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英語複習課的幾種型別,高三英語怎麼複習

2023-05-17 13:40:07 字數 3303 閱讀 1555

高三英語怎麼複習

1樓:懂視生活

面對即將到來的緊張的高考,同學們都在埋頭認真的複習,不過英語成為了很多高生心裡的老大難問題,那麼高三英語複習注意事項高三英語怎麼複習比較好呢?就讓來給大家介紹介紹吧。

第一條語法訓練題可少做但要精做。

想要加強語法的基礎練習,這個不是靠做很多的題目就能解決的,而是要不斷的去研究,去練習使用,把錯誤的點及時糾正過來。所以建議大家在高三英語複習的時候,可以先把學過的一些基礎語法知識依次梳理一遍,對自己的疑點、難點做好記錄,並配合老師幫你精選的語法練習題進行針對性的練習即可,一定要記住,語法的練習不在於做了多少題,而在於改正了多少,記住了多少,吃透了多少。

第二條閱讀訓練多做且限時做!

閱讀是高三英語複習的重點,可以說是重中之重。閱讀包括:閱讀理解、完型填空、問題、翻譯和英語寫作;在這四項專題訓練中,閱讀理解尤為重要。

大家在做閱讀理解練習時,一定要限定時間,40分鐘內應該讀完5篇短文並完成11道小題的選擇和4個問題。剛開始做的時候可能會有些難,可以按照自己的思路先完成,之後再對答案,進行糾正是最值得細細做的。

第三條利用閱讀語篇複習詞彙、句型和語法!

在做完高三英語複習限時閱讀後,對文章所出現的詞彙短語進行及時歸納和總結。這樣,利用語篇來複習語法知識要比單純地做單項選擇題記語法點效果要好得多。所以大家在練習閱讀的時候一定要精細一點哦,越精細你學的東西就會越多!

第四條作文必須週週練。

對於作文的練習,絕對是日積月累的,平時的話也可以抄一抄好的句子和好的段落,甚至是文章、模板作文,在背誦的基礎上加以練習,爭取在最基本的問題上不會出錯,日積月累的積累,會幫助你養成良好的英語思維,再加上你每週的4篇練習,等到上了考場的時候,作文想要拿到高分也就比較簡單了。

總結以上的方法呢就是在備考英語的時候一定要學會堅持,努力過後必有收穫,祝願同學們都能取得一個好成績。

天津一本大學排名天津一本大學有哪些。

廣東一本大學主要是哪些廣東一本大學怎麼樣。

高三英語怎樣複習

2樓:匿名使用者

1.詞不離句,句個離丈,困擾高三學生學習的首要問題是單詞不過關。許多學生盲目孤立地去死記單詞,十遍、二十遍地去寫、去背,但效果並不好。

應指導學生結合課文去記單詞。短語和句型,並通過閱讀,在理解的基礎上記億,在記憶的基礎上應用。

2.歸納總結,舉一反三。英語單詞的拼寫是有規律的。複習中幫助學生總結歸納這些規律,規則,就可達到舉一反。

三、事半功倍的效果。如英語單詞中有許多字首和字尾,它們與一些詞根搭配,構成了與詞根意思相關的另一詞。

3樓:瀟瀟暮雨露

重點複習知識點以及單詞。單詞詞彙量高,看閱讀什麼的沒問題,知識點會了,選擇題填空題以及作文也是妥妥的了。

高三英語複習方法

4樓:北上宣言

1. 首先,讀課本,課本上的一切東西不妨都拿來讀一讀,培養語感在高三同樣重要。我的很多同學課本早就找不到了,個人認為不太好。

2.背單詞必不可少,儘管很無聊。可以找一些方法,總結一些規律,實在不行就死記硬背。

3.練習書寫,高考閱卷時間有限,卷面很大程度上決定分數,內容也只是其次了。

4.做一些題,但不要太多,要注重質量。

5.記錯題。主要是選擇題,沒事多讀讀。

5樓:家人你動長當咪

我可以給你一個省時省力的雙效複習方法。 同時還給你一個超簡單學習方法。在我的部落格(「張洪亮快捷英語推廣56 空間",看到一個寫的很大的**,點選連結,即進入到我的部落格)裡面,前不久有一個該上高三的學生的留言。

