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綠化」的句子有哪些,讚美綠化的句子

2021-03-21 07:42:48 字數 6224 閱讀 1213

1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仙境胡秉言

紅花綠草滿園栽,

風送花香蝶自來。

曲徑閒幽寧靜雅,

身居愉悅賽仙哉。

讚美綠化的句子

2樓:cl2017在路上

綠化是 城市環境建設的重要內容,是改善生態環境和提高生活質 量的重要內容。 為了大力改善城市生態質量,提高城市綠化景觀環境質量 ,緩解雨水徑流對城 市管網的壓力,建設用地內的綠化應避免大面積的純草地 ,鼓勵進行牆面綠化 等立體綠化方式。這樣既能切實地增加綠化面積,提高綠 化在二氧化碳固定方面工害遁轎墚計蛾襲閥陋的作用,改善屋頂和牆壁的保溫隔熱效果,又可以節約土地。

超高層建築建 築特點決定其本身難以實現垂直綠化等,但附帶裙房存在 屋頂綠化和牆

面綠化等立體綠化方式的可能。 評價方法為設計階段稽核建築設計和景觀設計文件,執行階段現場核實。

3樓:東若谷扶雀

1、欣賞別人,更是一種氣度,一

種發現,一種理解,一種智慧,一種境界。

2、讚美是美德的影子。

3、讚揚是一種精明、隱祕和巧妙的奉承,它從不同的方面滿足給予讚揚和得到讚揚的人們。

4、讚揚,像**鑽石,只因稀少而有價值。

5、稱讚不但對人的感情,而且對人的理智也起著很大的作用。

6、要改變人而不觸犯或引起反感,那麼,請稱讚他們最微小的進步,並稱贊每個進步。

7、美在於發現。

8、認可讚美和鼓勵,能使白痴變天才,否定批評和諷刺,可使天才成白痴。

9、請永遠不要否定不要批評不要諷刺,請相信所有人都重要,請記住佛向心中求。

10、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11、讚揚,像**鑽石,只因稀少而有價值。

12、美無處不在,缺的是發現美的眼睛。

13、放棄狹隘的眼光,走出孤芳自賞的怪圈,學會欣賞他人,懂得欣賞他人,你會感到生活多姿多彩。

14、時時用使人悅服的方法讚美人,是博得人們好感的好方法。

15、記住,人們所喜歡別人加以讚美的事,便是他們自己覺得沒有把握的事。

4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仙境胡秉言

紅花綠草滿園栽,

風送花香蝶自來。

曲徑閒幽寧靜雅,

身居愉悅賽仙哉。

描寫「城市綠化」的句子有哪些?

5樓:張鈺濤

1、樹立環境保護意識 建設綠色文明家園

2、保護人類生態環境 倡導全球綠色文明

3、地球我的家 環境靠大家

4、處處鳥語花香 生活充滿陽光

5、大力增強環保意識 提高全民環保素質

6、還天地之本原 傳人類之文明 環境保護人人有責7、開發與環保同步 生產與治汙並舉

8、失去生態平衡 人類寸步難行

9、愛護碧水藍天 擁抱美好明天

10、合理使用資源 維護生態平衡

11、前人栽樹 後人乘涼 前人伐木 後人遭殃12、自然的綠色 永遠的選擇

13、藍天碧海熱情的心 環境保護高尚的人

14、善待自然千秋業 平衡生態萬代功

15、環保靠大家 關係你我他

6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仙境胡秉言

紅花綠草滿園栽,

風送花香蝶自來。

曲徑閒幽寧靜雅,

身居愉悅賽仙哉。

讚美綠化的詩句

7樓:平底鍋

不知城市有山林,謝公丘壑應無負。

蒼松翠竹真佳客;明月清風是故人。

俯水枕石游魚出聽;臨流枕石化蝶忘機。

隔斷城西市語譁,幽棲絕似野人家。

江山如有待;花柳更無私。

居士高蹤何處尋,居然城市有山林。

絕憐人境無車馬,信有山林在市城。

君到姑蘇間,人家皆枕河。故宮閒地少,水巷小橋多。

懶雲仙,蓬萊深處恣高眠。

8樓: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寫句子如下:

這座城市的綠化做的非常好,空氣非常怡人。

9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七絕仙境

胡秉言紅花綠草滿園栽,

風送花香蝶自來。

曲徑閒幽寧靜雅,

身居愉悅賽仙哉。

有哪些讚美別人的句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不能用言語表達的,行為才是忠心的最好說明。

形容「綠化」的句子有哪些?

