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手機,買什麼手機好,價格

2022-11-11 14:45:23 字數 2576 閱讀 7715

1樓:

小米3,魅族mx3,oppo find5,nubia x6,華為 p6等都是國產裡面價效比非常高的旗艦機,真搞不懂回答裡面有人說高麗棒子的三星的價效比高,三星完全再賣品牌,三千四千多的手機也就和國產一兩千的手機差不多

2樓:dj發動機

買個64g版小米(╯3╰)

3樓:歡歡啥都懂

步步高xplay3s首款2k螢幕3g.ram

4樓:試時候了

加五百等半年左右買iphone6,三星別考慮,朋友從note2 7100 再到9500全都進過維修站,電子產品更新換代快,切勿買老款

5樓:匿名使用者

等今年十月份,iphone6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小米,雖然沒這麼貴,但有十足的價效比

7樓:匿名使用者

5c蘋果,低調奢華,顏色可挑選

8樓:屋山頭上跳房子的少年

oppox907比較好用,你可以去網上搜一下,當下,許多年輕人手裡都拿著蘋果,前幾年,蘋果確實高階大氣上檔次,可論使用價值,是否適合中國人使用習慣等問題還有待商榷。支援國產,oppo907,我2023年就買了,到現在一點毛病都沒有。

9樓:crazy灬劍冰

oppofind7也不錯

10樓:小水

三星叭,螢幕大而且速度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5s現在三千多。 5c兩千多。都可以考慮。 其實三星挺好。gallxy note3很贊。

12樓:唐湘南

三星價效比最高,蘋果屏太小,看著都不舒服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蘋果5s了,高階大氣上檔次。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蘋果5s了,低調奢華有內涵

想買個手機,華為的誰給我推薦一款手機3000-4500價位

15樓:baby_我在等候

你好,華為mate9國產最強旗艦你值得擁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mate9,處理器麒麟960,吊打驍龍835!

想買手機。價在4500~3000之間,大家覺得買什麼手機價效比最高?

17樓:

歐版蓋世3和馬上要上市的四核mx。

18樓:千山丿暮雪

三星i9100g,行貨3500,索尼lt26i,行貨4300,

19樓:歐誌堅

三星i9100不錯哦!

想買一個手機,**在3000-4500之間。 不想買蘋果,還有什麼好一點的選擇麼? 回答仔細的我會加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i9308 galaxy siii絕對可以滿足你的要求,它獨特的體驗不亞於其他手機,目前手機發展已經到一個瓶頸,三星在體驗上找到突破口。這個可以自己查詢。它的螢幕也夠大,四核cpu足以滿足使用需求。

價位也符合你的要求。相信我吧。

21樓:神的天空

價位很高啊,連g23和s3的行貨都差不多啊不過還是建議水貨,這種價位的機子做工都很不錯,只要注意一點,質量是沒問題的

建議入手三星的s3,三星的螢幕真不是蓋的,細膩,豔麗,甚至one x的螢幕也是三星產的,

最重要的是三星提供了很多人性化的設計,聽起來有點科幻,但我相信未來會是主流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推薦過我索尼的lt系列,外觀好看,配置我不太懂,不過他很在行,說是同等價位很好的配置,具體神馬的我記不得了,我自己有愛瘋了,也有摩托,現在考慮入手一款索尼的,造型很別緻,是我的菜~最近出來的索尼lt26i應該不錯~

23樓:shen志偉

別以為用蘋果的多,就是俗氣。實話告訴你,你要是正常使用蘋果手機一個月以上,會發現其他手機都是垃圾一樣。這也是蘋果火爆的原因。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三星的9300了 ** 白色和藍色都好看 水貨** 3700左右 行貨 4300左右

我想買個手機,價位大概在3000---4500之間,不要蘋果的,其他的,大家有在用的,而且感覺不錯的,推薦一下,謝謝!

25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很好,我就用聯想的價效比都很高,三星的也是不錯的選擇,效能還行。不過本人還是推薦聯想的,畢竟是國內品牌

想買手機**在2000~3000請問買什麼好

26樓:三星問答服務

產品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點選右上角輸入型號查詢。

買手機價格2019到3000求,買手機價格2000到3000求推薦。

其實m9就很不錯,兩部機子最近都有降價的趨勢,m9現在大概在2650元左右,效能和性價還算是非常高的,特別是m9的外放能力比較好,而且螢幕顯示效果和iphone4相當,1ghz的主頻能保證在玩遊戲或操作軟體中表現流暢,所以m9其實就是個不錯的選擇,外觀也比較時尚,適合年輕人!defy的外觀相對比較呆...

想買手機不知買什麼牌子的

有這麼幾個牌子供你選擇 1.nokia 效能穩定同時軟體的可拓展效能好,系列,款式都是手機中最多的,另外,出手的二手 也要比其他牌子的貴 2.三星 個人認為是手機中最穩定的,而且螢幕色彩非常的豔麗,當然這也是它在手機領域的看家技術了,款式還可以 3.索愛 以它的外觀美麗著稱,但是總有一點華而不實的感...

想買手機,價格2019左右,請幫

我比較喜歡魅族的mx3,和其它手機對比外觀更為簡約,金屬的邊框,拿著感覺比較上檔次,手感也很好。dirac hd的聲學方案使得mx3的音質也不錯,而且魅族專享的new mode 2技術讓螢幕更加細膩 真實,顏色層次感很好哦。你可以去看看谷歌的nexus4,它是叫lg代工的,螢幕做工紮實,而且 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