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投訴列車員的態度怎麼投訴,怎麼投訴火車列車員

2021-03-30 15:23:28 字數 3979 閱讀 8348

1樓:將心繫列

消消火,消消氣!在外旅行都不容易,儘量別拿別人的錯誤折騰自己!但如果列車員態度特別惡劣的話,有有必要投訴!

方法就是弄清這趟車歸屬哪個鐵路局,然後撥打路局所屬地長途區號,後面再撥12306找客服中心人工服務投訴即可!

怎麼投訴火車列車員

2樓:尚有福臺壬

好多列車員的素質都很低,一般在列車上都有投訴**的,一般在車廂兩頭的牆壁上掛著,有個《旅客須知》,在那個最下面,你可以打投訴**。

3樓:將心繫列

您對旅客列車列車員服務不滿意有以下投訴方式:一是可以找該車次的列車長投訴;二是可以向管轄該車次的客運段或鐵路局投訴;三是可以在12306鐵路網際網路上投訴。步驟:

登陸12306網路並註冊,然後選擇「溫馨服務」,再選擇「投訴」,閱讀條款,選「同意」,然後將投訴的資訊填全填準,再提交就可以了。不過順便說一句,大過年的,如果不是大事儘量別用別人的毛病給自己添煩,姑且放他一馬也未必不是好事!消消氣,壓壓火吧!

記住「天空飄來五個字,那都不算事」就行了!

怎麼投訴火車列車員??

4樓:將心繫列

這件事您投訴列車員基本沒有毛用!因為近期正逢春運,由於加開許多臨客,硬座車體明顯不足,許多車次以硬臥車體代替硬座車廂,僅開放下鋪代替硬座。列車員要求您別上上鋪屬於正常履行職責,但確實不應態度不好,而且不該言語傷人,如果您投訴,估計也頂多受到批評教育了事。

投訴**就是撥打鐵路客服中心12306,前面加撥該車次所屬鐵路局屬地區號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啊,提前十幾天搶不到票,出發前1天大量票就出來了,可是給我搶到的票是提前一站的臥鋪,沒辦法,我就上車補票吧,說補臥鋪還要調換位置,我說就一站麻煩。就補硬座吧,到站後列車員就不讓站在臥鋪車廂。必須去硬座車廂,還派一個人押送犯人一樣看著你過去,真心可氣,站車廂交界處也不讓,就十幾分鐘的路程一站而已,是你們把票壓著給黃牛,所以才讓我搶錯票,補票加一起更貴,

6樓:金秀梅斛卯

您對旅客列車列車員服務不滿意有以下投訴方式:一是可以

找該車次的列車長投訴;二是可以向管轄該車次的客運段或鐵路局投訴;三是可以在12306鐵路網際網路上投訴。步驟:登陸12306網路並註冊,然後選擇「溫馨服務」,再選擇「投訴」,閱讀條款,選「同意」,然後將投訴的資訊填全填準,再提交就可以了。

不過順便說一句,大過年的,如果不是大事儘量別用別人的毛病給自己添煩,姑且放他一馬也未必不是好事!消消氣,壓壓火吧!記住「天空飄來五個字,那都不算事」就行了!

火車上列車員態度不好,怎麼投訴

7樓:蔚藍海洋

撥打有關**或直接告訴列車員,或者報告相關的部門、火車站管理人員等等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z188次列車18車廂 2023年7月9號晚班乘務員態度太過於惡劣看不起做硬座的 真是 怎麼這種人還能當乘務員 素質及差

9樓:我靠你嘛嘛

k1585上的列車員態度真是差到了極點,素質太差了

怎麼投訴鐵路列車員

10樓:匿名使用者

7月21日,t284次列車,晚上因空調太冷,乘客反應讓關,夜班列車員服務態度極其惡劣,希有關部門給乘客一個說法,

11樓:

投訴k885 14號車廂 11月13號晚上的乘務員 女 我覺得每位在這個平臺上敘述事情的人絕不是閒來無事瞎說的 我相信都是真實的 我們都知道服務人員都不容易 我們恭恭敬敬的問 回答呢 冷言冷語 我們還得說聲謝謝 憑什麼 憑你管了一節火車是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投訴5.24號k175列車11車廂負責補票工作的工作人員,一男一女。他們對旅客態度極度惡劣!!!

13樓:匿名使用者

4月26日k 7062次列車工牌號碼0075張桂娟服務態度惡劣

14樓:我的心

投訴2023年7月12日早上

z22列車1車廂女乘務員,問問題態度惡劣,我問別人她也在一旁態度惡劣的叫喚我要她給我給說法

15樓:應家小海朝

打12306,然後按著提示操作就行了,記得你投訴的人車廂號,有他的工號名字最好

望採納,謝謝

怎麼投訴火車列車員?

