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兩人隱居山林20年,雙手怎麼變成了「鷹爪」

2022-07-09 05:30:26 字數 1162 閱讀 3616

1樓:一二三四加油

在一個山林裡住著一對兄妹,他們已經在山林裡住了20年,當被人們發現的時候,看起來就跟乞丐似的。由於長時間的生活習慣跟動物一樣,雙手也會隨之變成他們生活狀態所適應的樣子,所以雙手會變成了「鷹爪」。

在20年前這對兄妹的生活和普通人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只是後來兩個人不想再在俗世裡生活,只想在山林裡隱居。所以最後選擇進入這片山林,並且最後的20年裡就再也沒有出去過,在那樣的惡劣的條件下,甚至20年他們都沒有洗過澡。

這兄妹兩個人為了在森林裡生存,為了填飽肚子,他們每天在山林裡挖野菜,慢慢的適應了森林裡的生活。後來被一位好心的村民發現,且告知了當地的有關部門,當工作人員趕到的時候,他們依然不想下山。由於他們適應了長期不與人交流的狀態,拒絕與人溝通。

後來也是由醫院的工作人員們耐心勸說,才同意做體檢,當醫生在檢查時,他們才發現,他們的手已經完全變形,根本無法伸直。但是身體並沒有什麼大礙。是不喜歡與人交流罷了。

這就是人們想象中的世外桃源嗎?不與人溝通的日子,看來就是沒有煩惱,也沒有壓力,只需要填飽肚子就可以了。當他們下山時,已經適應了山林裡的生活,對人們都有一些恐懼和害怕。

看來隱居的生活也不是想象中的那麼好。

2樓:雪

隱居山林與世隔絕,吃穿都是從山林裡索取,都是用手,手指甲也不剪,20年手就變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群居動物,有社會性,否則就和野人差不多了,很多功能不用就會退化,比如長久不說話,說話能力,表達能力就失去,大腦也會退化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生活的環境飲食勞動有關係。

5樓:黑騎旗

故事,瞎編亂造的,不可以相信。

6樓:

不太相信,又不是長時間手部不活動

7樓:黑神幻空

我覺得是假新聞,要不就他天生手指就是異常,即使人類退化也不可能這麼快啊!

8樓:

因為沒有工具,只能靠自己的手

9樓:軒詩奇緣

因為沒有指甲刀,場面觸碰林木

兄妹兩人可以做親子鑑定嗎,兄妹可以做親子鑑定嗎?

當然可以,這不叫親子鑑定,而是親兄妹鑑定。可以的,那個叫親緣鑑定。昆明方瑞司法鑑定中心出結果快,費用也合理,地址在昆明市北京路達陣廣場b2 你好強大,還能自己尋找親人!可以!可以是可以但是這個是做親緣鑑定了,只能證明他們之間存在親緣關係,卻不能證明他們是親兄妹,聽說這個鑑定西南政法大學司法鑑定中心做...

姓冷兄妹兩人,求名字,姓冷,兄妹兩個人,要三個字的,中間的字要一樣,求名字

兄 冷逸楓 妹 冷琳曦 冷慕嘉 冷慕雪 哥哥冷熱,妹妹冷暖,出眾,好聽,好記 男 冷鈺洲 冷雨黎 女 冷鈺曦 冷雨凌 姓冷,兄妹兩個人,要三個字的,中間的字要一樣,求名字 冷詠欽,冷詠晴。冷千殤,冷千璃。冷世潭,冷世佟。姓冷,兄妹兩個人,求三個字的名字,中間一樣的字,最好是名字聽起來也冷冷的,謝謝!...

兩人姻緣男徐女曲,兩人姻緣 男2023年9月6日 徐 女2023年3月20日 曲

八字配對 非常合適,測試99分!今年是癸巳蛇年 壬辰年十一月二十日至癸巳年十一月廿九日 可佩戴的吉祥飾物 藍寶石蝙蝠手串 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carlet根據 2013年黃道吉日 為您推薦的結婚 訂婚 領證 擺酒好日子 2013年03月26日 農曆02月 小 15日 木 星期二 衝雞 乙酉日 煞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