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讚美拉薩的句子,讚美明珠的句子有哪些

2021-04-28 19:08:03 字數 2186 閱讀 5466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經得起多大的詆譭 就受得起多大的讚美 .

讚美拉薩的話有哪些?

2樓:小浩

天上**,聖城拉薩。 雪域之都,高原明珠。 現代與民族交替,喧囂與寧靜共存,心靈感悟之地---拉薩。

天上的宮殿,神之傑作--拉薩之布達拉宮 多彩的畫廊,甜茶的芳香,藏香的繚繞,誦經的共鳴---拉薩之八 廓街 所有人的嚮往之地 雪山懷抱的城市。 應該還有很多,一時不能想起,見諒。

形容「**美景」的句子有哪些?

3樓:虎說體育

1「人間聖地」勝似天堂,「天上**」人人神往。

2、芒康鹽井:茶馬古道上的千年不老顏容

在沿江兩岸近500米的狹長地帶,綿延分佈著從江邊排列到山上的數千塊鹽田,登高俯瞰,鹽井熱氣騰騰,鹽田銀光閃爍,二者與湛藍的瀾滄江水和漫山遍野的花草樹木相互映襯,美不勝收。這裡不僅可以觀賞到製鹽的全過程,還可以看到獨特而原始的勤勞、樸實的鹽民以及純樸的民俗。

3、曲孜卡:「百泉映月」 溫泉中的極品

神奇的曲孜卡溫泉群位於昌都地區芒康縣,共有108眼泉眼,號稱「百泉映月」。溫泉水溫從25至80攝氏度不等,含有豐富的礦物質,是溫泉中的極品,對**多種疾病都有顯著的效果,為大香格里拉區域中最為著名的溫泉療養休閒之地。

4、納木措:聖象天門的極致之美

「納木措」藏語意為天湖。納木措國家公園(班戈)北部核心景點--聖象天門,是集自然生態觀光、羌塘民俗文化體驗、獨特藝術創作於一體,湖水與藍天渾然一體,極致之美吸引許多自駕遊客前往觀光旅遊,是**最著名的旅遊目的地之一。

5、米堆冰川:會躍動的「世界級冰川奇觀」

米堆冰川被地理學家們稱作「世界級冰川奇觀」,它不僅擁有雄偉壯觀的寶座形狀,還有著近800米落差的冰瀑布。冰瀑奇觀只有在補充豐富、消融得快的冰川上才會出現,如消融得快而補給不足,冰瀑就會中斷,形成「懸冰川」;而補充過快而消融不及,冰雪就會把懸崖埋沒。

6、吉隆溝:「珠峰後花園」壯麗無邊

吉隆溝被譽為「**最後的祕境」「珠峰後花園」「第二天堂」,是**最為著名的五條溝之一。國家一類陸路通商口岸。這裡自然景觀氣勢非凡,民間風俗奇彩多姿,歷史文化自成一體、江河景觀尤為壯麗、宗教傳統別具風格、生態環境純淨天然,是一塊神奇美麗的「舒適、歡樂之地」。

參考資料 人民網-**最美風景都在這裡 高顏值令人嚮往

讚美「**」的名句有哪些?

4樓:丨遙遠的她灬

曾慮多情損梵行,入山又恐別傾城,世間安得雙全法,不負如來不負卿。

住進布達拉宮, 我是雪域最大的王。 流浪在拉薩街頭, 我是世間最美的情郎。

——出自倉央嘉措《不負如來不負卿》

千山之巔,萬水之源,有著傳統的文化信仰。是藏羚羊的搖籃,犛牛的樂園。藍天,白雲,**孕育了世世代代的藏族牧民,也造就了這獨特的異地風情。

危聳的皚皚雪峰,遼闊的高原牧地,這個充滿神祕,充滿**的地方。讓人沒有理由拒絕,讓我們用強烈的好奇。叩響雪域風情的神祕之門,一起去靠近它,探索它,感受它。

5樓:匿名使用者

藏族同胞非常好客,在火車上我就看見有倆個藏族小朋友在車窗外向我們招手鞠躬,面對著車窗我分外感動,後來發現所有的藏民見到火車都要敬禮。到了藏區後,藏族同胞都會向我們敬獻潔白的哈達,說:「扎西德勒!

」最嚮往的是**的雨,那會是怎樣的雨啊!那雨是從天上來的,還是從雅礱河噴湧出來的?那雨應該是甜美的吧,是從玉帝的杯中倒出來的瓊漿。

站在高高的山峰上,輕輕地淋著雨,與它玩耍,沒有夏天的熱情,沒有秋天的悽美,更沒有冬天那樣的令人傷感。

走在拉薩的街市,彷彿穿越了時空,來到了唐朝,那一小隊風塵僕僕的商隊,給這個聖潔的地方染上了喜慶。那一排排有著千年歷史的房屋,或許他們才是這個城市的主人。

千山之巔,萬水之源,有著傳統的文化信仰。是藏羚羊的搖籃,犛牛的樂園。藍天,白雲,**孕育了世世代代的藏族牧民,也造就了這獨特的異地風情。

危聳的皚皚雪峰,遼闊的高原牧地,這個充滿神祕,充滿**的地方。

**物產豐富,主要有:綠松石,天珠,紅珊瑚……還盛產藏藥,有:藏紅花,蟲草,蛇蓮,紅景天……

描寫**高原景色美麗的句子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布達拉宮的景色的詞語發朋友圈

7樓:匿名使用者

@青藏高原美山川,山川美,美天下

讚美戰友的句子有哪些,讚美長城句子有哪些

千難萬險中得來的東西最為珍貴,患難與共中結下的友誼必將長駐你我的心間。人們常說,戰友與同學的友誼是世界上兩種最誠摯最永恆的友誼,我們擁有其一,不應該感到幸福麼?人人皆有弱點,誰若想要尋個沒有缺點的朋友,就永遠找不著他所追尋的。雖然我們有過錯,我們還是愛自己,因此我們也應該以相同的方式愛朋友。人生中有...

讚美藍天的句子有哪些,讚美天空的句子有哪些?

天藍得像一汪海水,幾朵 飄悠悠的白雲,洋洋灑灑地點綴在天空中,像一個美妙的老人的夢。天晴得像一張藍紙,幾片薄薄的白雲,像被陽光晒化了似的,隨風緩緩浮游著。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般的太陽,雲彩受不住酷熱,悄悄地躲得無影無蹤。天空高遠 潔淨,片片白雲輕輕飄著,像大海里浮動的白帆。秋高氣爽,天像擦拭得一塵不...

讚美鴛鴦的句子讚美鴛鴦的句子有哪些?

第1句 在葦塘裡,鴛鴦常將脖子伸得長長的,兩翅展開拍擊水面。一對對色彩斑斕 絢麗的鴛鴦在水中嬉戲 追逐 並肩暢遊,時而發出低沉而柔美的叫聲,好像情侶在竊竊私語。羽毛華美絢麗,背部褐色,腹部白色,頭頂羽冠,眼後生有長長的白色眉紋,好像剛剛化過妝一樣。第2句 下雨了,沒月亮的光了,在這十月的天,夜色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