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管理員把我08年5月6日前的提問都刪除,謝謝

2023-01-16 16:45:09 字數 768 閱讀 923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知道的系統仍舊在稽核過濾你的這個問題吧。只要你的問題不過分、沒有違反知道原則,多長時間也會顯示的。

因為每個問題提出後,知道的系統都會有一個過濾稽核的過程,時間長短不等。如果問題裡含有敏感字眼,就會時間長一些;問題的字數一多,再加上有**連結什麼的,系統過濾稽核的過程也就會很長的。

我就有過好幾個答案因為內容比較長,系統過濾稽核了十幾個小時都沒有顯示,有個答案甚至是好幾天才經由我兩天的投訴,管理員才給我顯示的。

同時看您的貼是不是違反了規則,如果沒有違反,您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解決!!

請您提供所丟失或者不顯示的問題或者回答的標題、完整內容、補充、發貼id、發貼時間

如果實在沒有顯示出來,就要考慮以下5個結果:

1、問題剛剛提出,系統仍然在稽核,稽核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所以暫時看不到。

2、問題違反知道原則,被管理員刪除。

如何避免問答被

3、問題提交錯了分類,被管理員更正,更正的過程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所以暫時看不到。

如果是1,那麼請耐心等待,會顯示的。

如果是2,那麼請直接開啟你的「我的提問」檢視。

所以,樓主你不要著急,只要你的提問肯定沒有違反知道原則,那麼,你就耐心地等等吧。

2樓:如來喝咖啡

真正的答非所問啊,人家叫刪,你叫人家等問題,哈哈,要不就是標題寫錯了,要麼就是你沒看清人家說什麼,只覺得好笑]

女孩08年5月6號14點05分出生姓劉請給起個批的好名字

性別 女 出生日期 公曆 2008 年 5 月 6 日 14 時 5 分 農曆 二 八年四月初二日 未 戊子年 丁巳月 丙午日 乙未時 當月節氣 立夏 5月5日11 42 小滿 5月21日0 40 此命盤的主人是紅馬,出生於黃鼠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火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戊陽...

我2023年農曆5月6日是什麼座

陽曆是6月5日雙子座,下面為你介紹十二星座,供你對照 星座名 日期 星座屬性 白羊座 03 21 04 19 火象星座金牛座 04 20 0520 土象星座 雙子座 05 21 06 20 風象星座巨蟹座 06 21 07 22 水象星座獅子座 07 23 08 22 火象星座 座 08 23 09...

我是農曆73年5月23日(公曆6月22日)出生的,請專家幫我看看07年的運勢如何?如何趨利避害

是巨蟹座。農曆73年5月23是公曆1973年6月23日。星座按公曆 陽曆 出生日期算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2日 座 8月23日 9月22日 天秤座 9月23日 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