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藍天的句子有哪些,讚美天空的句子有哪些?

2021-03-03 23:29:11 字數 5868 閱讀 9401

1樓:夏蟲

天藍得像一汪海水,幾朵

飄悠悠的白雲,洋洋灑灑地點綴在天空中,像一個美妙的老人的夢。

天晴得像一張藍紙,幾片薄薄的白雲,像被陽光晒化了似的,隨風緩緩浮游著。

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般的太陽,雲彩受不住酷熱,悄悄地躲得無影無蹤。

天空高遠、潔淨,片片白雲輕輕飄著,像大海里浮動的白帆。

秋高氣爽,天像擦拭得一塵不染的玻璃,輕綿的雲朵,雪白雪白的如奶汁一樣。

那光潔的藍天,像琢磨得很光滑的藍寶石,又像織得很精緻的藍緞子。

藍色的天幕上嵌著一輪金光燦爛的太陽,一片白雲像碧海上的孤帆在晴空飄遊。

東隅晨鐘破蒼穹,雲水悠悠幽藍天。

心若游龍衝太虛,淡天琉璃醉蝶花。

天放晴了,從視窗望出去,一塊透明的藍天,像一張絲手帕,藍天上停留著一些細碎而潔白的雲塊,像是紗巾上的花朵。

東方泛起了魚肚似的淡白色,接著,漸漸光亮起來;那白色像水一般漫向天空,一會兒整個天空變得透明晶亮。

碧雲天,黃葉地,秋色連波,波上寒煙翠。山映斜陽天接水,芳草無情,更在斜陽外。

尉藍的天空是多麼美!那一片濃厚的白雲,高高掛在晴空上。它輕輕地在飄!風是它的旅行車,它有著自己的目標;是哪世界的盡頭。

我愛天空。萬里無雲時的天空,紛飛飄雪時的天空,漫步時抬頭望見的天空,獨坐時斜視窗外的天空――它那樣遙遠而又真實的存在,在我的心中,變幻著繽紛的色彩。

金黃色的雲塊散佈在天空中,越來越細,彷彿是梳洗過的頭髮 無憂無慮。

讚美天空的句子有哪些?

2樓:乒乒乓乓滴滴答

1.剛才天空都是陽光燦爛,俄而,又是烏雲翻滾了。

2.雨後的天空清朗明澈,一塵不染。

3.小燕子在天空中快活地飛來飛去。

4.飛行員叔叔駕駛著銀鷹在天空翱翔。

5.小燕子在晴朗的天空中快活地飛來飛去。

6.小燕子時而掠過水麵,時而飛上天空。

7.太陽落山了,天空漸漸昏暗下來。

8.夜幕降臨了,彎彎的月亮掛在西邊的天空。

9.晴朗的天空晶瑩剔透,一塵不染。

10.雨後的天空清澈蔚藍,一塵不染。

11.傍晚,天空烏雲密佈,雷電交加,一場暴風雨就要到來了。

12.鑼鼓聲,號角聲,聲聲相應,在天空中**。

13.要想把計算的天空變得雲蒸霞蔚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14.天空一陣雷聲轟鳴,頓時大雨傾盆。

15.萍水相逢的相遇,那種美好,宛如一場午後大雨看見的天空彩虹。

讚美藍天的句子有哪些

3樓: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寫句子:

天空是藍的,萬里晴空,一片湛藍。那種藍是淺淺的,就像是塊藍水晶,它給人的感覺總是那樣純潔,清爽。

4樓:年昆銳仝霽

1.天空是藍的,萬里晴空,一片湛藍。那種藍是淺淺的,就像是塊藍水晶,它給人的

內感覺總是那樣純潔,清爽。望容著它,我整個心彷彿都是空的,只有眼球前的這個藍天。

2.儘管天空有時候是慘淡的灰色,但只要心中充滿陽光,便有烏雲散盡的一天,仰頭依舊還是一片純淨而蔚藍的天空。如同青春,固然是「一道明媚的憂傷」,但只要有希望,只要善於發現生活的美好,只要懂得適時地放手,就會成為一道奪目的光!

形容藍天的句子有哪些?

