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三了,英語成績很差,要怎樣複習

2022-12-24 08:10:16 字數 5343 閱讀 9511

1樓:_凡是

我剛剛高三畢業 談談我的經驗好了

英語的話 詞彙是肯定的 可是這要從開始就積累的 高三的話估計是來不及了

所以一天一篇閱讀很完形是相當重要的 這不是空話

之前我英語算是6門課最好的 就覺得高三了 時間應該花在其他薄弱的功課上

老師要求一天一個閱讀 我就會偷懶 結果整個高三也沒有做幾篇下來

到了高考就完蛋了 閱讀竟然錯了4個 這是之前從來沒有的事

我反省來反省去 覺得就是因為一整個高三不接觸閱讀 對篇章生疏了

所以 每天堅持做是非常重要的 要保持對篇章的敏感度 熟悉度

5年高考三年模擬上面有歷年的高考真題

你可以堅持一天一篇 或者兩篇

詞彙的吧 現在就開始背了 老師會發一本小冊子 每天看一看 背一背 也是有幫助的

語法其實現在並不是非常重視了 至少我們浙江是這樣的 單選只有10分

我很多英語語法比較差的同學 高考也能考到128分 所以閱讀才是重中之重

接下來是寫作 也是很重要的 這個要求要會用一些高階詞彙和片語 要考平時積累

所以總而言之 多做些篇章 不但可以提高閱讀能力 還能積累好詞好句

呃 就是這樣

2樓:

先背單詞 只要你詞彙上去了 不會很難看

語法稍微弄下就行了 互通的

3樓:莫耶飛飛

光會單詞是不夠的 你得被單詞短語 就是look for look into look back 之類的 這個背熟了 重要句型再理一理就不會太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買《五年高考三年模擬》這本書..本書的特點就是概括的高考所有的語法考點,片語的固定搭配,和真題《這幾年各個省的高考真題和各省市的模擬題》,都有很高的參考價值.後面還有作文的真題和參考文章.

總而言之,這本書對你來說很實用,在短期就用它幫助你度過高三吧...呵呵

至於聽力,你得去買一本高考真題集,絕對是有的,然後每天練習...

祝你成功!

5樓:花兒骨朵骨朵

建議多讀些英語讀物,提高閱讀能力,光記單詞不行吧?我們現在就是做很多閱讀題

我今年上高三,英語成績很差,每次考試只考三四十分,在有一年就高考了,我該怎樣學才能提高成績?謝謝了

6樓:海風教育

如何讓高中英語上140分,學好高中英語的技巧

英語也是三大主科之一,分值比較大,要是你不好好學,高考將必敗還會受到很大的影響,並且在上大學的時候.英語還會考級,在高中這個階段你該如何學好高中英語,讓英語達到140分左右.

英語證書

一、勤奮一點,英語是一門語言學科,學習的難度比較小隻要自己肯花時間在這門功課上,肯對這個功課下功夫,你一定會提高成績,那麼這時候就需要我們勤奮一點.多記多背多讀.

二、掌握學習方法,在高中這個階段一定要認真對待自己的錯題.還要準備好錯題板,要把自己.錯題都積累到這個本子上.

在這之後不斷的看不斷的記憶.要反思自己為什麼這道題錯了,是哪個知識點還沒有掌握.找到自己錯誤的原因,保證下次不再犯.

還要標註好在這之後你要把提前學過的知識再溫習一下,把每一週的錯題都看一下.時間長了,你的成績不可能沒有提高.

三、延伸知識,在初中的時候我們都是詞彙量是不夠的,一旦到了高中也要每天記很多個單詞.還有很多同學都會選擇背一些詞彙表,但是一些詞彙表的排版都是按照字母排列的,背起來比較沒意思.在對於背單詞這個方面,你還可以掌握一些小知識,你可以把這個單詞聯想到一個故事,這樣你就可以有趣的記憶.

並且這樣記憶還會對你的大腦有好處,這就是開發自己的想象,掌握一些學習的要點.

四、多花時間在英語科目,英語科目的理解,東西還比較少,要是想學好高中英語你就要在這個方面多花一些時間.英語本身就是文科,關鍵就是靠記背理解能力不好的學生一定要在英語學科方面多花一點時間.英語這個學科和物理化學等一些科目都是不一樣的,他們都存在著聯絡生活,聯絡實際,還要靠自己的觀察,靠自己的思維來學習,但是英語特別是我們在中國.