11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仙境胡秉言

紅花綠草滿園栽,

風送花香蝶自來。

曲徑閒幽寧靜雅,

身居愉悅賽仙哉。

12樓:路過的

內花園外側的外花園區,園內的毛氈花壇,廣植花卉,美不勝收,是每年辦理菊展的主題園區。在76畦玫瑰園區裡,每畦兩端種有蔣介石最愛的梅花,象徵夫婦兩人相伴相隨之意。這裡是蔣夫人以前最喜歡散步的地方。

西式庭園,以噴水池為中心,花壇、樹籬、園路,均成左右幾何型對稱,各種美麗花卉,使得洛克風格的庭園更加典雅。

仙人湖兩岸青山,山高林密,綠樹成蔭。山峰上雲霧繚繞,山徑蜿蜒曲折,猶如一條綵帶從雲間飄落下來。河流一段,潭水、瀑布、湖泊三位一體。

潭水清瑩澄澈,瀑聲潺潺,湖泊波光粼粼。山水相間,形成一條「江作青羅帶,山如碧玉簪」的神奇畫廊。

涼亭崗左上角側邊,是一大片樹林,樹木茂盛,樹藤交錯,樹種繁多,怪石嶙峋,群鳥高飛,鶯歌燕舞。早上群山籠霧,傍晚霞光金照。涼亭崗右邊,山脈連綿,松濤浩瀚。

山脈中間,建有花木場。公路綠化樹、庭院觀賞樹、廣場點綴樹,應有盡有,給我們的生活添姿彩。涼亭崗山腳一大片果園。

這邊種植了具有地方特色名優產品—春甜桔。成熟在春節前春甜桔,顏色變的金燦燦,那一個個沉甸甸的春甜桔掛滿枝頭,真像那節日的彩燈掛滿了果園,使人陶醉。共度新春。

那邊種植了地方最適宜水果—桃李。每到桃李樹開花,漫山遍野,花團錦繡。成了一道亮麗風景。

引來了無數蜜蜂、蝴蝶飛舞,吸引了無數小孩、青年賞花。

那一行行松柏,一座座假山,亭榭在紅的、黃的、藍的、白的等五光十色的霓虹燈的映照下,把公園的夜色變得如夢如幻、如真如畫。那男的、女的、老的、少的,在經過白天的喧鬧後似乎都在享受著這夜色的嫻靜與安好。而我的思緒也被這景、這情、這夜色所感染,我在想:

現實生活中的每一個人,每一個家似乎都有著不同的經歷與苦痛,但如果能換一種心情、換一種姿態去面對和享受的話,你會發現其實生活也會像今天的夜色那樣如此嫻靜與安好!

放眼山野,玲瓏剔透,好似無邊無際白色的錦緞鬼思神工般織就的仙境;虛無縹緲、找不到一絲人間的浮華和一絲雜念,莽原玉帶纏繞,蠟象賓士,又好似萬千白花花的水流在陽光中一瀉而下,無遮無攔。天淡淡的迷濛了些許,雪花一片片、一片片你挨著我我擠著你;像鵝毛、像梨花,眉目傳情、竊竊私語在夢境中輕盈的炫舞;極其唯美、極其婉約、極其不忍飄落。身邊的樹木草藤冰雕玉釹,長長的冰掛含露欲滴,霧氣繚繞升騰,像仙樂於瓊樓玉宇之間迴旋。

眼前逐漸模糊,我沉浸在這單一的色彩中。試想,有誰能描繪和臨摹這般無瑕的晶瑩呢!就算、就算精美絕倫的文字在此景中也顯得是那麼多餘和蒼白……

雨像是蹦進了大豆上,沖刷著炎熱的乾癟,葉脈張開呼吸的肺,都清爽了,飽滿了,青色的一株株成了連成一片,搖晃著腦袋,如一個大合唱的場面,那風指揮,雨打的聲音是旋律和節奏。都記住了了本是同根生,總是那綠色清爽了,新的生機一片,連泥土都喝醉了,嘀咕著散發出香味了。

旁邊幾株小桃樹也正含苞待放,深紅的花蕾,擋不住它豔麗的風采,教人很想看看它綻放時的驚豔。前幾天路過花卉市場,我正好看到了有花農在**這種型觀賞型的小桃樹,每一個枝頭上的花蕾都差不多大小,都很勻稱,都是含苞待放,我很想將它們買下來,後來想想還是算了,養花不是我這種粗人能做得來的事情。