5樓:q_魚刺

1、晴朗湛藍的高空萬里無雲,像碧玉一樣澄澈。

2、天空澄碧,纖雲不染,遠山含黛,和風送暖。

3、淺藍色的天幕,像一幅潔淨的絲絨,鑲著黃色的金邊。

4、天那麼藍,連一絲浮絮都沒有,像被過濾了一切雜色,瑰麗地熠熠發光。

5、天晴得像一張藍紙,幾片薄薄的白雲,像被陽光晒化了似的,隨風緩緩浮游著。

6、藍色的天幕上嵌著一輪金光燦爛的太陽,一片白雲像碧海上的孤帆在晴空飄遊。

7、天放晴了,從視窗望出去,一塊透明的藍天,像一張絲手帕,藍天上停留著一些細碎而潔白的雲塊,像是紗巾上的花朵。

8、東方泛起了魚肚似的淡白色,接著,漸漸光亮起來;那白色像水一般漫向天空,一會兒整個天空變得透明晶亮。

9、天空象是一隻大鳥的豐滿的翅膀,全是白色羽毛般的浮雲。

10、.一塊透明的藍天,象一張絲手帕,藍天上停留一些細碎而潔白的雲塊,象是繡在紗巾上的花朵。

11、那萬里無雲的晴空本是淺藍的,像明淨的水、現在藍色漸漸加重,越來越藍,越來越濃,像是海水在一層層加深。

12、晴朗湛藍的高空萬里無雲,像碧玉一樣澄澈。

13、海邊的天空是可愛的,高高的空中,明麗的蔚藍色,流動的彩雲在空中隨風翩翩起舞,彩雲隨著早、中、晚時間的變化,不斷變換著顏色,時而金黃,時而潔白,時而象火一樣紅,我很少看見這麼美的天空。

14、雨後的天空顯得比平時更晴朗;一碧無際的天幕給人帶來了一種爽快的心境。

天空象是一隻大鳥的豐滿的翅膀,全是白色羽毛般的浮雲。

15、下面的風景的確很美,但更美的還是在天上: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天空的明淨和深邃,空氣清朗透明。新鮮的、輕盈的空氣靜靜地象波浪似地搖盪著,滾動著,似乎在高處它也感到更加自由了。

描寫藍天的,優美的,傷感的句子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1、天,湛藍湛藍的,像透明的鏡子那樣明淨,厚厚的白雲,一團團的如棉花,一陣陣的如波濤,掛在天這邊,綴在天那邊,把天空裝飾得如畫一般。

2、天空之所以如此迷人,是因為它那博大而更顯得清澈,看著晝夜之間的瞬變,看著浮雲暗淡的消散,回憶著曾經擁有的美好,清楚記得刻在樹上的瞬間,懷念著那些逝去的時光。

4、天空無邊無際,打得比深藍有寬大的大海還要大。天空中有許多東西,早上,太陽從東方神起,太陽光照射在天空身上,是天空更美麗更耀眼。

5、仰望藍天大多有白雲陪襯,那些變幻莫測的雲,或流動,或停駐,有意無意地為藍天添了裝飾;平視藍天則是一望無際的素面,滿眼都湛藍或者蔚藍的顏色。

6、天空一碧如洗,燦爛的陽光正從密密的松針的縫隙間射下來,形成一束束粗粗細細的光柱,把飄蕩著輕紗般薄霧的林蔭照得通亮。

7、青山,白雲,還有那追逐嬉戲的林間小鳥,構成了一幅絕好的水墨丹青。

8、天空被夕陽染成了血紅色,桃紅色的雲彩倒映在流水上,整個江面變成了紫色,天邊彷彿燃起大火。

9、許多雲絮低低地降落,把幾個最高的山巔籠罩起來,似乎給它們披上了幾片白色的輕沙。

10、只見碧空襯著淡藍,一會兒,淡藍變成橙黃,邊上鑲著緋紅,這紅光越來越多,從空中直射海面,先是一點,接著一片,飛快地向四面擴散。

11、須得是無風的夜晚,嫋嫋的霧兒在松林裡升出來,絲絲縷縷,掛在松針上;抹在青巖間,像玉女臂上的輕紗,似蠶兒口吐的細絲。

12、滿天紅雲,滿海金波,紅日像一爐沸騰的鋼水,噴薄而出,金光耀眼。

13、天晴得像一張藍紙,幾片薄薄的白雲,像被陽光晒化了似的,隨風緩緩浮游著.

