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怕自己心愛的女人怎麼樣,一個男人最怕自己心愛的女人怎麼樣?

2021-03-04 00:26:24 字數 1786 閱讀 3168

1樓:東北虎

傷害自己並作賤自己(包括隨意找男人,傷害自己,冷漠以對)!!!

2樓:爵帝少帥

我現在就是這樣子的,

心裡每天都在痛,

有時就連活下去的勇氣也沒有了,

滿腦子都是她,我也不知該咋辦。

3樓:青春的陽光

心不在自己身上,或者是讓自己心愛的人受苦

4樓:紫色耳機很淡定

已是男女朋友的怕劈腿,不是男女朋友的怕找男朋友。

5樓:何必折騰

一個男人最怕自己的女人睡到別人的床上。

6樓:匿名使用者

最怕心愛的女人的心不屬於他。不愛他不在乎他

當一個男人失去了自己最心愛的女人他會怎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只是笑笑,但卻撕心裂肺,或許,他面無表情,但誰也不知道他冷酷的外表下,究竟怎樣的心碎。有時候,愛的越深,放手時,心就會越疼。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就是這樣子的,心裡每天都在痛,有時就連活下去的勇氣也沒有了,滿腦子都是她,我也不知該咋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幻,很高興為您解答!!最心愛的嗎?發狂。如果您覺得我回答得還可以請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哎!!做copy男人真不容易啊。bai

做為男人,除了du要有強健的體魄,寬闊的胸懷,還要有zhi掙錢的本事。強健的dao體魄可以使你在激烈的競爭中有足夠的精力應付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寬闊的胸懷可以容納女人的柔情和她們甜蜜的幻想;掙錢的本男人的魅力

當一個男人失去了自己最心愛的女人他會怎樣?

11樓:倪誠強嬋

如果一個男人失去了自己很心愛的女孩後,幾乎就會很少再相信愛情

有可能隨便找一個結婚物件,把婚結了,就了事;感情的事情嘛再慢慢試著培養

一個男人放棄自己最心愛的女人是什麼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痛——因為你放棄了你最愛的人 就掏空了你的心,失去了你未來的幸福。 空了的心在滴血,不疼又能如何? 心酸——或許你是為了你的愛人更幸福 或許你給她的不是她想要德,所以為了她,你放棄了她 心甘情願卻又不甘--酸 心死——失去了你,還能有誰?

13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是痛苦!!!也許是開心!!1 因為別人說: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愛一個人並不是擁有她,而是讓她快樂,她幸福你就覺得滿足, 所以放棄一個人並不是很痛苦的, 要快樂的看著她過的幸福, 她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你嘗試過一個男人把自己最心愛的女人拱手讓人的感受嗎?

14樓:

愛是一次行動,用擁抱詮釋一輩子我愛你。

愛不是一時的心動,而是一輩子的行動。

即便有一天熱烈的激情漸漸淡去,只要擁抱的溫度一直都在,生活就是溫暖的,愛情就是值得的,用一生的力量去擁抱,用行動證明我的愛,成全我對你的痴情。

幸福,不是擁有的物質越多就會越幸福;踏實,不是萬語千言的承諾越多就會越踏實,而是,天天與你相對,夜夜擁你入眠,給你最安心的生活。

愛,說了不一定是愛,做了才是真愛,給你擁抱,讓我把愛的溫暖和力量傳遞給你,將你放在心上,擁你在懷裡,給你最暖心的安慰,最踏實的安全,無需多言,讓身體慢慢地感受著愛的蔓延,心被愛包圍,情被愛溫暖。

男人最怕女孩怎麼樣呢,男人最怕女人問的問題,怎麼回答都必死

最怕她自以為是認為不娶她就只能單身的戀愛態度,最怕她的頤指氣使不給男人面子,不主動約我會認為她不在乎我不愛我那麼深刻,我希望她可以溫柔的體貼的想我會來找我。用手機發一條簡訊給她 他 就行了。這樣誰也不會難堪。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最怕變心,如果不主動約我時,哎,約會嗎我...

什麼樣的男人總是追不到自己心愛的女人?

白羊座的男人得不到還是會努力爭取的,不管曾經你們之間發生了多尷尬的事情,只要白羊座認定了你,就不會那麼容易放棄的,何況白羊男是越挫越勇的性格,越是拒絕了白羊男,他反而會在感情上更加有爭取的信心了,白羊座的男人在愛情上還會有些許的擔憂,但是他的擔憂只有是害怕得不到你。花心的男人在生活中肯定找不到自己心...

我該怎麼樣追心愛的女孩,怎麼去追自己心愛的女孩。

我不是來拿分的 我是來實話實說的 你倆沒戲 可能性幾乎為零 你的思想很幼稚,她在美國,你去找她?可笑,你去幹什麼?人生地不熟,你能幹什麼?難度係數100 可能性0 怎麼追?直說吧!真麻煩!你說我喜歡你,她要是直接拒絕你一點沒戲,要說考慮一下,就默許了,抓緊吧,拒絕也不丟人!可以看得出你是個很專情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