行至半山腰,有一平坦的巨石,憑空兀自伸向山澗。會當凌石頂,一覽疊庫美。站在此處,觀賞「曉望疊庫」甚美:

山腳下,有兩座水庫名曰「曉望」、「塘子觀」。有趣的是,這兩座水庫一大一小、一高一低,脣齒相依,如同母子。藍天白雲之下碧水清澈,三面環山其間層林盡染。

汽車披著殘霞,一路上馬不停蹄的狂奔,不知不覺,已經駛入銀川。這時卻是狂風大作,飛沙走石,暗無天日。南門城樓在模糊中顯得妙小的很,整個銀川也好像同比例縮小了許多。

於是,到了車站,我便急匆匆西里胡塗的搭上了一輛開往中衛的大巴。一路上搖搖晃晃,完全喪失了觀賞風光的興致。

汽車經過的地方,時而也會浮現出一些零零散散的村落,這些村落看起來是那麼的自然、純樸,彷彿被世界遺棄在新時代的高科技革命之外。窗外的荒原上時而也會出現一些零散的羊群,如雲朵。它們便是大漠裡永恆的天使。

時間果然過得好快,不知什麼時候,夕陽已偷偷的斜落沙丘,整個大地彷彿被一層薄薄的金紗所蓋,格外的迷人。

九華山是中國佛教名山,不僅山奇美秀,高出雲表,峰巒異狀,猶如蓮花,讓人不禁觸景生情,李白曾吟:「昔在九江上,遙望九華峰,天河掛綠水,秀出九芙蓉。」已成為描繪九華山美景的千古絕唱。

而新羅國僧地藏卓錫九華,苦心修煉數十載,圓寂後肉身三年不腐,已成眾僧和普眾膜拜的菩薩轉世。九華山一行讓我感動的和感觸最深的卻不是這些,而是下面的幾處場景…...

那大片的紅,有硃紅,赭紅、亦有淡淡的淺紅,每一片楓葉,似乎都由多種紅色組成;那綠,已不是夏日裡的幽綠,而是悄悄浸了秋的黃,是綠中黃,黃中又泛著大半的綠;那黃,是翠翠的,淺淺的,豔豔的,彷彿畫家筆下那淡淡的水彩。

、山莊的左面是大山的深處,除了樹還是樹,蓊蓊鬱鬱,染綠了半邊天。右面是一眼望不到邊的林海,綠波盪漾,一直通到山外。後面是一棵棵參天大樹,層層疊疊,枝椏縱橫。

從下往上看,樹就像是長在屋頂上,從上往下看,後面的屋子又像是架在前面院子裡的樹梢上。從遠處看,就像綠色的海洋裡飄著一顆顆紅寶石,一陣風過去,隨著綠波起伏,蔚為壯觀。

爬到最高峰,群山一股腦兒被我們踩在腳底下,回頭望去,一個個綠色山包,匍匐在我們腳下,就像是朝拜的臣子,排成幾條長龍,井然有序,跪在天子腳下。那一條條小河,遠遠看去,就像是大臣們的衣衫上,一條條閃著亮片的飄帶,一陣風過去,綠衫飄飄,銀光閃閃,你不得不佩服大自然的神工斧鑿。

拾階而上,來到半山腰一處安靜、空曠的院所,這便是依仙山傍靈水鍾神秀聚六氣的「八觀之首」塘子觀。古藤曳紫,松竹掩映,龍澤高閣,呼應觀右,確是福地洞天!聖境如斯,清心寡慾,返璞歸真,物我兩忘,集天地靈氣於一身,自然成就仙風道骨。

描寫綠化的句子

13樓:反轉的天空之城

一股淡雅的清香就撲面而來,我們順著香氣尋過去,只見一個清澈見底的池塘裡開滿了嫩粉色的荷花,一個個亭亭玉立、楚楚動人。有的才兩三片花瓣,像一位小仙女穿著蓬鬆的衣裙;有的花瓣已經完全了,露出了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的馬上要破裂似的。

