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殭屍,那些發光的植物,誰才是真正的花園霸王

2021-05-05 14:45:25 字數 1490 閱讀 6124

1樓:小池說娛樂

植物大戰殭屍是一款非常好玩的遊戲,儘管這款遊戲出了很久,但是到了今天這款遊戲還是擁有著眾多的玩家。那在植物大戰殭屍裡面,那些發光的植物,誰才是真正的花園霸王呢?其實對於這個問題,玩過植物大戰殭屍這款遊戲的人,心中應該都有一個10分明確的答案的吧?

沒錯,就是向日葵。下面來和大家分享一下為什麼它才是真正的花園霸王呢?

第1個原因就是,沒有向日葵就沒有其他的植物。向日葵可以生長很多的植物。而通過這些植物來抵抗殭屍的進攻。

所以向日葵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果沒有向日葵的話,還談何其他的植物呢?

第2個原因就是向日葵的攻擊力非常的強。雖然花園裡有眾多的植物,但是這些植物的攻擊能力都比不向日葵,在向日葵面前他們都是非常的弱小的。有一些植物面對殭屍的攻擊時,甚至會不堪一擊呢?

而我們的向日葵擁有著頑強的抵抗力,可以很好的抵抗這些殭屍的瘋狂進攻。

最後我想說的我想說的是,如果我們想在植物大戰殭屍這一款遊戲中取得到最後的勝利的話。我們一定要找機會種多一些向日葵,只要我們的向日葵足夠多了,我們才能夠很好地抵禦這些殭屍的進攻。不過向日葵太少,而其他植物太多的話這也是沒有用的。

因為向日葵才是真正的花園霸主。

2樓:7貝貝

發光狀態會自己產錢,而且只有發光狀態可以給植物餵食巧克力,產前速度加快,非常快,快到你想吐,之後會自己慢下來,甚至最後變成每20分鐘產一次,最後解除發光狀態

3樓:英雄之王

四階的向日葵和五階的大嘴花。

4樓:何融桖

大嘴花真厲害!一口一屍,只不過要消化。

5樓:管太平洋的鼬

老向啊,沒他你能活幾秒?

6樓:超喜歡玩pvz的飛羽薄荷

豌豆射手啊,你的第一道防線

7樓:

離開向日葵你能活多久。

8樓:我基本就是哭了

老向呀,經濟的**,裝備的製造機,沒有他還在扽麼玩

9樓:子衿悅史

我覺得應該是太陽花吧,這是我最喜歡的植物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向日葵啊,能產生能量,要不然其他的植物都不能種植了。

11樓:漸行漸遠漸無晴

向日葵,可以種植物的根本**呀,沒有它還怎麼打。

12樓:回憶刺痛心臟丶

個人覺得是向日葵,向日葵的攻擊力是最強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向日葵了,在美居遊戲中向日葵都是必備的,必須要有。

14樓:熊熊跟

向日葵啊?沒有了向日葵你拿什麼打,向日葵真霸主。

植物大戰殭屍,如何對付小丑殭屍,植物大戰殭屍中如何對付跳跳殭屍?

小丑bai殭屍的玩偶匣打 開就會自爆,可du以用磁力菇可以zhi 吸走它的玩偶匣,它就不dao會自版爆了 如果要掌握的話http tieba.baidu.f?kz 693188870這個 帖子權有教授 你可以去看看 但是還是建議你去種蘑菇 植物大戰殭屍祕bai籍太多du了,不同的版本都不zhi一樣的...

植物大戰殭屍攻略5 10關過,植物大戰殭屍攻略5 10關過

就那麼過咯 西瓜儘量放後面 隨時保證有1個冰蘑菇和一個辣椒的存貨 對付boss吐冰球或者火球 同時注意留2個足有的花盆 後面boss會用車直接砸掉你的東西連植物帶花盆 冰蘑菇破火球 辣椒破冰球 要放在一條線上 基本每一條線上都要有一個玉米投擲機,在冰蘑菇多的時候在機器人低頭的時候在冰他一下。只有在他...

植物大戰殭屍

那個樹是喂不飽的,只是喂到1000之後能開那些特效祕籍而已。你說的祕籍是特效還是修改器?其實這兩個只要搜搜就能找到一堆 智慧樹到100米以上時會告訴你祕籍,在強調一點,沒有植物殭屍2,我幾乎天天關注這個公司的遊戲情況,到現在連個訊息都沒釋出,怎麼可能有?可以一直漲,好像100的時候也說了句話,我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