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事業上沒有發展,每天鬱悶,他的女人應該怎麼做

2021-10-10 04:10:29 字數 6813 閱讀 6064

1樓:池昌旭送你花

看你自己想怎麼做 理解他鼓勵他 這段時間做些好吃的慰勞他

2樓:匿名使用者

多給他一些正能量,多鼓勵他,讓他振作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女人應該多關心他的活動,和交際圈,給他多提意見,鼓勵他,做他的身後賢內助,小諸葛。

4樓:獨自生活

用你的愛去引領他,不要一位的打擊,你會覺得原來平淡也是一種幸福

5樓:阿鬆

關心安慰他!給他動力!有失敗就會有成功!從哪跌倒從哪爬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埋怨,不要因為這樣而吵架,多給點包容,這樣他才會變順

7樓:藍色海洋

因為人的生命是非常有限的!……兩個人一起死……不如有一個衝鋒突圍拼搏一下!……我說得有點道理嗎?……

8樓:雙魚輝詡灬

去和他溝通,平平淡淡過日子也是一種幸福

9樓:棒棒小基地

什麼都不做。一切如舊很多事情只是機遇沒到罷了。默默支援就好了

10樓:嗚嗚拉爾啦

自己主導做事業與男人一起做,上軌道了再退出

11樓:尋找綠鞋子

估計他,每個成功的男人身後的女人一定要多鼓勵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男人努力女人就該理解

13樓:永諆狼袀構

安慰,給予鼓勵。兩人齊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打擊他,給他安慰,必要時給予幫助

15樓:露露

最好的做法是什麼都不要說,也不要問,和平常一樣就行

16樓:好好

成功不是一下下這麼簡單的所有你們呢相互理解支援

17樓:萍啦帕

鼓勵他,和他一起奮鬥的

18樓:邵穎州

可以一起開個店什麼的呢

為什麼男人總是傷害深愛他的女人呢?鬱悶

19樓:孫芳鍾離運珧

因為他們都太得瑟了!都是欠!你真不在乎他了他又該傷心難過了!

20樓:東鳴宦樂

因為他暫時還找不到更好的方式去愛她!因為他害怕失去!

21樓:木兮

因為他們不懂的珍惜.他們的征服欲和佔有慾都很強.越是得不到的越想要,對他好的女人他反而不在乎,甚至傷害

22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每個男人都會傷害深愛他的女人,或許在某個細節上出錯,為什麼要將誰歸於傷害了誰呢?愛情是公平的

23樓:物昰亽鯡

你對他太好、太愛他,他會覺得這是理所當然,自然就覺得你無所謂了,即使是傷害了你,也不會覺得愧疚的。

我的心裡很鬱悶,我的男朋友和我交往的同時,他家親戚還給他介紹了一個女孩,他每天給她發簡訊,我知道這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用你的愛,更加用心的俘虜你男朋友的心,讓他知道,你才是真正愛他的人,適合他的人,要不就果斷的分了,長痛不如短痛

25樓:一顆心

你跟我很像,咱們同病相憐,可以聊聊

26樓:豬豬笨笨丫頭

你直接給男朋友說啊,你和我談著,你就不能和別的女的搞曖昧,家裡介紹你就去?去就去吧,還聊的火熱?是不是沒把我當回事?

你是他女朋友,你有資格和權利質問!或者對那個女孩子說,不好意思,我是他女朋友,麻煩你離他遠點,單身的那麼多,他有女朋友。

27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講清楚,讓他做決斷,要麼選擇你要麼選擇那個女孩,不能腳踩兩隻船。

28樓:米糕年糕

你可千萬不要去打擾人家女孩子,人家又沒有錯,你男友自己有了你還勾搭別人,這種人你還愛?你還為他吃錯?他沒有糾纏你,你還能輕輕鬆鬆離開他你自己心裡暗喜吧,不過那個女孩比較倒黴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看不慣這種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花心,你要小心喔,就算他真跟你結婚了也要小心喔。

31樓:吳悠

我老公沒結婚前一直有跟前女友聯絡,主要還是女的糾纏。後來我把事情攤開來講,問他的選擇。你愛他,你就勢頭上弱一點。

他愛你,就不會和其他女人曖昧。嫉妒是正常反應,不用太心急,找個時機問清楚了,要麼合要麼分,沒有誰離開誰就活不下去的。你還年輕,長得漂亮,還怕沒其他好男人麼?

好好的!

32樓:繁華喧囂的街道

能被別人搶走的都不是好的

33樓:¤舞§¤動

果斷分手,要這種男人幹嘛?

34樓:這生太累

你給那女孩講你和你男朋友**經歷,天天講,講生動一點,我相信你能戰勝

35樓:72號駕駛員

有什麼嫉妒的、你們又沒結婚!還怎麼辦?趁機考察吧!

36樓:茯薙

如果他不夠愛你,也沒辦法,不怪哪個女孩

37樓:小小呂子涵

我的直覺家裡的希望比較大!和他談談!