庭院裡栽滿了鮮花,開的花朵不是很大,從遠處看星星點點,顏色有黃、紅、白……還散發著陣陣清香,庭院裡裝修的富麗堂皇。

北部有個小樹林,裡面種有竹子、杏樹、桃樹、鐵杉等等。夏天在此遮涼避暑是最好不過了.北京園林的色彩大多為金黃或大紅,色彩明麗。

在萬綠叢中見一道飛簷,黃綠相間,相映成趣。大多數宮殿者哺著琉璃瓦, 大紅色的稜、柱過於莊重,而幽雅倒顯得欠缺。

漫步在這條長廊裡,感受著那非同尋常的氣息,欣賞著那蔥蔥郁郁的樹木。因為當時正下著毛毛細雨,天上有霧,我竟有了一種騰雲駕霧、飄飄欲仙的感覺……

竹聲如蕭,悠遠神祕的樂曲又如水般柔柔傾瀉;落英繽紛,嬌嫩柔美的花瓣又如舞者。

庭院裡的花和樹、竹子而出名,故名做亭香園林。庭院裡的的花香撲朔而來,在這裡面散步,使人忘記一切煩惱。

樹林裡的樹木,高大挺拔,很茂盛,頗有田園之意啊。在園林的後面有座亭五山,站在上面遠看園林,猶如一副優美的圖畫。

一條氣勢雄偉的長龍又盤旋在了我們的眼前,定眼一看,原來是一條曲折蜿蜒的長廊,這長廊古香古色,很是好看。一陣風吹過,我好像聽見了龍的怒吼聲;一束陽光照過,我好像看見了龍在展示他的絕技——神龍擺尾。說這條廊子是龍,實在是形象:

以一座小巧玲瓏、別具一格的亭子為準,亭子是龍頭,那彎彎曲曲、不知去向的長廊便是龍身,可是,龍尾卻一直不肯露面,像一位害羞的姑娘用面紗遮住了自己的臉。這可真是「神龍見首不見尾」呀。

校園裡還有好幾個花壇,花壇裡的花兒爭奇鬥豔,花的清香引來了許多的蜜蜂和蝴蝶,勤勞的蜜蜂在一邊唱歌,一邊採蜜。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美麗極了。校園裡還有很多種綠樹,每天他們都堅守在校園了,為學校增添了許多生機。

一群小鳥,在老松樹的枝頭上歡蹦亂跳,「嘰嘰喳喳」地唱歌,這些小淘氣們一跳上去,那些晶瑩的小露珠就「滴」一聲,跳到了地上,繼續進行它們的「旅行」。空氣在早上也是非常的清新,你深深地吸一口氣,彷彿可以把自己所有的心煩事都忘得一乾二淨,這就是我家鄉的早晨。

柳樹灣的秋天是美麗、涼爽的。漫步灣中,枯黃的柳葉蝴蝶般紛紛飄落下來,抬頭仰望,呵!好一幅柳葉飄落圖!心中的不悅總能忘得一乾二淨,秋天的柳樹灣是我心靈的過濾器,我的心很高很綠。

讚美戰友的句子有哪些,讚美長城句子有哪些

千難萬險中得來的東西最為珍貴,患難與共中結下的友誼必將長駐你我的心間。人們常說,戰友與同學的友誼是世界上兩種最誠摯最永恆的友誼,我們擁有其一,不應該感到幸福麼?人人皆有弱點,誰若想要尋個沒有缺點的朋友,就永遠找不著他所追尋的。雖然我們有過錯,我們還是愛自己,因此我們也應該以相同的方式愛朋友。人生中有...

讚美藍天的句子有哪些,讚美天空的句子有哪些?

天藍得像一汪海水,幾朵 飄悠悠的白雲,洋洋灑灑地點綴在天空中,像一個美妙的老人的夢。天晴得像一張藍紙,幾片薄薄的白雲,像被陽光晒化了似的,隨風緩緩浮游著。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般的太陽,雲彩受不住酷熱,悄悄地躲得無影無蹤。天空高遠 潔淨,片片白雲輕輕飄著,像大海里浮動的白帆。秋高氣爽,天像擦拭得一塵不...

有哪些讚美拉薩的句子,讚美明珠的句子有哪些

經得起多大的詆譭 就受得起多大的讚美 讚美拉薩的話有哪些?天上 聖城拉薩。雪域之都,高原明珠。現代與民族交替,喧囂與寧靜共存,心靈感悟之地 拉薩。天上的宮殿,神之傑作 拉薩之布達拉宮 多彩的畫廊,甜茶的芳香,藏香的繚繞,誦經的共鳴 拉薩之八 廓街 所有人的嚮往之地 雪山懷抱的城市。應該還有很多,一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