14、 仰望藍天大多有白雲襯托,那些變幻莫測的雲,或流動,或停駐,有意無意地為藍天添了裝飾;平視藍天則是無邊無際的素面,滿眼都湛藍或者蔚藍的顏色。

15、藍色的天幕上嵌著一輪金光燦爛的太陽,一片白雲像碧海上的孤帆在晴空飄遊。

16、天空更是令人嚮往的。當然,天空在不同時刻是有著不一樣韻味的。春天的天空是最好的。

描寫藍天的句子有哪些

7樓:佛手

1.晴朗湛藍的高空萬里無雲,像碧玉一樣澄澈.

2.天空澄碧,纖雲不染,遠山含黛,和風送暖.

3.淺藍色的天幕,像一幅潔淨的絲絨,鑲著黃色的金邊.

4.天那麼藍,連一絲浮絮都沒有,像被過濾了一切雜色,瑰麗地熠熠發光.

5.天晴得像一張藍紙,幾片薄薄的白雲,像被陽光晒化了似的,隨風緩緩浮游著.

6.藍色的天幕上嵌著一輪金光燦爛的太陽,一片白雲像碧海上的孤帆在晴空飄遊.

7.天放晴了,從視窗望出去,一塊透明的藍天,像一張絲手帕,藍天上停留著一些細碎而潔白的雲塊,像是紗巾上的花朵.

8.東方泛起了魚肚似的淡白色,接著,漸漸光亮起來;那白色像水一般漫向天空,一會兒整個天空變得透明晶亮.

9.天空象是一隻大鳥的豐滿的翅膀,全是白色羽毛般的浮雲.

讚美藍天白雲的詩句有哪些?

8樓:屏紫

(2)出處:《金君瑪梅》;

2、我愛清澈見底的小溪;我愛淡淡的花香;我愛筆直挺拔的大樹;不過我更愛藍天白雲。

(2)出處:《我愛藍天白雲》;

3、雲層低低地停留在機艙的下方,好像無數石灰小丘組成了一片白茫茫的荒原。高空則是另一番景象——它是那樣的明淨而清澈,彷彿使人覺得藍色蒼穹之上只有無邊無際的空虛。

(2)出處:《夜弛白馬》;

4、皓空藏藍天,雲遮羞月顏。

(2)出處:《晨練》;

5、錦甸平鋪鴨綠水,白雲飛動蔚藍天。

(2)出處:《湖上(二首)》;

7、六龍初駐浴藍天,碧瓦朱旗共一川。

(2)出處:《湯泉應制》;

8、層崖翠接尉藍天,百太清風待皎然。

(2)出處:《送牧堂上人遊五臺》;

9、綠陰幕定蔚藍天,庭戶蕭然有漏仙。

(2)出處:《次李參政晚春湖上口占十絕》;

10、塔影遠連空翠塢,鐘聲高入蔚藍天。

(2)出處:《題南峰精舍藍光軒》;

11、雨江洗出揉藍天,結璘下鋪白玉筵。

(2)出處:《八月十四夜對月效李長吉》;

