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怎麼做呢

2023-01-16 16:50:07 字數 908 閱讀 5938

1樓:愛上_夜生活

這樣慣下去不是事.

如果邇、邇父母. 真的都是愛你弟弟 .

就不該這樣溺愛他 .

這樣下去他就廢了.

你們試著開導他.或是別管他. 讓他自己在外面多積累點經驗.

讓他體驗一下當今社會的生活.

邇也應該勸說下邇的爸爸、

邇有能力. 工廠應該由邇來打理.

然後 順便 管下邇弟弟

繼續讓邇弟弟打理的話.邇們應該想一下後果 .

邇弟弟是好孩子.但這個社會上垃圾人太多了.

如果交友不慎 . 就壞了 .

呵呵 .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g還b,如果是g,那麼當我什麼都沒說。如是boy那麼請繼續向下看

看過天龍八部吧?知道迷竹怎麼破解棋局吧?如期左右為難不如換個角度。

如果一切如你所說:那麼你弟弟很難守住這份產業;即使有你在也難有所改變,徒增傷痕而已。

如果真如你所述:那麼你自己出去闖蕩下或者獨立創分事業應該不會太難。

至於你說的想要幫你弟弟,你在這種情況下能做什麼?你弟弟會因你而有所改變嗎?還是時間會慢慢的改變你?與其這樣倒不如讓自己有足夠的實力在你弟弟有困難的時候幫幫這個家庭!

說道怕母親傷心,支援!但是傷害這個家庭的並不是你,改變這一切你可以做什麼那?

孝順!應當,擔不是看好某人不哭不鬧不跌倒,而是要承當起這個家庭。

個人認為最大的孝順是能讓父母以自己為榮。雖然我也做不到,但是我的希望。

3樓:雨加戀

你應該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可以先舒緩你弟弟病的情緒,等弟弟的情緒好了什麼事都好辦了。

4樓:三君兒

沒有這個能力還交給他,.哎.....你媽媽太溺愛他了,你就別管了吧,跟你媽媽說他已經長大了.

我該怎麼做呢,我該怎麼做呢?

婚姻的問題不要委屈求全,他再次給你機會不是壞事,可一定要看他究竟是否適合你。1 長痛不如短痛,如果覺得不適合,就要主動遠離,免得他會產生遐想誤會。2 適合你,就要主動闡明自己的觀點,並且要求他改正 愛跟其他女孩子逗 的習慣,如果能接受,是好事,不能接受,一定要遠離,因為一旦婚姻,這種不忠實的情感很容...

我要怎麼做怎麼才能確定自己的心呢

1 在沒有利害衝突的前提下,親戚越串越近,朋友越交往越熟,男女朋友交往越頻繁感情越深。說,一對男女偶然一次見面,以後分離十年 幾十年,然後再次遇到就馬上情深似海 不離不棄,是不可能的,那是理想主義者的幻想,違背客觀規律的。2 你與那個已經訂婚的男朋友,大半年沒有任何交往,感情生疏了是很正常的。試想,...

魷魚要怎麼做才好吃,魷魚怎麼做才好吃呢?

回答青椒魷魚好吃,以下是做法 食材 魷魚,紅椒,青椒,油,鹽,醬油,醋,蒜末。1.魷魚將表面的一層膜撕去,再用清水沖洗乾淨。2.倒入料酒和處理好的魷魚焯10 15秒,出鍋後過冷水。3.辣椒洗淨切成絲,蔥洗淨切成段,蒜剝皮切成片備用。4.先將鍋燒熱,倒入油,加入蔥段 蒜片爆出香味。5.加入過涼的魷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