16樓:蓋房子的烏龜

現在這個社會在上面工作的才是老大,我們這些乘客就是受氣的。就是今天,我坐的還是動車,本來就是他們工作失誤把我票開錯了,他們倒還有理了,列車長還說這火車就是她的,她沒讓我怎麼樣就不錯了。你說這就是素質。

我連投訴**都打不通。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向列車長投訴 也可以向所在鐵路局投訴

18樓:

別總給列車員扣帽子什麼「為人民服務」。下班坐火車回家穿沒來得及**,旅客還過來和你搶座位。也說為人民服務。

我都下班了還服務個毛啊?愛那投訴那投訴,現在鐵路就缺工人。大不了換個線路一樣上班。

再說了,上班也不是來找氣生,就一句話就吵起來了?我咋不相信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打12306,前面加上區號

火車列車員服務態度不好.能投訴嗎

20樓:小助手領

可以投訴的,可以找列車長進行投訴。

也可以寫在意見本里。

最很的就是把他的**和音訊等資料都記錄下來,在網上進行釋出,為自己鳴不平。

怎麼投訴火車乘務員?

21樓:df11g小豬

下車後,你跟車站的工作人員講投訴就得了,沒空調也可以去其它的車廂,乘務員不是說 不找人修就算了 那你也跟乘務員頂幾句沒嘛.你就跟她講 我就是急,你管得找啊,肥婆奶奶```````````

22樓:

向鐵道部投訴列車員 ,車上有投訴**,記清所投訴列車員的工號即可投訴。

列車員,是鐵路客運列車工作人員,也稱列車乘務員。

屬於鐵路一線工種,工作目的是將旅客平安的從a點運送到b點,期間提供與旅客購買車票相等級的服務,包括(開關車門、打掃車內衛生,提供舒適的乘車環境,維護車內公共秩序,協助乘警保障旅客旅行安全)並通過查驗車票、核對鋪位等方式,確保國家運輸收入能顆粒歸倉,減少國家財政損失。鐵路內部職工稱列車員的工作為"跑車",充分說明列車員的工作辛苦,一年當中每個列車員最少要在列車上工作半年。固定的工作模式,狹小的工作環境,不定時的飲食,長期以來使這一人群經常的會存在這樣那樣的職業病,可想其工作的辛苦程度。

旅客有時乘火車回家,還會覺的辛苦,列車員在車上年復一年的工作,往返於同一條線路,更是一件辛苦難耐的事。

每年春運都是最辛苦的時候,一到放假時間,就是其最忙的時候。

23樓:薊馳憑嘉茂

可以直接找

列車長投訴

24樓:希芬閉雪瑤

好多列車員的素質都很低……而且,他們不叫乘務員,他們就是一列車員,就一打掃衛生和把車門的……大家把他們就當成服務員就行了

另外,再發生一般在列車上都有投訴**的,一般在車廂兩頭的牆壁上掛著,有個《旅客須知》,在那個最下面,你可以打投訴**

25樓:蒿冰初和雅

12306,人工服務

26樓:印策勾楚潔

你觀點太片面了

你這樣是侮辱你自己

我見到得列車員就很好啊

是有些旅客蠻狠無理為難人家

我親眼看到得

27樓:甲永宇文元柳

對!現在行內有個規矩,想到車上幹乘務員必須的過車長這一關…………!!

其實乘務員也不容易啊!要理解女同志嘛!!!

怎麼可以聯絡到行駛火車上的列車員

那就撥打列車員的手機。除此之外,沒別的辦法了。聯絡你當地的車站 客運值班室 找客運值班員 說明 每節車廂都有乘務員室的 她不找列車員,除了車上的乘客,沒人能聯絡上列車員,要不你去火車站或撥打列車調控中心的 試試。要麼你撥打一下中國移動的號碼百事通12580試試,0.2元每分鐘 嘿嘿 是女朋友吧 這麼...

如何投訴快遞員,如果快遞員服務態度不好,怎麼投訴

1 最來直接的辦法就是打快遞的客自服 進行投訴了,這裡以韻達快遞為例。2 如果懶得打 又捨不得話費的,可以直接到官網去進行投訴。抄 1 搜尋快遞 查詢相關投襲 上國家郵政局申訴 投訴。http sswz.spb.gov.cn 但必須實事求是的投訴,當然忍一下就過去內了,溝通為主嘛。2.還可以上快遞容...

列車員末報站名使火車坐過站怎麼處理

應要求當班列車長開具客運記錄,並移交車站處理。但在一般運作中,都是旅客自行下車後購票返回 旅客沒有注意下車站,有一定責任,自己買返回應到站車票 列車廣播不清有一定責任,不補收越站路段車票 坐火車列車員不報站旅客坐過站,火車站有沒有責任 乘務員或列車廣播未報站造成的旅客越站乘車,是列車的責任,與火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