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顏控物件卻不好看但彼此都很愛對方網戀我男的

2022-07-09 05:00:25 字數 3301 閱讀 9815

1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如果說你和你物件是網戀的情況下,而且你自己本身是一個顏控。你的物件卻達不到你的標準,你認為他長得不好看,但你們彼此都很愛對方。那麼我覺得不管什麼的,只要你們兩個能夠互相都愛著彼此,其實這就足夠了,那麼就不要去管其他的什麼。

雖然說在剛開始的時候他用假的**去騙你,但我覺得其實對於這件事情確實有點過分了,但是既然後面你們都彼此愛著對方的話,那麼就不要再去想其他的事情了。

2樓:長虹

既然你說很喜歡她 那便不必多說了 好顏值在人面前一開始會著重的吸引人 但慢慢的會淡去 感情會一直慢慢深化下去 用別人的**是欺騙 如果沒欺騙金錢 而是為了和你能更長久 那是滿足自己和你的一起 不必過於責備 在網上人們會放鬆對自己自律

3樓:感情啦啦隊

網戀而已,很愛對方是你想的吧

你試試網下見面,看看她真實相貌,聊聊天

怕你真的受不了,特別是有顏控的人

需要說明一下,你顏控,但你自己長相怎樣

如果你也不是很帥,那女方肯定很有自信

說來就是你的問題了

又想要愛你的,又想要漂亮的,

你有錢有顏值的話,什麼都可以。

換女友更沒有問題,前提是,你有嗎。

心理學 怎麼解釋愛情的無私

4樓:寓言

其實這個問題牽涉到了,人本向私或是人本向公的理論。但通常情況下人有著趨利避害的本能,作為一個正常人,人一般都是承認自我的。那麼面對非我的成分,人們當然不會形成無私,其實真誠的無私並非無我,而是真正的有我!

即在達到自我與他人有相同認同時,這裡就有著我的成分包含「我」和「他我」兩部分。所以說這種無私是種擴伸!

要解決這個問題必須弄清楚什麼叫愛一個人,通常情況下,愛一個人是指自己與另外一個人之間形成一種特殊的感情,這種感情無論是一段經歷,一個微笑,或者一句話。但都要承認的是這種感情是發出愛的人對自己愛的物件的一種認同,這種認同就把兩者聯絡了起來!

正因為愛者與被愛著有了這種微妙的關係,所以希望被愛者過得好其實是對自己選擇的認同,是對自己的認同。如果被愛者過得不好,自然這是對自我認同的否定,故而會出現這種理所當然的

5樓:藍天白雲有風

主要是無私,什麼是無私呢,就是沒有私心,只為他人著想。

6樓:匿名使用者

無私是相對的,不是絕對的,也是暫時的,不是永久的,你要明白這個道理就行了。

7樓:

下面是心理學中對愛情的定義。希望對你有幫助。愛情是人際吸引最強烈的形式,使身心成熟到一定程度的個體對異性個體產生的有浪漫色彩的高階情感。

愛情心理學是研究男女戀愛中的心理現象及其發生與發展規律的科學,即**男女在戀愛、婚姻中,愛情的獲得及穩固的心理規律,包括戀愛心理和婚姻心理兩部分。它具體研究:穩固愛情的心理規律;男女相愛的心理奧祕;求愛及擇偶心理;初戀心理;愛情挫折心理及婚後各階段的愛情發展之心理特點等等。

它是一門應用心理學。愛情不僅受社會、思想倫理等因素影響,也受許多複雜心理因素的制約。掌握好愛情中的心理問題,將會使愛情甜蜜、美滿。

但是理論存在的意義是提供我們理解問題的方向,請不要忽略理論和實際的差距,當愛情可以解釋,未必是好事。

感情戀愛心理問題 100

8樓:非凡風順

培養健康的戀愛心理與行為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男朋友首先在於傳宗接代,男人與女人異性相吸,相結合產生下一代, 這關乎人類的延續,任何生命都需要這樣,其次有了男朋友,讓你不會孤獨,任何時候都有人陪伴,你不可能一輩子都和父母朋友在一起,她們也有自己的歸宿不可能一直陪你,而男朋友作為你人生的伴侶會陪你走下去。再者你這一生中的一些生理上,生活中,感情上等等一些需求除了男朋友,其他人是取代不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問題導致的。需要引導她,男人能給她帶來什麼,以及女人的義務

11樓:忘命涯

男人當然有用。當你需要男人的時候他會為你無條件的副出。

12樓:進夫成晴嵐

請問您有什麼要問的呢?

