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一下女人最怕男人的什麼

2021-10-10 03:41:24 字數 1839 閱讀 8778

1樓:w心已死

怕男人結婚後沒有責任心,怕和婆婆有分歧的時候,處理不好婆媳關係,怕吵架時不讓著自己,最怕的還是家暴男!

2樓:以心

‍結婚後的話,就是擔心這個男人花錢大手大腳,擔心這個男人過多的對社會做出擔當,擔心這個男人過於浪漫招蜂引蝶。‍‍

3樓:馬**

最怕生氣的時候不吵不鬧 你問她 她就會說 你猜 你哪怕永遠猜不到 她也是永遠不會講的那種 就一直沉默 擺出一副不食人間煙火的表情 很煩的 什麼特殊提示也沒有 無緣無故就生氣了 一個月(生氣)好像只有兩三天休息一下 她比我大4歲 追我的時候我說我太幼稚 她說沒事 她會幫我慢慢成長起來 我竟然信了 現在是 她沒有幫我成長起來 我倒幫她變幼稚了 這段時間腦海裡一直浮現一個想法 明明不喜歡幼稚的小孩 為什麼偏偏還是選擇了我 我究竟還能堅持多久 我是一個懷舊的人 哪怕和一個陌生人待久了 都會產生感情 是一個濫情的孩子

4樓:不是我一人的錯

都說錯了,女人從來不怕男人,只是你自已和旁觀者這樣理解罷了,當女不怕你的時候試試,男人為什麼是地,女人為什麼是天,能看透的女人都是天,看不透的女只能是天空,男人記住,女人從不怕男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最怕好簡單的事,他一直耗費你,耽誤你,最後你失望透頂,永遠跟他斷絕關係,時間,可以用來做很多有意義的事,而不是平白無故去消耗的

6樓:馬巨集

現在的女人怕的多了,什麼都怕,實際上就是信錯了人,該信任的路信任,不該信任的要信任,而且專門跟自己男人爭強好勝,外人成了無話不談的閨蜜,老公成了處處被懷疑的物件,實際上一切都反了,顛倒了,在錯誤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7樓:小雨的娛樂生活

小白兔最怕男仔**的撩,大灰狼怕男人

幼稚的撩,正常的對症下猛藥基本都不是問題!

8樓:虎哥

女人最怕男人悠手好閒沒有作為,整天天所事事,碌碌無為的過日子,沒有責任,沒有創造,沒有雄心

9樓:最傻也是你媳婦

出去嗨不著家,不管老婆不管孩,不管父母不給錢,最怕他出軌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10樓:浮躁的世界

把上邊所有怕的都比較下,你會發現沒有最怕的,只有更怕的!和生活一樣,別和別人比較,調整好心態和慾望,2人一條心,多溝通,過好自己的小生活,這才是最明智的!

11樓:

我最怕寶媽男老公當著他父母面凶我

12樓:好守藝劉木工

我們這有個女的,最怕的就男人喝酒,只要一喝酒準會把女的打的鼻青臉腫,而且每次都是,有一次從三樓樓梯一腳直接蹬下一去。

13樓:蒲德

當一個女人選擇和一個家境一般的男人結婚的時候,就已經做好了和這個男人同甘共苦的心理準備。女人希望男人在事業上更加用心,是希望自己的丈夫不要輕易的被別人比下去。最怕的就是男人沒有一點上進心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他們女的最怕男的長得醜。沒辦法,看臉的社會。可是長得不好看的人連生存的權力都沒有嗎?

15樓:尹朶月

不顧家吧,長時間工作,每天都是早出晚歸,有的時候,晚上直接還夜不歸宿。直接不考慮媳婦的想法,不體貼媳婦。感覺就是很自私啊。

16樓:貓橘七七

給不了你足夠的錢,也給不了足夠的愛,一個月拿著一丁點工資還不給你花,硬生生的拖著你,把你從小姑娘託到大齡剩女。

17樓:哈嘍麥克風

最怕沒錢啊,自己都養不起了,還指望女人懷孕的時候指望他什麼呢

問一下女孩和男的談多久才相信男人,是不是覺得對你好,聊三天五天,就相信男人呢?發現女孩好傻,女孩的

是因為談戀愛有時候會讓人失去理智,基本的判斷都沒了。女孩沒你想的那麼傻?不是,可能有些女孩太重感情了 面對一個說不相信男人的女生,要怎麼追?20 沒事多留意她的一舉一動,讓他知道你關心她的每件事。但是又不能太過於主動,如果有機會在一起可以偶爾突發奇想創造點浪漫。讓他對男人的看法有改觀,並且願意沒事的...

女人孕期該學點什麼充實自己一下,女人應該學點什麼充實自己

最愛豬豬俠 考個整啊,孕期也沒事,而且不易做什麼體力的事情,那就做腦力的嗎,而且經濟獨立的女人在家中才更有地位,不能做家庭婦女,那樣會成為黃臉婆,大部分女人生完寶寶之後再次參加工作相對找工作麻煩點,但是你再懷孕期間考個跟你工作相關的證就不一樣了,不但懷孕期間沒讓自己倒退反而前進了,再次回到工作也相對...

男人最怕自己心愛的女人怎麼樣,一個男人最怕自己心愛的女人怎麼樣?

傷害自己並作賤自己 包括隨意找男人,傷害自己,冷漠以對 我現在就是這樣子的,心裡每天都在痛,有時就連活下去的勇氣也沒有了,滿腦子都是她,我也不知該咋辦。心不在自己身上,或者是讓自己心愛的人受苦 已是男女朋友的怕劈腿,不是男女朋友的怕找男朋友。一個男人最怕自己的女人睡到別人的床上。最怕心愛的女人的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