38樓:鐜茬惓餜尫

你應該好好的跟你的男朋友談談,還有就是如果你是決定跟他過一輩子的,你就對他更好,讓他覺得你比那個女孩好,讓他覺得你是能陪他過一輩子的人,如果只是單單的談朋友,那你還是早做決定。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這個男的,到底是不是喜歡你?這樣的男人不行

40樓:匿名使用者

挑明瞭說,然後再分開一段時間,也算是給他一點時間看他會怎麼處理這事情,之後你才要決定還要不要和他繼續下去

41樓:only丶

他可能是在說服那個女孩離開他 說明情況。也可能是對她有想法。這就要看你自己了。弄清楚 不要太早下結論。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問問你男朋友是怎麼想的,如果不合適就分了吧,不要在乎一段他不在乎的感情,到頭來傷的是自己

43樓:小哥狠年輕

要麼跟她斷絕聯絡要麼跟我斷絕聯絡,就這麼簡單

最近心情好鬱悶,三十幾歲的女人了,怎麼樣才能讓老公更愛自己呢? 15

44樓:雪花女神龍大愛

不要患得患失,不要當黃臉婆,保持或營照自己的朋友圈,一月有那麼幾天,不在家,讓他嘗試一下你的辛苦,當然了,最好用點小辦法,讓他主動高興的答應你出去,哄哄他,你天天待在他面前,你幹什麼都理所當然了,當然就不會知道沒你的日子,有多麼不習慣,女人有自信,才是最美的,報個你自己愛好的,或者可以束身的,比如游泳,瑜伽,或舞蹈之類的,一個人美不美,身材佔70%。生活多來點,小新鮮,小浪漫,可以去書店,找找,類似如果保持婚姻新鮮度,之類的書籍,看看,那樣更全面

45樓:愛秋

溫柔的女人是男人無法抵擋的。

打動一個男人最快的方法就是打動他的腸胃。

46樓:楊柳瀟瀟

注意內外兼修,既積極的保持外在形體的魅力,也要增強自信心,注意不斷的提升自己的能力,不能永遠做男人的附屬品,活得灑脫、活得精彩、時常保持新鮮感,還怕老公對你沒感覺不?

47樓:無語等於預設

以心換心。不要碎碎念,做個驕傲的女人你老公自然愛惜你

48樓:楓零的美麗

抓人要抓住心,不知道對方的心,就如一位舵手無法在大海中尋找正確的方向

49樓:小邊邊

努力護膚美容健身,學習

50樓:baby心旅行

好好愛自己,會讓身邊的人更愛你的。

追女生需不需要每天都找她?

51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需要的,現如今這個社會,男多女少,肯定是需要男生盡力追求的。現在社會大環境還是男生主動,如果你不是特別帥的,碰見喜歡的姑娘大概率她不會一眼就喜歡上你。那這樣的話,只有發揚死皮賴臉的精神了,當然特別帥的除外。

對於女生而言,有情便能飲水飽。那麼在聊天中也會必不可少的聊到感情,聊起兩個人的過往,成則躋身於男朋友的行列,敗則後退至“好朋友”

追女生是有幾點需要注意的,否則有可能事半功倍,也就是要懂得聊天的方式第一任何追求都不能是**式的,第二在女生和你不熟的時候不要撩不要撩,第三千萬不要在女生面前炫耀什麼。要懂得幽默聊天。

每個女生都會幻想自己未來的男朋友身穿金色盔甲,腳踏七彩祥雲…… 跑偏了跑偏了,是成熟幽默有經驗,已經通過別人的手蛻變為完美男友了,但是女生不會傻到問男生,你現在的段位怎麼樣,她們會隨時隨地考驗你,觀察你。

女生一般都比較矜持,至少大多數女生不會直接甩給你一句:我們不可能,你就此收手吧,所以要學會識別女生說話中的潛在資訊,不要人家明明很嫌棄你了,你還舔著臉尬聊,要懂得聊天的方式

當然追女生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適當的階段說合適的話做符合階段的事,我們和女生聊天的目的是為了約出來,每個女生和女生想要的都不一樣,投其所好,她若涉世未深,帶她看遍世間繁華;她若歷經滄桑,帶她坐十遍木馬。

最後告訴大家,其實追求女生的過程中最重要的一個東西就是換位思考,把自己代入對方的情況下,問自己對方是不是真的需要;問自己對方真正需要的是什麼;問自己如果別人對自己這樣做自己是什麼感覺。

52樓:熱心網友

是需要的因為你天天都找她她才會感覺到你真正的

喜歡她如果你真正的喜歡她的話你肯定會忍不住天天找他的,比如說你,過幾天才找他他可能會以為你對他她其實不是真感情,只是說說而已,所以說你一定要天天,找到,但是呢,一定要掌握好次數,不要經常的在有事沒事的找他,反正就是差不多就行了,沒事兒的時候找他聊聊,反正也就相當於刷刷存在感了,但是如果你不找的話他對你可能看法就會,比較壞吧,所以說,最好最好,還是天天都找她一下。

