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投訴不合理的公司,怎麼投訴不合理的公司?

2022-06-24 12:20:16 字數 2727 閱讀 7569

1樓:貫柳

覺得不好就走人唄,走後投訴一下,如果沒有買保險最好投訴,買了就找別的理由,那麼不好肯定能抓住把柄,直接匿名投訴到勞動局。不辭職的話,肯定也是呆不下去了

2樓:蔡曉剛

去找律師他們會代你去相關部門投訴的。

3樓:弘清綺

打勞動局**,把你的經過一五一十告訴他們,看人家查不查,像這種讓人幹起來不舒服的公司最好早點不要乾了,換個自己喜歡舒服的公司,不然幹著生氣,

4樓:阿浪一派

我感覺你的問題非常嚴重,一天要求你十二個小時,非常正確啊!你居然不滿,還說什麼隱私問題,你不會把攝像頭方向面對牆壁嗎?等你有一天沒有工作了你就會明白我今天所說的了,人要上進,你應該是個女孩所以你的思維難理解

5樓:乘風破浪

我覺得這樣子確實觸犯了法律呀,因為法律要求我們公司不得以工作原因來家裡安裝攝像頭呀,這樣子侵犯了我們的隱私權和自由權,我們有權把他們告上法庭的,還有你們公司壓榨員工的證據你要收齊,才能告你們老闆,相信自己!!!

6樓:吉祥長樂

公司規定不合理可以:首先,可以和自己的老闆提提建議。有些時候作為公司的老闆不一定就對公司的所有事情瞭解和熟悉,也不知道自己管理上的問題出現在**,當公司規定不合理的時候,可以和自己的老闆說一說,提意見。

2/7公司規定不合理可以:如果自己無法和老闆建立聯絡和溝通的話,不妨從自己的部門負責人這裡提建議,既然自己選擇了這家公司,就要以主人翁的態度去對待每一件事情,公司規定不合理的話,可以和部門負責人說說自己的看法。3/7

公司規定不合理可以:匿名信的方式和公司的管理層提交自己的方案。要想解決公司規定不合理的情況,方法和方式有很多,不想得罪人的話,可以以匿名信的方式去提交自己的看法。4/7

公司規定不合理可以:公司規定的內容不合理嚴重影響到自己和其他同事的合法權益時,可以向有關部門進行舉報,現在是法治社會,很多不合理現象都有相關的部門負責和管理,是可以最終解決這個問題的。5/7

7樓:耘曉莉

採集證據,直接撥打12315

8樓:jia在北方

你籤的不是有勞動合同嗎?可以去告他。

9樓:老徐

不合理的公司怎投訴麼?去公司主管部門去投訴。

公司工資待遇不公平應該怎麼投訴?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工資待遇不公平可以向當地勞動監察部門投訴,可以直接撥打12333進行投訴。加班不給加班費,過節禁止放假還不給相應的多倍補償是屬於違法行為,勞動監察部門在查處後會要求用人單位支付應當支付的工資。

根據《勞動保障監察條例》第二十六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勞動保障行政部門分別責令限期支付勞動者的工資報酬、勞動者工資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差額或者解除勞動合同的經濟補償;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照應付金額50%以上1倍以下的標準計算,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工資報酬的;

(二)支付勞動者的工資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

(三)解除勞動合同未依法給予勞動者經濟補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公司遇到工資待遇等不公平對待,應先向公司部門領導反映,如果仍得不到合理的答覆,此時,你可以向勞動局監察部門投訴,也可以申請勞動仲裁。

12樓:黑暗ㄨ敤

首先:法定假日——加班費3倍工資;公休日——加班費2倍工資。 你跟單位能協商的最好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的可以向所在地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對仲裁裁決不服的,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訴。

13樓:松花江鋼球

工作了三十多年,繳了十年的保險,辦不了退休,叫補繳保費8萬多,單位不承擔一點,單位,全部都叫個人繳,拿不起,就辦不了,這合理嗎。

14樓:況春曉

到勞動局監察科 舉報,解決不了就申請仲裁

工作中遇到不合理處罰可以撥打哪個**投訴?

15樓:戢青芬百凰

那個**估計沒幾個人能知道,因為這都是當地勞動局的**,不知道**你可以直接去找當地勞動局投訴就可以了。

怎麼投訴不合理土地改造? 10

16樓:緣來在此

關於投訴不合理土地改造的相關情況,可以向當地的**部門反映

17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晒太陽的權利可以投訴嗎?你可以試試,但是感覺不會受理。問問律師看看

18樓:顏晶晶

12345投訴、信訪局信訪、市**每週的上訪日,市長信箱、部門信箱

19樓:抗採夢

發現不合理土地改造,可向當地國土資源部門投訴或到縣一級信訪部門反映,也可以到監察委投訴,甚至直接以公民身份入稟法院。

20樓:越磨越光芒

你可以向當地的土地局或者紀檢委進行投訴。

21樓:最愛足球

拍照,寫情況說明,打市長**,向市長反應。

22樓:

直接打他,然後就直接走你

23樓:

╭(°a°`)╮打快點啊我就不

24樓:

將計就計他咯啦兩句墨跡邏輯狗提lol

房屋拆遷不合理向那個部門投訴,房屋拆遷賠償不合理該找哪個部門

你好,如果對拆遷補償不滿意,可以向上一級有關部門進行反映,也可以採取法律措施來維護自己的權益。一 房屋拆遷不合理可以向市 縣級人民 投訴維權的。二 依據 國有土地上房屋徵收與補償條例 第四條規定 市 縣級人民 負責本行政區域的房屋徵收與補償工作。市 縣級人民 確定的房屋徵收部門 以下稱房屋徵收部門 ...

對於不合理收費向哪個部門投訴和舉報

你好,要看你是哪個部門收費不合理 如果醫院收費不合理 可以找衛生執法監督部門投訴。小區收費不合理 找物價管理或者投訴315消費協會學校不合理收費,向當地教育主管部門進行反映 物業收費不合理應向哪個部門投訴 物業收費不合理可以向當地物價局進行投訴,也可以向當地的房管局物業管理科投訴。根據 物業管理條例...

火車投訴列車員的態度怎麼投訴,怎麼投訴火車列車員

消消火,消消氣!在外旅行都不容易,儘量別拿別人的錯誤折騰自己!但如果列車員態度特別惡劣的話,有有必要投訴!方法就是弄清這趟車歸屬哪個鐵路局,然後撥打路局所屬地長途區號,後面再撥12306找客服中心人工服務投訴即可!怎麼投訴火車列車員 好多列車員的素質都很低,一般在列車上都有投訴 的,一般在車廂兩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