也不用說到英語,但是就是在我們以後比如找不到工作的時候,你還會一口好的英語,你就可以去當翻譯,畢竟現在我們國家有很多的外企.

英語修辭的魅力

你要是想上一所好的大學英語是必不可少的.學好高中英語對你以後的發展前程由很重要的意義.

7樓:

先找個好老師或課件,系統學習一下語法,配合練習,再把作文分類學一下,配合練習,這個過程大概要7-8個下午,每下午要3個小時左右。之後作套題鞏固,每套題分3天,第一天計時做題,像考試那樣,第二天批改,第三天再作一遍,做5套題,就會有很大的提高。單詞不用單項背誦,批改時就記住它。

我高三時外語就不好,和同學暑假報了輔導班,就這樣輔導的,開學第一個月考,我倆外語成績都排進年級前20名(我們是一類重點校,當年600多學生)。

現在,我倆對於自學外語也很有信心,大學

四、六級都是一次通過的。

死記硬背沒有效果的,磨時間更是應該深惡痛絕。

8樓:if沉醉

我一同學理科特好,英語才六七十,,一年他就提高到一百多阿,,,你背單詞那是不用說的,在那基礎上再做習題,選擇題多做幾次就能找出規律,就那幾個題型,也可請老師朋友討論阿,,,作文老師都會講的,按他說的就行了,,,主要在閱讀,閱讀關鍵就詞彙和練習,,閱讀和選擇,,好好加油啊,,一年的時間可以積累很多,,你堅持的話會提高很大的

9樓:歸人甲

太低了,提高不了多少的

因為英語都是靠基礎的,不過我認為英語考試詞彙最重要!語法又難又費時,所以建議你拼命背單詞。

我今年高三了,英語很差,這麼樣可以快速提高?

10樓:定製家居體驗館

如何提高英語成績——學習興趣

人們常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所以想要學好英語,就必須對英語感興趣。產生興趣了在學習的時候才不會感覺枯燥、無味,就不會有一種為了完成任務才這麼做的感覺。

同學們平時可以看一些英語故事、英語電影、英語漫畫書之類的,提高學習英語的興趣。

如何提高英語成績——背英語單詞

學習一門語言首先是從詞彙開始,掌握足夠的詞彙了才能進一步學習句子、語法、分析文章。英語也不例外,要想提高英語成績,就得積累詞彙量。

不過有的同學背單詞總是記不住,今天背了明天就又忘了。對於這種情況,小編告訴大家幾個妙招,讓你高效背單詞。

1)複習。背過的單詞如果不復習的話就容易忘,所以同學們每天都把背過的單詞看一遍,不用花大量的時間去複習,只要在零碎的時間看一下就可以。比如課間、走路、排隊、睡覺之前等,複習幾遍之後自然然而就記住了。

2)讀簡單易理解的故事。英語故事事幫助大家記單詞的一個好方法,在想想故事情節的同時也會回憶到英語單詞,同時也能提起大家閱讀的興趣。

如何提高英語成績——做練習

英語除了背以外,還有一點就是做練習題。打家可以針對自己的弱點進行專項練習。比如萬幸填空最差就專門練習完型,閱讀理解差就練閱讀理解。

不過在練習的過程中一定要總結做題技巧,做題技巧可以幫助大家提高做題效率。

11樓:墓畔回憶

就一個字,背,知道新東方的總裁俞敏洪老師吧,他80年第一次參加高考的時候,英語考了30多分,最後在復讀的那一年,考背,就是背考試卷子,背書上的課文,最後考上北大外語系的,在大學他的老師說他說的英語別人聽不懂,他又開始背,最後他可以聽懂任何人的話,也可以讓別人聽懂他的話,後來創辦了新東方。所以在這麼短的時間裡,你要提高自己的英語成績,我就建議一點,如果你能把從高一到高三的英語課文從頭背一遍,我敢保證你的英語絕不會低於100分的,這件事情開起來很嚇人,其實不用怕,一天背一篇,還有半年的時間,足夠你背一遍了,另外要高聲朗讀,一定要高聲,讓別人聽到,那不是什麼丟人的事。

祝你好運!

