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的效能怎麼樣啊想買手機,我想買手機,小米3怎麼樣

2022-03-10 21:36:51 字數 1281 閱讀 8406

1樓:申義不解釋

這麼跟你說吧哥們 這手機價效比高 功能強大 一般遊戲熱宅摯愛 但是有一點 我不黑不吹 我手機從1s到m2 確實手機質量相對於三星之類的品牌有一定差距 太容易宕機了 機子還特別容易發熱 我第一個m1s出了問題 維修也是力氣活 這款手機做為**便宜功能強大而熱銷 但同時更讓人希望能在細節處理更上一層樓

2樓:小米

嗨!小米2已經退市了、您可以考慮下效能更強的2s。

小米手機2s採用4.3英寸342超高ppi觸控式螢幕,處理器採用28奈米四核1.7ghz處理器,配備2gb ram和16gb/32g機身記憶體,新一代背式800萬畫素主攝像頭(32g至尊版使用了堆疊式1300萬的攝像頭),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硬體配置極其震撼。

詳情介紹:http://www.

小米手機2s標準版和電信版16g**為1999元,標準版32g**為2299元。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3樓:

最近傳出好多燒屏門的,想問題少最好別選小米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2s吧,我用的就是這款,目前沒發現什麼問題。小米手機價效比還不錯,但多玩一會機身會發熱,所以說小米是為發燒而生的嘛。

5樓:夢聲

其實小米機很容易壞,我朋友買了一臺,老是挨送回總部修理

6樓:

很不錯的手機 可以上手的

三星galaxy s8實際效能怎麼樣?想買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要購買手機的話,也應該先留意下手機的效能,這機子搭載三星自家的exynos 8895處理器,配備mali-g71圖形處理器,同樣擁有4gb運存,以及1200萬畫素主攝像頭,馬上就能正式銷售了。

我想買手機,小米3怎麼樣

8樓:殺手鐗

在那個價位 你完全可以買新出的努比亞z7mini也1499 小米3是去年的 望採納

9樓:t妮歌潔文

很不錯,而且物美價廉。

10樓:在五龍河仰頭的天河石

買魅族吧,小米不怎麼樣,只是銷售做的好而已,魅族銷售量沒有小米,手機質量系統真心不錯,,

11樓:

我剛買了一個感覺不咋的

我是學生,目前想買手機想買小米2s或者iPhone

關於買iphone5的原因。在這裡回答 一原因是顯得有面子,但是懂手機的真不會去買5,掉漆門,鍵盤漏光等。而且升級了螢幕更加難看。當然,ios系統的流暢程度是無法比的,玩遊戲也是一流。學生吧,推薦4s就可以了。安卓系統就是靠升級硬體,說到底安卓是靠吃硬體來維持流暢。而且遊戲流暢不及蘋果。不過安卓比蘋...

我想買諾基亞的手機,我想買手機諾基亞的

首先我說下就目前形勢下,諾基亞的機器2000以上的不建議買,系統沒可玩性,如果你是不玩手機的,完全可以拿諾基亞,諾基亞的塞班系統已經是中低端的了,馬上就出meego了,不過機器的 肯定也高了,可以拿wp7或者android 的系統玩下,畢竟那些系統升級的快 樓主你好我是南京的銷售手機人員!現在諾基亞...

我想買個小米2s怎麼樣,想買個手機,小米2s怎麼樣啊

嗨!小米2s是小米前一代的機型,配置不錯,目前 已經調整至1299元,價效比很高,質量上也是很棒的,如果有購機需求,推薦直接到官網進行購買,無需搶購的。我用的就是小米2s啊,我覺得挺不錯的 小米2s個人感覺唯一的缺點就是儲存卡不能換。大小放在手裡很適中,不像3那麼大不好拿。而且操控效能很流暢。實際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