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下列日文

2022-11-11 14:45:17 字數 339 閱讀 5677

1樓:吳下小阿蒙

冰櫻花。中,眼睛深處蘊藏冰的暗殺者。如果是為了正確充其量不過是個消滅掉。

【漢語大詞典】比喻身高160釐米:48公斤體重:3尺寸:

大野w 57 h 85血型:a型年齡:16生日:

6月15日戰鬥型別:黑暗殺術喜歡的東西:孤獨的東西想它故事背景:

鏡子:社會中的人們暗殺者。曾經是民間研究所——「ダグザ身體上的實驗」。

但是,現在還在記憶的一切。」**軍的軍官、澪川上校的暗殺委託戰鬥的赴日,後來媽媽冤枉錢…。性格:

沒有感覺,而且也很低。別人完全不表現興趣平靜地處理任務,傷害對方悅び無償的事裡(上)。失去記憶,但是前

日文求翻譯,求日文翻譯,

翻譯為 你 你這沉默寡言的 傢伙。野郎。求日文翻譯 你還沒有把所有債務還清翻譯成日語是 債務 返済 你還沒有把所有債務還清 債務 支払 你還沒有把所有債務還清 債務 返済 全部 債務葉 支払 債務 返済 全 借金 返済 貴様 全 債務 返 借金 返済 済 求日文翻譯,幾乎在經常走的大道上,轉過那個彎...

(日文)求翻譯,求專業日文翻譯

衝擊的最後一幕 那是多虧了報紙的文化欄裡登載,我看到了這個作品。想著絕對要看重播。但是,最初的那個是看到司馬先生正要離開醫院的場景。兩個主角都死掉的結局,雖然好像不是三谷先生的喜好,不過好像是織田先生相當強烈地拜託他 殺了他們吧 這樣。在拍攝最終場面的時候,在其他地方的三谷先生也被追著拜託說 殺了他...

求以下的日文翻譯求下面日文翻譯

1 私 言 2 申 訳 私 3 申 訳 私 依存 4 申 訳 前 私 非常 重要 人 5 來年 桜明 時 希望 再 像従來通 笑 私 親友 少 昔 1.申 訳 私 2.申 訳 私 弱 3.申 訳 私 頼 4.申 訳 私 非常 重要 人 5.來年桜 満開 時 私達 一回以前 笑得 期待 1.對不起,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