12樓:夏沫小果

多讀課文或者是水平接近的英語文章,甚至是把課文讀得可以背誦的樣子,這樣加強語感訓練,同時文章又看得多,出現頻率較高的生詞也會在大腦中留下印象,增加詞彙量

個人不主張專攻語法,我覺得要在實踐中學習英語的會話習慣,你看我們中國人,除了學中文的,有幾個人能夠萬萬全全精通漢語的語法?但是你能說大家的中文水平不高,不能交流嗎?所以語感是最重要的,訓練語法就是要多讀多讀還是多讀,這樣對你的閱讀理解和完形填空幫助很大,完形填空你可以駕輕就熟得不知道理由,但是就是覺得要選這個才讀得通,這樣的境界就對了

多聽英語,比如英語電影,cctv10的希望英語等,這樣既可以讓自己高三緊張的情緒放鬆些,又可以練耳朵,練聽力

當年我高考英語聽力可是滿分哦

13樓:八維教育

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你的英語學習你要從基礎抓起,背單詞、背語法、背句型、多聯絡聽和寫,多做模擬題並學會舉一反三,不明白的及時跟老師同學請教,建立錯題本這樣可以事半功倍。

14樓:比翼

我高中時針對英語學習主要集中於兩個個方面:一個記住英語單詞,只有記住每個單詞的意思,你才能更好的理解整句話的意思。二是記語法,考試選擇題更多的是靠語法得分。

你現在高三了,如果50分是你的實力,那麼你就要比別人花更多的時間去記去背,學習沒有捷徑,只有付出了才會有收穫,祝你考上理想的大學。

15樓:月吟寒霜

背單詞,背句型,梳理語法,狂刷選擇題和寫作文,每天一套英語卷限時做,問題不大。出了問題就是背的不夠造成的,只能抓緊時間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這門科目是最容易提升的啦,你平常一定要做到,第一每天背20個單詞,一個月你就背了600個單詞,幾個月下來我相信3500個考綱詞你都背完了,單詞是基礎喔,其次是你一定要做英語練習要接觸它,比如說聽力閱讀作文你一定要練,每天都要練,那你就有語感在那了,堅持到最後,加油,你一定行!

17樓:求成長求知識

步驟一找一個培訓機構或者老師,專門培訓英語,**很昂貴,找老師會稍微便宜點

步驟二留級

步驟三建議你用百詞斬或者扇貝背單詞

18樓:加油奮鬥再加油

買英語語法書

好好看看

有不會的及時問老師和同學

多做習題

多總結複習

請採納謝謝

19樓:帶餡兒de饅頭

我跟其他人看法不一樣,這個問題我認為很簡單,多背單詞(英語就是單詞量,語法那爛東西會不會根本沒用,你會說話了語法也就沒問題了,自己找記住單詞的辦法這個難點你突破了英語對你來說就一如凡掌了)多聽英文歌,如果有機會和外國人在一起或者出國,那麼就更簡單了只需要半年到1年,你的語言最少可以達到6級以上。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本英語高中3年的詞彙手冊,小本的,每天記,把單詞記熟了,高考的分值最高的還是閱讀理解和完形填空,英語聽力和作文短時間提高很多可能性不大,而且作文一般差生和優生差距也就幾分的事情,兩道閱讀題目就補回來,所以你現在的關鍵是單詞,單項提高閱讀能力,如果還有空閒時間,每天聽兩個小時磁帶那就最好了

高三了,數學成績很差,高三了,數學成績很差。

一般都是多做題 當然更好的就是買一些資料書來閱讀 如果不理解的話可以問問別人 作為一個高二數學不到30分,高考數學滿分的文科生,我談談自己的感受吧。首先,我確認自己內高二數學容差,是因為自己當時沒有認真學習,只是那一年的內容沒學好,而我以前的數學基礎還是可以的,因此不應該放棄數學。其次,加大習題練習...

高三了,化學基礎很差,該怎麼補,高三複習,對於化學基礎很差的學生該怎麼辦?

練習。多做練習題,把自己往 死 裡整。從化學用語入手,可能會更快上手 高三複習,對於化學基礎很差的學生該怎麼辦?化學方程式 怎麼學好初中化學的方法 第一步,首先就是一定要在課前預習,並且做好做筆記這個習慣.要是想要學好化學,就必須先了解清楚這門課程到底講的是什麼,所以.講課之前是一定要預習的,在預習...

家裡的小孩子高三了成績很差特別是英語,想買一臺好記星有用嗎

我用過兩bai代的好記星。du建議若 是為了改善成績那zhi還是作罷。不dao同的人需 內要不同的學習方法的 容。可能是英語一直不好,跟不上課程,落下的比較多。如果是這種情況那隻能依靠個人的努力,加上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最好再有一個耐心優秀的輔導老師。好記星是電子詞典的一種。如果想買一個好的電子詞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