連。

心裡面生氣極了,

迴心方靈符,

也是不錯,

趕走了小三。

老公一天從早到晚也不給我打電話發微信

可適當瞭解一下他的工作,確實如此,你應多多體諒。如果真沒這麼忙,那可能你們平時交流出了問題。也應抽時間多聚聚,增進感情!正常,習慣了就好,結婚和戀愛肯定不一樣,老公出去兩天了,沒給我發微信,也不給我打 我也不聯絡他,也不打 給他,隨便他吧。他現在想走?你很聰明的,好辦法的,這樣我就有機會了 這個是不...

剛交的女朋友我一天沒給她發微信了,怎麼去跟她說啊

正常的說。肯定是復要委婉的制 表示一下歉意。然後說說是為什麼沒有找她聊天,如果有必要的話。最好是真話,而不是騙。如果被發現是謊話,後果自負。正常來說,一天沒聯絡,也還好。沒必要是天天都聯絡,膩乎得不行。當然這個是看你們自己的相處模式。祝好運!主動聯絡她呀,和她說你沒聯絡她的原因,她應該不會生氣 你跟...

微信的支付密碼,一天可以輸錯幾次

只有三次機會嗎,輸錯了會暫時凍結,不過你可以通過手機號碼找回密碼,希望能夠幫到你!只有三次機會嗎,輸錯了也只是凍結一下而已,然後可以通過手機號碼找回密碼 微信支付密碼一天最多能輸錯幾次 3次吧,超過就被鎖定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我看到你的問題了,很高興為您服務,正在為你整合資訊,打字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