這留言是這樣寫的:「張老師,用你的方法剛剛兩個多月,就算不刻意去背課文,也能比較容易的把課文背熟透。然後作文和語法就都提上來了。

期末考比期中考提了20幾分。「 這個學生是上個學期的期末考試前的5月15日才開始用我的超簡單的學習方法,到期末考試時也就剛剛一個半月時間。你到我的部落格裡寫下留言,馬上就可以在那兒得到我提供給你的這套超簡單的英語學習方法和複習方法。

用好這些方法,大幅度提升英語成績是沒有問題的。

6樓:也許明天沒有明天

已經高三了,但我連最基礎的單詞也不會,就連什麼叫語法也不懂,每次考試都只有十幾分,該怎樣學才好,最起碼在高考不拉太大的分。

大家覺得高中英語考試要複習些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單詞,語法,以及一些固定用法。

8樓:網友

考什麼就看什麼啊,你這個問題太寬泛。不過考前一天或兩三天一定要看看寫作,背背模組。

高三英語怎麼複習

9樓:匿名使用者

都高三了,英語主要就是在複習了吧,大部分學校都是的。可以分享一些學習的方法:

1、單詞,每天二十個,主要以動詞、片語為重點,其次名詞和形容詞,最好學會擴充套件 ,就是從動詞到名詞到形容詞那樣背。雖說是背,更不如說是熟悉,看到後知道一點意思,因為考試都是閱讀為主的。比如:

add --addition --additive;add up to\ add up,這樣看,比較能容納更多的詞。對考試也好。

2、語法,語法是死的,就跟你背理科的公式一樣,只是它自己有時候變形會比較多罷了。

3、作文,作文要背模板,模板不認識,就自己去找找或者問老師 。

4、多看,閱讀講求速度,自己要練這個。

5、聽力,大多數人的聽力都不好。這個就得多做題,還有解題技巧,這個上網一搜一大堆,選擇自己適合的。

要是學起來很吃力的話,可以去洛基英語學學看,應該很有幫助。

10樓:

先不要做真題,因為後期模擬一直要做,提前做了到時候考試沒法測出真實水平,建議先把高考詞彙記得爛熟,這個熟是包括單詞用法的,這夠你忙活一個暑假的。

11樓:校園奇譚

學姐分享自己的故事,幾點經驗很實用。

高三英語怎麼複習

12樓:水手與

這方面我還是有經驗的,當年高考時我的英語139,所以能為你提點意見。

1.買一本質量比較好的語法書,把它徹底的弄明白。我那時買了一本我學校自己印的語法書,整天看,甚至是哪個語法,哪個例句在那一頁我都知道這樣選擇題改錯完形肯定搞定了。

2.平時做題不求多,只要把做過的所有的題弄明白,比如每一篇閱讀理解沒有生單詞,沒有不懂得句子。就ok啦。

3.寫作嘛,沒有捷徑的多寫多背。

祝你好運。

13樓:帳號已登出

學姐分享自己的故事,幾點經驗很實用。

高三怎麼複習英語,高三怎麼複習英語

沒事多做模擬題!英語和數學就是靠做題目做出來的!沒事早上讀讀英語作文範文,沒事聽聽聽力!就這麼簡單!背單詞是王道。然後每天堅持做一篇完形兩篇閱讀,一個禮拜至少寫一篇作文。別讓自己手生。其實高考的英語還是比較簡單的,不用擔心哈。加油!建議你多做題,實際上到了高三,題海戰術最實際。你要買真題和模擬題,還...

高三數學英語基礎太差怎麼辦阿,高三了 數學 英語 基礎太差 不是一般的差 怎麼辦

現在給你交流的是我自己的親身體會,反正在我身上很管用,希望對你又幫助 數學我高三時也是一塌糊塗,高考時抄的才八十多分,複習那年像你現在一樣不知從何下手,資料書很多也很不負責任的亂出題,不只耽誤時間最主要太打擊自信心。注 我是藝術生,春節前都在準備藝術考試,藝術考完回校學文化課時已經春節過後了,由於時...

高三化學要如何複習,高三化學複習方法有好的推薦嗎?

學習化學,尤其是當不知道該學什麼的時候,你就要從頭開始了,從高一的化學開始,重新溫習一下當時學過的知識,做一下課後題和簡單的練習題,這個時候你要做到的就是把握住基礎,不要追求深度,當你把基礎知識都掌握了,練習題也難不住你了,這些對你而言都是小兒科,你也樹立了自信。然後,你再逐漸增加難度,循序漸進,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