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公兔,我女蛇,日子過了21,經常吵,現在呢她還出軌兩兒子怎麼辦,這婚姻還能維持嗎

2022-07-09 05:15:24 字數 6187 閱讀 9432

1樓:有水酵素

為了孩子不能離,他不提你不要提誰提離婚誰運氣不好,第三著出現,一是命裡註定,二可能是你引起的因果平衡,看不上人家作風不好,誇自己丈夫好,討厭,煩丈夫,看不上丈夫,拿丈夫太好了,對自己不好不捨得買衣服不捨得買吃的不捨得花錢,就會出現這種事,破解的方法很簡單,真心祝福他們好,好了好了好了就了就是結束了,有這個做用但是不能有拆散他們的心態,物極必反,為了拆散他們祝福和真的祝願他們的效果是不一樣的捨得舍才會得,舍了丈夫舍了煩惱舍了生氣祝福他們好您就得了圓滿的結果,同時想想自己那裡做的不好從心裡改過來,天天祝福,天天反省,家庭和睦,離婚最傷害的人是孩子,

2樓:

我認為最好不要離婚因為對孩子成長不利傷害特別大。

3樓:開心下快樂點

你能忍受過的下去的話還能維持,受不了,沒有感情就只能離婚了

看到老公和他初戀聊天記錄後,心裡一時很難過。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應該是感覺情感上受到一些挫折吧,聯絡他初戀之前是不是你們有時候鬧矛盾令他心煩呢? 作為男的,想起他的初戀並不是不可饒恕的,畢竟每個人都很難把它的第一段戀愛經歷忘掉,但只要他的心完完全全的還在你身上就可以了。根據作者的提問,我感覺你應該下定決心要處理好這事,給他三個月時間,讓他徹底從中徹底走出來,向他說清利害關係,不能心軟,男人一般很容易利用女性的心軟,顧家的情緒等。

另外在處理這件事時不要過於敏感,神經不要蹦得太緊

5樓:夜襲情郎

分手吧 一聊白聊! 當初不知 心在才來 他心裡有你嘛 就沒有你!還何必留下來!

6樓:媽媽生日

都結婚了?

你老公變心了,這種事情我懂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那麼多,人還是在你在裡,他是你老公嘛,你也要審視一下自己,外在,內在,要讓自己處在最佳狀態,

8樓:匿名使用者

約對方一起吃飯或者出去玩。連對方老公一起約。跟老公說好大家經常聚聚。看他什麼反應。這時候保持著平常心。不知道是否有效,但總比你自己生氣強吧。

9樓:淺憶那抹光

我老公心裡一直有他初戀,我想離婚可我孩子咋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也是,心裡一直都有他前女友

老公出軌了我不想離婚,但是心裡還過不去這個坎,總覺得他會隨時離開我,我該怎麼辦?求解

11樓:小酒薇薇

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就是,男人不會因為愛一個人拒絕所有對他有好感的女人!女人愛一個人會拒絕所有對她有好感的男人!婚姻不易,彼此珍惜,你確定你離婚後下個男人就會對你一心一意嗎?

12樓:這泥馬不科學

第一次要鬧的厲害些,離婚時是最壞打算,必須離婚威逼,不然還有下次。不然更加囂張,我是男的。一旦你的緊箍咒鬆了他掙脫的次數就越多,在以後帶上就難了,要學會亡羊補牢。

13樓:翊起守護翊

在沒有孩子的情況下。如果他自覺認錯,想你道歉,你就饒了他這一次,下不為例,不然離

14樓:瓊怡裝飾

他有向你認錯嗎?你覺的他對你是真心的嗎?如果不是,我建議離婚?……

15樓:老是我倒黴

為什麼我這麼實在的人,連女朋友都沒!

16樓:手機送給你

你越是顯得不想離婚,他就會得寸進尺了

17樓:希望我是過兒

在這樣遲早還是會離de q

18樓:百度使用者

忘上面是亡下面是心只有自己的心死了你才會忘掉

19樓:寬恕

你真是傻、絕不姑息他

老公出軌了他還不承認!我是不是捅破說呢?希望他有個態度!不能在欺騙我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點到為止,知錯能改就好,男人需要尊嚴

21樓:匿名使用者

揭穿也許會使事情更惡劣,讓他明白你已經知道這件事了 再給他悔過自新的機會, 這樣對家庭有好處,大吵大鬧不是解決辦法

22樓:傻童貓

第一個忘吃藥,你不敢信他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明,再提出要求,

24樓:老牛

以其人之身還以其人之道

老公出軌,但他不想和我離婚,還要繼續過日子,為了孩子我原諒他,可他總是想著情人,我該怎麼辦?