愛情心理學的心理特點

從心理學角度談愛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嘛就是男女之間對對方有著佔有慾的感情,欲把對方歸為所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讓他沒有一點安全感。

心理學對愛情的看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心理可以隨著某些事物(可以是一句話好聽與否、一個人好壞等)的改變而改變,如果一個鐵球長期不動會生鏽。

人也是這樣如果兩個人長期相處就會產生特殊的 感覺,而這種感覺來自內心深處;這就是所說的心理磁場異相吸————便是愛情 以上是個人看法僅供參考(*^__^*) 嘻嘻______________署名:旺彩娜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種感覺,一種思想。延伸出來形成一些行為,一些想像。

愛情受到的挫折越多,感情卻越深,從愛情心理學怎麼**?

17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從愛情心理學可以這樣來分析。遭遇到的困難越多,就越挫越勇,兩個人經歷的風風雨雨越多,就越離不開對方。

18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點就是,兩個人如果經常去折磨對方,你會發現兩人的感情就會越來越深,第2點就是,從心理學上來說,就是愛情這個東西就是要互相傷害,才能夠讓對方很在乎你,第3點就是,只有兩個人互相傷害,那麼從心理上來說就是很想征服對方,所以感情就會越來越好。

19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就是在愛情當中受到越多的挫折,那麼就能夠讓人印象深刻,就會愛的越深。

20樓:白色籬笆

挫折多了兩人經歷的就多,共同話題越多,在挫折中他們更瞭解彼此的三觀性格是否合適,更明白對方的心意和想法

根據戀愛心理結構和愛情規律,你如何解讀愛情

21樓:周

只能說 你努力吧,結果呢,就看對方什麼時候走出被你傷害的陰影了。

22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就是讓你奮不顧身的去追求的東西。

滿意請採納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戀愛中的心理情感問題有哪些?

我今天看了手相,說我命不好,看了我手相的人,都說我命不好,真的很不好嗎

我命由我不由天 算命那只是一種人求生的技能而已,是別人用來賺錢吃飯的一種工作,要是算命的能洞悉天機他又何必算命求生 有時候你不得不信得 好像人家會幫你改掉得 花點錢改一下就好了 至少心裡平衡一點 信好不信壞,我們可以改變.好的我們去努力讓他成為現實 說句俗的 人定勝天 找一個說你命好的你就信了 你命...

我買的包大家都說不好看,只有我看著還行,但別人都說不好看,自己也慢慢覺得不好看了?怎麼辦

嘻嘻,沒事的 我記得自己以前也買了個包,像你一樣被朋友說是麻袋包,不好看。不過跟你不一樣的是握都是滿堅定自己的信念的,自己喜歡自己揹著,有不是讓她們背是不是?現在她們都習慣我背那麻袋包了哈。因為買東西能裝的容量可大了 是她們淑女包羨慕不來的 每個包都會有閃光點也就是你喜歡的地方了 堅持就是勝利 因為...

追我的人都長得不好看是不是說明我很醜

錯,恰恰說明你長的好看。你長的醜人家還會追你嗎,再醜的人都是喜歡美女的,怎麼會喜歡很醜的呢。只能說明你不夠漂亮,要長得好看的人追你,首先顏值不能低,其次身材,性格,家境,等等,能夠跟帥哥匹配。話不能這樣說,你好不好看無關於追你的人長什麼樣,他長得好看你回也不差,這叫門答當戶對合適,他長得不好看,這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