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家裡不合理的家規應該怎麼辦

2022-07-09 05:30:30 字數 750 閱讀 6443

1樓:映紅醫生科普

不遵守不合理的家規即可。

首先和父母或者其他長輩表明你的意思和態度,進行溝通一下,看看他們怎麼說。

如果不能溝通的話,就先按照自己的內心去做事,相信自己的判斷力。

檢討書怎麼寫家裡犯錯,家規很嚴,並且犯了

家規家訓不會寫咋辦怎麼辦

我認為一些家規是不公平的用已於怎麼說

為什麼要設立家規?是否一定要遵守?為什麼?

2樓:

設立家規是為了讓家庭更加和諧執行下去,家規應該是家庭人員共同制定的,既然是共同規矩,就得學會遵守,如果覺得不合理,家庭成員可以協商。

3樓:

為什麼要設立家規?是否一定要遵守?為什麼?因為只有家裡規矩比較家裡比較規矩,長大後到社會才能有出息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吧,好的家規能使子女有所作為。

5樓:緣來在此

關於設立家規的相關規定,可以諮詢一下這方面的專業人士

家規太嚴,無能為力啊。有點事不答應就開始說「死」。我家也只是小市民家庭,家裡總人有來皇帝的那一套。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早點工作,獨立出去租房子,就不受 家裡人管了

面對不合群的孩子要怎麼辦,孩子不合群怎麼辦?

孩子不合群是什麼意思?對於人來說,不管年齡大小,他們都有一個自己的人際關係,對於幼兒園中的孩子來說,這些人際關係可以很好的發展和成長,這是很多孩子設計能力建立的重要時期!孩子不合群,在很多的影視劇中應該都見過這樣的情景。那些公子哥 小公主們到了幼兒園或者學校,總是給人一個不合群的設定 而在社會中孩子...

面對這樣的婆家怎麼辦,面對這樣的婆家應該怎麼辦

百善孝為先。你兩口子做的非常的好。愛老公就要愛老公的家人。人生最大的快樂 最深的滿足 最強烈進取心,都來自一個充滿愛的家庭,而使一個家庭充滿愛的先決條件,就是必須有一對彼此相愛的夫妻。夫妻因為愛生活在一個屋簷下,走到一起。從完全沒有關係,發展出人類最值得讚賞的愛的關係,在這種關係中的兩個人難道還不知...

面對有人不斷的針對你,你應該怎麼辦呢

忍!如果爆發的話,會成了你的習慣,動不動就跟人家撕破臉。在社會上,就更難混了 忍,有人說是一門藝術,它的確可以鍛鍊人的毅力。你打擊和報復了別人,自己是贏得了痛快,可你打擊 報復錯了人,又該怎麼辦呢 那些歷史上的我就不用說了吧 在沒弄明白對方的背景前,要忍 比自己高的,你不忍就只會被動的離開,跟自己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