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冬天的句子

2023-02-13 19:50:09 字數 826 閱讀 9542

1樓:童年q遠去

描寫冬天雪的優美句子

1、只見天地之間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帳篷,大地立刻變得銀裝素裹。我不禁想起一句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真美呀!

2、那雪花潔白如玉,它是天宮派下的小天將,還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呢?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兒;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無愧是大地的傑作!只見眼前的雪花像蝴蝶一樣調皮,一會兒落在屋簷下,一會落在樹枝上,還不時飄在行人的臉上。

3、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著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

4、雪讓人的感覺只有一個字——冷。大地一片銀白,一片潔淨,而雪花仍如柳絮,如棉花,如鵝毛從天空飄飄灑灑。

5、初下雪時,往往雪片並不大,也不太密,如柳絮隨風輕飄,隨著風越吹越猛,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來越大,像織成了一面白網,丈把遠就什麼也看不見了。

6、雪,蓋滿了屋頂,馬路,壓斷了樹枝,隱沒了種種物體的外表,阻塞了道路與交通,漫天飛舞的雪片,使天地溶成了白色的一體。

7、風越來越大了。那朵小云變成了一片白色的濃雲,慢慢地升了起來,擴大起來,漸漸遮滿了天空。下起小雪來了。

陡然間,落起大塊的雪片來了。風嗚嗚地吼了起來,暴風雪來了。一霎時,暗黑的天空同雪海打成了一片,一切都看不見了。

8、雪下起來了。多麼美麗的雪花呀。在初冬剛來到的時候,雪花就及時地報告了冬天的來臨。

下課的時候,同學們跑到操場上,有的在歡呼,有的在跳躍,有的張開雙手去接那飛舞的雪花。看哪,快看哪,雪把大地蓋上了。天上,地上,到處是雪。

白色的大地,白色的房屋,白色的樹林。

讚美今天的句子,讚美成長的句子

解答可以寫句子 昨天已經逝去,明天還沒到來,最重要的是把握今天。10句讚美別人的話語?你人真漂亮,你心地真善良,你真聰明,你真厲害,你好棒,我好羨慕你,我好崇拜你。你太帥了!你酷斃了!為了這世上的魚和雁,你還是少笑一點好。一個人衷心讚美別人 欣賞別人,幸福最多 他是在調整自己,發現自己。人生何必如初...

讚美奶昔的句子,讚美小孩的句子

讚美奶昔的句子 製作香蕉奶昔的過程,具體內容包括準備的材料,剝掉香蕉皮,切碎香蕉 放入果汁機 開啟果汁機 倒入牛奶 製作bai香蕉du奶昔的過程,具體內容包括準備的zhi 材料dao,剝掉香蕉皮,切版碎香蕉 放入果汁機 開啟權果汁機 倒入牛奶,進行攪拌,然後倒入杯中,最後可以飲用香蕉奶昔,在寫作時應...

讚美丁香的句子,讚美小孩的句子

1 每當春天到來的時候,丁香花便露出了笑臉。那一朵朵白如雪 紅似霞的丁香花開滿枝頭。遠看,就好像丁香樹的綠葉上浮起了一片片彩雲。在教室裡上課的時候,春風輕輕地吹進教室,夾雜著幾絲丁香花的香氣,給嚴肅的課堂帶來了幾絲溫馨,使人又一種很舒暢的感覺。2 當和煦的春風吹醒大地的時候,小鳥在枝頭高歌。小草冒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