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價位在500元左右的小型可愛狗狗都有哪些品種

2022-11-11 15:00:14 字數 2255 閱讀 6700

1樓:—慕容挽嫣

泰迪也不錯 貴賓的話,一般500元左右,不過可愛又調皮 我本人養一隻不是很純的蝴蝶,個人覺得比純的要好看 西高地和比熊也蠻可愛的,純白的哦 約克夏也是一種可愛又漂亮的小狗,你去看看好了 不過網上買便宜些,還可以砍價,買是最好帶專業人士,不然品種純不純就不好說了, 小型狗狗有好多**的呢,我推薦你到狗民網看看,裡面幾乎是全的,中型其實也不錯哦

2樓:匿名使用者

500可以買到可卡,博美,還有不純的吉娃娃

3樓:匿名使用者

1吉娃娃

2貴賓3泰迪

4貴婦5京巴

6比熊(中型)

7約克夏8西施

4樓:匿名使用者

鹿娃娃,可以看家。

它的速度是很快啊

5樓:冰鎮鴨梨

500塊現在買不到好一點的 0 0 。

6樓:梨小小

= =500元買不到小體狗狗的、、至少要1000元以上,其實一般的小串串也很可愛啊。

7樓:

500塊左右的就買京巴,或者你可以到同城網上找找看,有的人家自己家養的如果生了小狗也會便宜賣的,甚至白送都是有的,有些人因為其它原因不能養了,你也可以接收過來養嘛。taobao店鋪:惠民寵物用品網路專營店為你提供資詢。

500元以下的小型犬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博美 博美也叫松鼠犬。 一種緊湊、短背、活躍的玩具狗。他擁有柔軟、濃密的底毛和粗硬的披毛。

尾根位置很高,長有濃密飾毛的尾巴平放在背上。他具有警惕的性格、聰明的表情、輕快的舉止和好奇的天性。博美的步態驕傲、莊重而且活潑。

他的氣質和行動都是健康的。該犬體型雖小,但生性自傲,愛尋釁好鬥,忠於職守,好吠是它最大的缺點,當看家狗最好。[產地]:

德國 [體型] 博美的體重範圍是3~7磅,比賽級博美的理想體重是4~6磅。任何達不到這一體重或超過這一體重的狗都屬於不受歡迎的。無論如何,整體質素要比大小更重要。

體長(從肩到臀的長度)要略小於肩高,從胸到地面的距離等於肩高的一半。骨量中等,腿的長度與身體結構保持平衡。觸控時,應該感覺他很結實。

體高約20-28釐米,體重2-4公斤。 **: http:

9樓:匿名使用者

吉娃娃也可以啊``蠻可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不在意品種的話,北京狗,哈巴狗,其他不知道.**不懂得怎麼發上去

很忠心,活潑,好客

500元以下狗的品種大全**

500元左右的寵物犬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花500塊錢買了一隻阿拉斯加小奶狗,當時這隻狗狗已經病了狗販子不想花錢給狗狗治病開始說要800元,後來看我們不想買就500塊賣給我們了。我們以為撿便宜了非常高興的抱著小奶狗回家了,沒想到它連吐再拉的還不吃東西,連續1個多月都是去寵物醫院打點滴吃藥,又買狗狗專用的奶粉喂大的,病好了以後現在很健康,已經快6個月了。給狗狗看病差不多花了3000多塊錢,加上買奶粉奶膏都過5000塊錢了。

所以大家買寵物一定要去誠信經營的門店買健康的寵物,不要貪圖便宜,我家的狗狗病好了是萬幸啊,如果當時治不好死掉了我們心裡的陰影也是很大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算500買品種狗?最多買個京巴!去吧!買個黃色京巴當迷你藏獒養!自己糊弄自己玩唄!

**在五百以內的有哪些寵物狗?

13樓:怎麼辦

純種的狗狗五百以內是買不到的

有的話也是那些串串的狗狗或者血統不純正的

想買純種狗至少也要一千左右

如果不挑品種有些串串的狗狗也是很可愛的

14樓:

金毛、哈士奇在我們這純種品相普通的,500能買到,雪納瑞碰巧了也能買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不過全都是血統不純的,俗稱「串種」「串」都很便宜

價位在500元左右的男士機械錶有哪些

500元以下的機械錶本身可以選擇的就不多,僅僅精工5號系列有這個價位,質量還過得去的。其他正規牌子沒有500的機械錶。另外網上所看到的 低廉的所謂瑞士的機械錶都是國產的,採用非常廉價而且不穩定的機芯,容易出問題的。在三五百元的價位上,精工五號在機械錶中價效比無敵。是低端品牌的不二之選。上有的賣家會還...

麻煩網友們下如今價位在500元左右的安卓系統的手機?小女生用的

1全部a288t 中興u880 中興v960 酷派8022 摩托xt319 上京東 看看或58同城 趕集網的二手交易看看 推薦聯想a366t或a288t吧,兩款都四百左右,個人更喜歡a288t。到 上看看吧!聯想手機還不錯哦!這個價位可以考慮考慮波導或者聯想之類,還是牌子 中興v961 小辣椒i2 ...

我想組裝一臺價位在4000元左右的桌上型電腦,怎麼配置,望高手指點,萬分感謝

cpu intel酷睿i3 3220 盒裝 1 800 主機板 技嘉ga b75m d3v 1 500 記憶體 三星4gb ddr3 1600 1 150 硬碟 西部資料500g 16m sata3藍盤 1 390 顯示卡 his 6930 iceq x 1g gddr5 1 1199 顯示器 g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