5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很多的男孩追女生都是每天每時每刻的和這個女孩粘在一起,其實這不是一個什麼很好的方法。對女生要用你的心去追求。你必須要無時無刻的注視,注意他。

給她關心,給她愛護,給她幫助。在他遇見需要你幫助的事情時,你毫不猶豫地挺身而出去為他解決難題。但是絕不可以每天都去找他,因為現在的女孩不需要你天天的守在他的身旁,而是需要你努力的工作去拼搏去爭取自己的事業成功。

有時你每天都去攆它會帶來相反的,結果。女孩們,他會反感你的。也沒有了新鮮感兩個人每天都在一起時間一長就會有摩擦,就會有厭倦。

所以我認為追求女生不需要每天都去找她而是借個三天兩天的再去找他見個面,這樣也會使她感到新鮮。相信大家也都明白這些個道理也一定會支援我的,看法。最後祝有情人終成眷屬,幸福快樂。

54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生不需要每天去找他。天天去找他,他肯定心裡感覺到很煩。他沒有空間,你自己也沒有空間。

這樣是最不好的。所以每個人人都是這樣的,不要天天纏著人家,找著人家,人家都覺得你這樣的人都是沒用的。如果他要答應你,用不著你天天找,如果他不答應你,你就天天找,他也不會理你。

55樓:匿名使用者

!隔誰誰不煩啊!平時多一點關心,多一點問候。

聊天要選她沒事的時候,還有在她面前一定要好好表現。 儘量不露出你的缺點,多多展現你的優點。 兄弟!

相信你一定可以追上她的天天去找她聊天她可能會產生厭煩感。你應該注意察言觀色,時刻關心女生。在她需要的時候及時出現,偶爾製造一下小感動。

這樣容易收穫女生的歡心。

56樓:阿俊

追女生並不需要每天都要去找她因為如果天天都去找她也許也會讓女方覺得男方特別的煩沒有自己的個人空間

57樓:漫迷天地

追女生當然不需要每天都找她了。每人都有自己的空間,你天天纏著人家也沒有用啊。但是你要讓她知道你在乎她,可以每天問候,每週找她兩三次左右就可以啦。

58樓:匿名使用者

求女生當然不需要每天都找她,只要你有誠意,真心的對她好,拿出你的誠意來,拿出你的真心來,那麼她會能感覺得到的。如果天天跟著她,她會煩的,這樣你要想跟她在一起也要找時機,也要找她合適的時間。有些女生並不需要你天天的找她,他也希望你天天想著他。

希望你關心她,愛護她。這樣就需要你時不常的來問候她,或者送她些暖心的小禮物,他就明白你心裡在有她。

59樓:禾鳥

當然不希望每一天都去找他啦,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讓想辦法讓他把你放在心上,時不時的知道驚喜給他,然後讓他體會到你與眾不同的地方就行了。

說不定呢,每天都去找他,他還嫌煩呢。

60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生的時候不需要每天都找她,特別是剛開始交往的時候,如果你每天都找她的話,會給別人一些壓力,還有就是你每天都找她的話,讓人家感覺你就沒有什麼事情可做。這都是不可取的。我個人覺得如果你追女生的話,剛開始三天左右聯絡一次比較合適,如果以後到了熱戀期的話,是可以每天都聯絡的。

61樓:老於

追女生需不需要每天都找她?不用每天都找她。大約幾天找她一次就可以。女生也有自己的私生活。也需要自己的空間。如果天天找她也會煩的。

事業型男人是不是喜歡體貼理解他的女人

什麼樣的男人都喜歡體貼理解他的女人,只是他還沒有發現你對他的體貼和理解,放心大膽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你一定會圓滿成功,會得到你應該得到的幸福。可能不會喜歡超級粘人的女孩,但是不會拒絕經常去看他,給他帶來快樂的女孩 人生如酒,各有各的優點,各有各的煩憂,再好的酒喝多了也會上頭,再好的人傷心了也會憤怒。...

假如男人曾經為了事業離開了心愛的女人,他將來有一天會放棄事業嗎

不會,因為事業男人比她命還重要,沒有事業他將會失去一切,事業是他的成就。祝你健康 不會,現在在的社會,如果男人放棄了自己的事業,有可能連女人都找不到 對於許多男人來說,事業是他的生命中極其重要的一部分。男人雄性的一面不單隻表現在女人身上,這是最原始低階的雄性。事業才能體現出一個男人是否具備掠奪 擔當...

女人靠在喜歡的男人肩膀上,男人沒有推開,是喜歡還是不喜歡吖?公司

應該是喜歡的,他還是比較會為你考慮,怕你尷尬,所以在刷手機,我懷疑他是裝的刷手機,就怕你不自在。女人靠在男人的肩膀上假裝睡覺,男人不拒絕,至少男的對女的有好感。不一定,看這個男的的人品 女生靠在男生肩膀上,男生沒有推開 說明相互喜歡,很舒服,女人撤了嬌,心中滿足了,男人享受了心中舒服了。對不對對就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