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新手爸爸,你在照顧寶寶方面有什麼經驗?

2023-05-17 13:25:09 字數 727 閱讀 9495

1樓:寧寧會武術

我覺得我的經驗就是要罰寶寶的溫度保持好,因為寶寶他的抵抗力非常的弱。如果有騷家的不注意,因為外地的原因,就會讓寶寶產生病毒。這樣對寶寶來說是非常的遭罪的,而作為父母也會非常的心疼。

所以我會非常嚴格的控制寶寶在溫度上面的那種平衡。

2樓:公子love九尾

謝邀。還有半年,我也就正式成為一個新手爸爸了,雖然現在為止還沒有帶過自己的娃,但是我哥哥的孩子從小我也幫忙帶過所以經驗還是有的,最需要的還是耐心,要懂的寶寶哭是為了什麼,是餓了還是困了,換尿不溼更是小兒科了,最難受的就是睡著之後如何放下來的問題了,這就真的需要經驗,說是很難說清楚的。

3樓:十一維觀影

新手爸爸當然沒什麼經驗了,最多就是跟別人學一學,對孩子要有耐心,要學會怎麼逗寶寶開心。另外,要注意自己的語氣,不要嚇著寶寶了。寶寶哭鬧的話,要注意對方是不是餓了。

基本上就是這樣吧。

4樓:一城煙雨

作為新手爸爸我在照顧寶寶方面的經驗,就是可以多帶寶寶出去溜達溜達這樣子的話別讓他更好的對這個世界產生感情,在照顧寶寶的時候也一定要細心不要總是粗心大意,還有要給寶寶勤洗澡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新手爸爸在這些育兒的書籍怎麼去教育孩子啊?這一點我覺得確實是非常有用的呀而且作為爸爸的我們也應該要懂得多一點關心孩子多一點,關心他的成長多一點,關心她的喜好這些都很好。

作為新手寶媽,該如何判斷寶寶是否營養不良呢

如果寶寶平時吃飯和睡覺以及排便都很正常,那寶媽完全不用擔心,因為我們還有定期的體檢,醫生會告訴你該階段應該注意什麼,應該怎麼給孩子補充,一般孩子面黃肌瘦,排便不正常,不愛吃飯,也不喜歡喝牛奶,精神不佳,遇到這些情況就一定要諮詢醫生了。我覺得首先會出現容易比較疲勞,然後就是會有貧血,體重減輕,然後生長...

男友在醫院照顧他爸爸,他很忙很辛苦我們卻吵架了他沒有陪我。他說他壓力好大

你男朋友他爸爸生病了,住院,他應該心情不好,你不應該跟他吵架,現在就不要去打擾他了,等他爸爸出院了,他就有時間陪你了。其實男人往往還有需要安慰,需要理解的時候,他們也不容易,尤其這個時候,他壓力大,你就應該多理解對方,畢竟人家爸爸生病住院,情侶之間就應該互相理解,現在生活壓力大,都是眾所周知的。那你...

寶寶兩歲了不會叫爸爸媽媽,作為家長該怎麼辦

寶寶媽媽吳女士一直很關注孩子的健康成長,她的寶寶各方面發育都不錯,唯獨有一點,到了兩歲多還不太會說話。吳女士十分著急,孩子是不是有什麼疾病?身邊有不少親戚朋友開導她 很多孩子說話晚,晚說話的孩子聰明。也有人建議 帶去醫院看看。吳女士也不知道該聽誰的。寶寶開口說話晚怎麼辦?究竟什麼時候開始會說話?開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