25樓:迷糊財經

你這種,既然想著繼續過日子,你就指望人家不會去想別的女人,他就是想要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就是看中了你因為孩子啥都能付出的聖母情操,所以才能為所欲為,你要麼離開,爭取多的財富,要麼裝傻活下去。

26樓:和藹的張海波

他不想和你離婚說明他還是愛你的,心裡還是有這個家的,你也不要跟他離婚,因為你們還有孩子,應該好好過日子。兩個人坐下來談談心,好好想想婚姻裡到底**出現了問題,是你做的不夠好,還是他起了花花心,找找原因。所謂的情人,一般人是消費不起的,不是找了個女人就是情人,更多的是找了個女人瞎混,不花些錢是不可能的。

建議你把家裡的錢看緊些,看能不能把他的錢給管過來,再者對你老公好一些,不要冷落他,給臉色看,多給點笑臉,應該多關心他,多體諒他,兩個人多交流交流,困難是暫時的,生活是美好的,你們的婚姻沒有什麼太大問題。不要著急,慢慢來,一定會好起來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為了孩子還是為了自己,為了孩子的話那就不要管他,只管好自己的孩子就好,孩子大瞭如果他確實改不了的話,你在和他分開,如果你現在實在忍受不了,也可以和他分開。

28樓:南無霹靂佛

你知道情人那邊什麼情況嗎?

老公出軌被發現已經有半年了,雖然原諒了,但現在心裡還過不去,老會不自覺的想起,我該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實在接受不了,那就散,不過如果你老公真的已經改了,不妨給他一次機會,因為散了以後對孩子,對雙方父母,對親戚朋友都是一個不小的打擊。

我和老公過的好煩,看到他就煩,總是跟他吵,特別想離婚,但要真離又有點捨不得,畢竟結婚十五年,我們還

30樓:

特別理解,都一樣,沒有什麼原則問題,就是沒有共同語言了,一說話就吵還不如不說話,看見就煩,只因愛情已經完全消失了,全靠親情維繫著,失望到絕望心冷,麻木了,有時候甚至希望他出個軌正好找個理由離了,自己一個人還好過一點,沒錢就節約一點,省的一天到晚伺候懶豬,壓抑的活著,說話做事都要被罵,活著都感覺沒意思了

31樓:勤奮的

還是自己好好想想!到底自己想要什麼?_?

到底煩他什麼?_?再者一起十五年了,有了孩子,必須為孩子負責,其實也是為自己負責。

反省自己,彼此交流,彼此努力!還是自己的一家子好!選擇了人就是選擇了一種生活方式!

埋怨對方其實不實際,不管怎麼樣,只有一家子齊心協力才能過好自己的幸福生活!祝你安康幸福開心快樂!

32樓:匿名使用者

更年期的正常表現吧

轉移注意力,把精力放到孩子身上

多看對方優點,少看缺點

你也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對方也一樣啊,多包容吧

33樓:善良

夫妻床頭吵架床尾合,基本沒有夫妻是不吵架的。牙齒和舌頭都有打架的時候,更何況是夫妻了。都15年的夫妻感情了,就算是5年的夫妻,也很難做不吵架的。所以建議還是不要離婚了,繼續過吧

34樓:空白頁兮兮

離婚對小孩不好,儘量控制自己的情緒能不吵就不吵

35樓:楊軍

我感覺是更年期。是不是總是心煩意亂總是愛發脾氣??如果是那樣那就要剋制自己一下。千萬不能把好好的一個家庭給毀了!最後可憐的是孩子

36樓:災星己逝

你想紅杏出牆。傻女人,你以為離婚好好玩呀?什麼東兩都得重頭來,要是老公滿足不了,走遠一點找兩個男的大幹一場,這樣還不至於搞散頭受。

37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是你老公不能滿足你了,搞得你自己一天心煩意亂的吧,更年期提前了

38樓:西山上的石頭

想想你們一起的甜蜜,初次見面的美好

39樓:小儀

不要離,慢慢互相改變,再找,也找不到孩子爸那樣的

40樓:夕彤

孩子還小呢,要離等孩子長大以後再說吧。現在離婚孩子心裡有陰影的。多種原因可能會導致孩子性格轉變。

41樓:匿名使用者

更年期綜合症/,多與老公閒聊,多想一齊生兒肓女的好時光,

42樓:時間飄

你更年期到啦,去醫院看配點藥

43樓:陽光悳味道

你們應該好好談談,畢竟有孩子不是你們兩個人的事啦

44樓:百度使用者

每個家都有點在這樣,哪樣的

45樓:百度使用者

看不慣就離婚吧,找我來

46樓:雁南飛

開玩笑離婚你被子就毀了自己,

47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這時候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48樓:鄒於江

湊合過,多想老公憂點。

我老婆出軌了怎麼辦

49樓:

相互忠誠是夫妻相處的基本原則,如果有一方違反是絕對不能容忍的。直接去找她談,看她的態度。如果她誠心悔過並保證下次不再犯,你可以考慮給她一次機會,否則的話就好聚好散吧,不然你會不斷受到傷害!