一、讚美藍天白雲的句子

1、江天一色無纖塵,皎皎空中孤月輪。

2、天空澄碧,纖雲不染,遠山含黛,和風送暖。

3、晴朗湛藍的高空萬里無雲,像碧玉一樣澄澈。

4、淺藍色的天幕,像一幅潔淨的絲絨,鑲著黃色的金邊。

5、晴空萬里,天上沒有一絲雲彩,太陽把面烤得滾燙滾燙。

6、天空象是一隻大鳥的豐滿的翅膀,全是白色羽毛般的浮雲。

7、天空高遠、潔淨,片片白雲輕輕飄著,像大海里浮動的白帆。

8、金黃色的雲塊散佈在天空中,越來越細,彷彿是梳洗過的頭髮。

9、那光潔的藍天,像琢磨得很光滑的藍寶石,又像織得很精緻的藍緞子。

10、滿天紅雲,滿海金波,紅日像一爐沸騰的鋼水,噴薄而出,金光耀眼。

11、太空彷彿是一本經常翻開著的大書,誰懂得閱讀,誰就會感到十分有趣。

12、青山,白雲,還有那追逐嬉戲的林間小鳥,構成了一幅絕好的水墨丹青。

13、天那麼藍,連一絲浮絮都沒有,像被過濾了一切雜色,瑰麗地熠熠發光。

14、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般的太陽,雲彩受不住酷熱,悄悄地躲得無影無蹤。

15、天空中有幾顆發亮的星,寥寥幾片自雲,一輪滿月像玉盤一樣嵌在藍色天幕裡。

16、天晴得像一張藍紙,幾片薄薄的白雲,像被陽光晒化了似的,隨風緩緩浮游著。

9樓:艾特特特特特忒

1、時在中春,陽和方起

陽和:春天的暖氣

《史記·秦始皇本紀》

2、陽春佈德澤,萬物生光輝

漢 樂府古辭《長歌行》

3、陽春白日風在香

晉 樂府古辭《晉白綺舞歌詩三首》

4、陽春二三月,草與水同色

晉 樂府古辭《盂珠》

5、春晚綠野秀,巖高白雲屯

秀:秀麗。屯:駐,聚集。

南朝宋謝靈運《入彭蠡湖口》

6、池塘生春草,園柳變鳴禽

變鳴禽:鳴叫的鳥換了種類。兩句寫冬去春來,鳥兒已經替換了。

南朝宋謝靈運《登池上樓》

7、喧鳥覆春洲,雜英滿芳甸

覆春洲:落滿了春天的沙洲。雜英;各種各樣的花。芳甸:郊野。

南朝梁 謝眺《晚登三山還望京邑》

8、寄語洛城風日道,明年春色倍還人

洛城:洛陽城。風日:春光風物。道:說。

唐 杜審言《春日京中有懷》

9、雲霞出海曙,梅柳渡江春。淑氣催黃鳥,晴光轉綠蘋海曙:海上日出。

梅柳渡江春:梅柳渡過江來,江南一片春色。淑氣:

春天的和暖氣息。轉綠蘋浪:使水中蘋草轉綠。

四句意謂:彩霞伴著朝日在海面升起,梅花綠柳把春意帶過了江面,黃鳥在和煦的春光中歌唱,陽光催綠了蘋草。

唐 杜審言《和晉陵陸丞早春遊望》

讚美藍天的句子有哪些,形容藍天的句子有哪些?

解答可以寫句子 天空是藍的,萬里晴空,一片湛藍。那種藍是淺淺的,就像是塊藍水晶,它給人的感覺總是那樣純潔,清爽。1.天空是藍的,萬里晴空,一片湛藍。那種藍是淺淺的,就像是塊藍水晶,它給人的 內感覺總是那樣純潔,清爽。望容著它,我整個心彷彿都是空的,只有眼球前的這個藍天。2.儘管天空有時候是慘淡的灰色...

讚美戰友的句子有哪些,讚美長城句子有哪些

千難萬險中得來的東西最為珍貴,患難與共中結下的友誼必將長駐你我的心間。人們常說,戰友與同學的友誼是世界上兩種最誠摯最永恆的友誼,我們擁有其一,不應該感到幸福麼?人人皆有弱點,誰若想要尋個沒有缺點的朋友,就永遠找不著他所追尋的。雖然我們有過錯,我們還是愛自己,因此我們也應該以相同的方式愛朋友。人生中有...

有哪些讚美拉薩的句子,讚美明珠的句子有哪些

經得起多大的詆譭 就受得起多大的讚美 讚美拉薩的話有哪些?天上 聖城拉薩。雪域之都,高原明珠。現代與民族交替,喧囂與寧靜共存,心靈感悟之地 拉薩。天上的宮殿,神之傑作 拉薩之布達拉宮 多彩的畫廊,甜茶的芳香,藏香的繚繞,誦經的共鳴 拉薩之八 廓街 所有人的嚮往之地 雪山懷抱的城市。應該還有很多,一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