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國內的女明星演過恐怖片,叫什麼遊戲

2021-05-05 14:46:28 字數 1279 閱讀 7146

1樓:光紀玄冥

驚魂遊戲

《驚魂遊戲》是由天寶華映影業投資(北京)****[1] 於2023年1月24日推出的華語首部定製化視覺恐怖驚悚電影。該片由周耀武執導,胡兵、莫小棋、樸魯植、王雙寶、李玲玉、趙銘等人聯合主演。[2]

該片講述了莫小棋的情感糾葛,了一場驚險刺激的神祕之旅。片中,莫小棋飾演遊戲公司的職員,而胡兵飾演其男友,原本感情甚好的二人因為種種原因而出現裂痕,連環怪事由此而生,並牽涉進他人**。

.死亡遊戲 (2016)

死亡遊戲的劇情簡介 · · · · · ·影片講述了一檔旨在幫助沉迷鬼魘的女性走出困境的真人秀節目《凶靈實錄》,在女主角初夏(徐潔兒 飾)的生日夜晚組織了一幫她的同學在北京深處的古宅裡舉行生日宴會,而宴會上,同學一個個離奇的死亡,也使得晚會瀰漫上了一層死亡氣息,而誰將成為下一個死去的人?一切不得而知…

豆瓣上有個國產恐怖片

迎來了前所未有的春天的豆列,你搜搜,裡面有很多恐怖片

2樓:明泰科技發展

《驚魂遊戲》

是由天寶華映影業投資(北京)****於2023年1月24日推出的華語首部定製化視覺恐怖驚悚電影。該片由周耀武執導,胡兵、莫小棋、樸魯植、王雙寶、李玲玉、趙銘等人聯合主演。該片講述了莫小棋的情感糾葛,了一場驚險刺激的神祕之旅。

片中,莫小棋飾演遊戲公司的職員,而胡兵飾演其男友,原本感情甚好的二人因為種種原因而出現裂痕,連環怪事由此而生,並牽涉進他人**。

答案僅供參考,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喜歡的話給個點贊或者分享,以便下次能夠能更好的幫助到您,謝謝!

有人知道這電影名字嗎? 一個有點老的國產恐怖片,女主好像是個演員

3樓:冰姿雪豔

好像是89年的電影《黑樓孤魂》

影片講述了某製片廠的錄音師霍峰和女演員於紅在一座舊樓裡錄特效,奇怪的聲音把他們帶到了陰森恐怖的地下室。於紅具有看到過去的「特異功能」,她發現了「文革」時的一起**案,14歲的女孩被害。於紅感覺到**是導演鄭磊。

霍峰勸告冤魂不要報復,冤魂被激怒了,整個樓房都在震顫。隨後,得獎的鄭磊在歸途中被吊死在舊樓裡。隨著**一聲「吃藥了」的招呼,病人講的故事結束了 。

4樓:頭上也長了根草

80年代國產恐怖片《黑樓孤魂》,拍的挺好的、音效也做的超恐怖,這是建國後第一個真正有鬼的大陸恐怖片,因為當時剛上映在影院嚇死個老太婆、被迫下架

5樓:兜兜愛吃糖

這本書真的是存在的,而且你想不到是什麼.....

答案就是《格林童話》

有個恐怖片裡的人物叫蘇靜清,這個恐怖片的名字叫什麼

女寢還魂 還不錯吧 最近剛看過 望採納 有個中國恐怖片,裡面和鏡子有關,叫什麼名字 半夜不要照鏡子 關智斌 李曼筠 及莉 徐汶萱主演的一部青春驚悚片故事緣起於一個驚悚的傳說,半夜十二點,在鏡子前點兩隻蠟燭,對著鏡子削蘋果,皮不要斷,就可以在鏡子中見到鏡鬼。初年,軍閥混戰時期。五位俊男靚女來到陰森恐怖...

一部恐怖片有個叫小艾的還有飛翔山莊

筆仙 由韓國導演安兵基執導,梅婷 郭京飛 吳超等主演的一部國產驚悚電影。該片於2012年7月17日在中國大陸上映。影片講述梅婷飾演的單身母親,進入一個老宅之後發生一連串怪事。鬼片裡叫小艾的丫頭是什麼電影 筆仙3.筆仙3 講述了由江一燕出演的麗娜患病在醫院 時,她總是惦念著自己 有一個名叫小艾的女兒。...

有一部關於蜘蛛的災難片或恐怖片國外電影叫什麼名字

十幾年前有一部電影歐美片有魔鬼 吃人蜘蛛 蟒蛇 蜥蜴 恐怖片 叫什麼名字?八腳怪 好像不太象 求一部如蛇有關的災難恐怖片和一部大蜘蛛有關的電影的名字 10 狂蟒之災 冰凍蜘蛛 十年前有一部電影歐美片有魔鬼 吃人蜘蛛 蟒蛇 蜥蜴 恐怖片 叫什麼名字?求幾部關於蜘蛛的電影 殺人如麻 恐怖禁片之一,蜘蛛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