靠你一個人是無法維繫一段婚姻的。

我們的幸福把握在自己手中,是自己選擇的結果,不是別人給的。要對自己的幸福負責!對於無法忍受的生活狀態要勇敢說不!

令人受害最深的不是悲慘的遭遇,而是「默許」那些遭遇發生的自己身上。

不管什麼時候,一旦你將自己的情感生活建立在另外一個人的弱點上,這就是說你將自己情感上的自由完全交到了那個人的手中,也就是說你授權對方繼續這樣弄糟你自己的生活。你讓自己的過去綁架了自己的將來當作人質。

其實我們並不是受害者,對於別人的行為,我們永遠有自由進行選擇,選擇自己的應對方式。我們這個社會總是過於強調受害者心理和譴責他人的思維方式,實際上我們都擁有一種天生的能力,可以讓我們成為自己生活的主宰。

50樓:寧鄉傾城

先騙她把孩子生下來,

51樓:穰巧丹覓鬆

掌握確鑿證據的話,首先勸她回心轉意,否則去法院起訴離婚!

5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勸和不勸分,但還是需要你自己想清楚,畢竟這中事情和伴心上yp都一樣,很容易上癮。

53樓:煜麟

這個一般自己拿不定主意別直接去撕破臉皮走極端,首先你要清楚你是要接著過日子還是離婚爭取財產和撫養權,都要根據具體情況做相應的處理才能完勝,五年婚姻情感經驗

54樓:瑞來鮮于千兒

你有確鑿證據嗎?如果還愛她,她也承認錯誤了,保證日後不再犯同樣錯誤,你又能原諒她的話,那就接著過吧。

55樓:匿名使用者

家暴是違法的,有些建議要坑死樓主啊!建議還是用合理合法的方法。離婚也不是多麼大的事情。

56樓:年豔蕙

我和你差不多,不過比你慘兒子2歲半了,我不會原諒這種行為,這世道對老實的人太不公平了,活該收到欺負。現在我想的是和平離婚還是暴力點離婚

57樓:qq跏

遇到這個情況,首先是要找到真實的證據,現在很多東西都是通過手機來做的,所以你可以叢手機上想辦法,現這個也是有方法能做到的,這樣就可以得到你想知道的了。

58樓:沒有名無名小卒

你先問問你自己受不受得了這件事,受不了就趕緊離吧!免得到時候你一個人把這件事情壓在心裡難受,她在外面花天酒地的!而且看到你說的情況,我感覺她根本不在乎你,你何必為了這種女人傷心呢?

不值得!

我家老公癱瘓了我長期在家照顧我們申請了低保,但下個月要取消,我問一下包頭市

你老公意外去世是否獲得賠償金,如果有賠償金,那肯定是不能享受最低生活保障金的。若沒有獲得賠償,且家裡沒有存款,沒有什麼資產,可以向居民委員會或村委會申請低保。如果沒有收入 且沒有固定資產才可以的。你帶兩小孩沒有收入 還不去工作說明有積蓄,這個一般很難申請的 33歲的年紀,很年輕,如果沒有疾病的話,很...

晚上老公的女下屬讓老公送沒喝酒的她回家,老婆應該生氣嗎

晚上你老公的女下屬讓你老公送沒有喝酒的她回家,作為老婆的你應該生氣嗎!我覺得你應該生氣的。因為,她這是和你老公公開搞暖昧,她這是向你挑釁,明著和你搶老公呀!如果你老公答應送她回去,那更說明他們之間的關係非同尋常,你可要當心了!當然了,如果她和你老公回家時間太晚了,同時又是順路,那又另當別論了。一個女...

老公在外掙錢我和孩子在家老公想讓我到他那去工作我該怎麼

我勸你,陪老公吧,孩子可以接過去。老公既然有想法讓你去,你不去他會多想的。孩子多大了?沒上學之前這問題就不是難事。儘可能的一家在一起生活吧。孩子可以送到託兒所,有時間還是去工作比較好,女人也要學會自力。帶著孩子一起去吧。如果不行當然老公比孩子重要啦。保持家庭完整最終也是為了孩子的。帶著孩子一起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