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的包裡到底放的是什麼樣的腮紅引得網遊熱議?

2023-05-17 13:05:07 字數 806 閱讀 5166

1樓:網友

大家本以為戚薇的錢包裡會有很多錢,沒想到開啟之後什麼都沒有,只有很薄的三張一百塊現金。對此很快戚薇包包裡的東西,便引來眾多網友的圍觀,紛紛直呼女神真的太勤儉了,當然戚薇一直都是一位非常低調的明星,這也是她一貫的風格。

2樓:安琉

都知道如今的戚薇也已經結婚生子,雖然她在娛樂圈中有很高的人氣,但是她卻一直都非常的低調,除了工作拍戲之外,幾乎沒有看到她參與其他事情。當然戚薇雖然為人十分的低調,但是她其實也是一位特別樂觀的明星,時常都會跟大家分享自己的一些日常生活。

3樓:大笨象不會

因為戚薇也算是個名人,他用的東西全都是比較好的東西,然後就估計就很珍貴,所以人都對她抱著東西,有些想法。

4樓:奶味小可愛

我覺得不管放的什麼腮紅,戚薇平常會給大家分享一些日常。

5樓:黃蕾駿

有什麼好在意的,都是值得去珍惜的愛情。只見戚薇先是曬出了自己的名牌包包,之後也特意給大家介紹她包包的一些功能和好處。

6樓:xccc崔崔崔

雖然她在娛樂圈中有很高的人氣,但是她卻一直都非常的低調,除了工作拍戲之外,幾乎沒有看到她參與其他事情。當然戚薇雖然為人十分的低調,

7樓:吳夢薇安

你管他方的啥腮紅,你是不是管得太寬了,人家換個牙膏也要跟你說?

8樓:一個小可愛

結婚後很少露面的戚薇終於又和大家見面了。但她就是這樣一步一步,小有心機卻又不失底線,最終實現了華麗蛻變~

戚薇的歌有哪些比較好聽,她是什麼樣的人

我覺得她的 外灘十八號 很好聽,她是個有獨特魅力的人。戚薇,1984年10月26日出生於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中國內地女演員 歌手,畢業於浙江傳媒學院錄音藝術專業。2006年因參加選秀節目 我型我秀 而正式出道,同年與袁成傑組成 男才女貌 組合,並憑藉歌曲 外灘十八號 在歌壇獲得關注。戚薇的一首 外灘...

戚薇,這些高人氣的女明星都在戴什麼樣兒的美瞳

女明星現在都比較喜歡戴自然的美瞳了,類似希多蜜巧克力系列和霓光貴婦的棕色的巧色的小直徑 14.0mm 這樣自然不誇張同時又顯得眼睛很有神。我們家的,有需要私信戳我 請問戚薇在繁星四月中戴的是什麼款式的美瞳,下面有圖 我要準確的答案 謝謝!同款是neo shiny迷幻棕美瞳,你到魅眼官網檢視款式和效果...

水族箱裡的假山石應該放什麼樣的,在魚缸裡放的是假山的石頭請問那是什麼石頭

樹脂的假山石對水族生物是無害的,可以放心使用。放真的石材完全可以,但要區分對待,就是說養不同的魚用到的石材是不同的。水族市場常見石材按化學成分可分為兩大類,一類是矽酸巖,一類是碳酸岩。如果你飼養原產南美的脂鯉類魚,一定不能用碳酸岩,它會使水質硬度升高,不利於喜歡弱痠軟水環境的魚生長。如果你養非洲三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