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防止男人出軌後,帶性病回家,男人出軌得性病,會繼續出軌嗎?

2021-10-10 04:04:13 字數 2246 閱讀 7788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從源頭做好工作,不允許男出軌不就好了。

二、如題,他帶套,最後不管他有沒得病,都帶套。是他沒有性病,然後他也可以將細菌帶給你,所以說這就是戴套的意義。

2樓:

啊?你家男人出軌了?下班回家碰你前讓他洗澡,吃一些預防性病的藥啊!最好趕快離了吧,說不定哪天就得啦性病了啊!

3樓:無聊玩玩而已

可以去醫院檢查啊!你暫時不和他**

4樓:在亞運村讀西遊記的羅漢松

防止男人把性病傳給你就只有離婚了,不和他發生關係不就安全了嗎,這種人你怎麼還敢和他在一起呀,沒有心裡陰影嗎。

5樓:在文化園騎自行車的橄欖枝

男人出軌之後,你只需要跟他離婚或者是不要在同一個房間睡覺,最好的話不要跟他住在一起,住在一起總有一天都會被感染的,因為得到幸運的人,他所碰到的毛巾什麼的,只要你們**或者不小心觸碰到還是他不小心吻到你都會得到性病了,所以這種會容易出軌的男人最好離婚帶著孩子走,你可以在外面自己租房子住,就是不要和這種人住在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種情況最好就是在**的時候,採用帶***的方式。現在只用***,就是最好的防止得傳染性疾病的手段。

7樓:本尊楠爺

這個不需要防著!好男人自己會自覺,會忠誠!如果不忠誠,出軌,就沒必要在繼續生活在一起了!畢竟這樣的日子你也很累不是嘛。沒必要委屈自己,也不要拿孩子當藉口。

8樓:沐天材

這個是防止不了的,如果你只是擔心他帶病回家,那你就提醒他注意安全,別把病帶回家,如果你防止男人出軌,那你就把出軌後果挑明瞭,讓他以家庭為重,一般這方面是控制不了的

9樓:至尊網中名店

很簡單,帶著這個男人去醫院做全身檢查,感覺不放心,可以多去幾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就不要跟她進**事了。要不然就是帶套。

11樓:左焮榮

男人出出軌,你就和他離婚。就不怕帶回來的病?

12樓:番茄阿蘭

最好的方式就是離婚

各自過各自的

兩個都好

都這樣了,在一起也沒什麼必要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後不要再有性生活就不會傳染

14樓:山景說牙

如果已經知道出軌,讓去醫院檢查。

如果不知道,那就此次戴套吧。

15樓:巨人世界

暗示,總結,歸類,協商,這幾個部分

16樓:天羽婼曦

不是應該防止他出軌嗎?

17樓:柯美老師

多帶他去醫院做檢查 是最直接的方法

18樓:裘藎肝

管理家用,做什麼事情都要報道

男人出軌得性病,會繼續出軌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嗎:我只見過從不出軌的人,從沒見過只出過一次軌的人。你自己想想吧。

20樓:

還是趕緊治吧! 男人所謂的外遇不過是尋求新鮮刺激,久了,也就膩了。如果你在乎他,就對他好些,慢慢的,他就會回心轉意,遠離那女人的。

21樓:悽美散文

也許會,得病不是終點

男人出軌,女人有了性病,可是男人沒症狀

22樓:卡車不掛擋也走

那是因為男人身體健壯,沒受到感染,病菌作用在了女人身上,很正常的現象。一家人都流感了,其中一個人沒流感,但是跟他說話或者舌吻的**感了,同樣的道理。

23樓:超級紅色楓葉

也有這可能

性病在不同的人潛伏期不一樣

老公出軌了,老婆沒有出軌,為什麼老婆還會有性病呢

24樓:絕世z銀狐

因為他上你,傳染給你了

25樓:vq2510330207詢

很多性病在男人身上不發,但他帶的病就可以通過性生活傳給女方,大多女人只要和這種男人有性生活都會傳染了都會**,所以你明白了吧。這種女人又可以傳給別的男人,別人男人有傳給別的女人,男人不發女人發

男人出軌後不回家,跟小三非法同居,我該怎麼辦

1 找男人的父母理論去,不行就離婚 2 把這個男人的行為公佈到 他的公司去,讓他身邊所有人都知道他的行徑 3 找律師,打官司。該分就分了吧。本人最看不上的就是出了問題 一根筋的去找小三打架的女人,治標不治本,主要問題是你的男人心理有問題。真正愛你的男人 再好的女人也勾不走他。就算你消滅了眼前的一個小...

女人出軌後回家依然能滿足老公怎麼回事

一,說明她很聰明,用欲蓋彌彰的辦法,既滿足,應付了老公,又使自己出軌的祕密不被看穿和洩露,還有保護了自己。避免了老公的猜疑,減少了家庭的矛盾。二,說明身體素質好,增添了愉悅感,幸福感,樂此而不疲。唯一缺乏的就是做人的羞恥感,道德倫理感。性慾強的女人,就是這樣。女人出軌後怎麼面對老公?1.男人變心,忘...

為什麼出軌的男人被老婆發現後一般會回家而不是繼續和情人生活

這個真不一定。看跟情人發展到哪種程度了,是跟那情人是真感情還是假的,還有與自己的老婆感情深不深。即想保有家裡的,又想享受外面的,兩者皆不想拋,所以就那樣了!因為他發現這樣很對不起老婆!所以乖乖回家陪老婆了 為什麼出軌的男人被老婆發現後一般會回家而不是繼續和情人生活?這個真不一定。看跟情人發展到哪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