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地獄在哪

2022-11-11 14:45:19 字數 865 閱讀 4284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存在座標是在世界另一邊就是冥界,的大海中。具體忘了,玉曆寶鈔裡很詳細 。

真正的地獄是在心裡,你在地獄了只有一回頭就是見天堂了。

2樓:丶祝偽琦

你提出了這個問題。你心情一定極度悲傷對吧?

因此你想到了地獄。

我可以這樣告訴你。地獄,不存在。(現實中)但當你受盡磨難遭受折磨的時候。

它在你身邊。

當你心愛的人拒絕了你。

它在你身邊。

我就是如此。

朋友。地獄在你內心深處,一個沒有陽光的地方,一個讓你窒息的地方。

q: 714193385 祝偽琦

3樓:莽撞小書生

當你 喘不上氣 ,或者 被女朋友甩了,工作又丟了,唯一的錢包也被偷了,最可怕的是還被房東給趕了出來,又遇到大雨傾盆,你就會知道地獄在**了!

4樓:呵呵我笑點較高

根據《地藏菩薩本願經》記載,只有兩種人才能去地獄。

造惡眾生隨業力感召而去,或佛菩薩以神通力而去。

不知道你為什麼想知道地獄在**?

5樓:

如果你指的是神話傳說中的地獄,那麼,誰知道呢,沒有資料,有也是瞎編的;如果你是指「真實」地獄的話,那麼,我的理解是,在心裡。

6樓:比較開小會

在馬路中間吧,車多的時候

7樓:小筱丨灬

隨著你的心情變化..或許就在你的身邊 只是會隨著你的心情而若隱若現吧..我是這麼認為的

8樓:路人甲步真

另外的緯度~或者系平行世界中

誰能告訴我

拿褲腰帶捆著她,你上哪他上哪。吃飯你喂她,睡覺摟著她,你給她做飯,給她洗臉洗腳 只要你不嫌煩就行哈哈 幫小夥送了朋友一朵花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一切隨緣吧 廢了她.就是讓她絕對的依賴你,如果你能有這樣的能力的話.我只能對你說 天真的孩子 世事都要那麼順的話,怎麼會有離婚呢?難道他們不希望天長地久嗎?...

誰能告訴我這款nike的型號,誰能告訴我這車的方向

叫nike free!售價官方都是740元 今年上市的free有 1.貨號308964 男 商品名稱nike free 5.0 官價740 上市日期2006年2月 2.貨號308975 女 商品名稱wmns nike free 5.0官價740 上市日期2006年3月 3.最新的free 貨號314...

誰能告訴我怎麼學好英語,誰能告訴我怎樣學好英語?

首先,我們要明白學習英語絕不是看一部動畫片,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想不下一番苦功夫 不費一點力氣就能學好英語,那是絕對辦不到的。因此,我們學習英語時,一定要有信心,要有耐心,循序漸進地堅持學習下去,這樣才會有收穫。第二,要想學好英語,就得先從聽 說入手。課上認真聽老師講,聽同學們說,自己積極舉手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