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沒有娶到自己最愛的女人,會怎麼樣

2021-06-21 15:01:26 字數 5757 閱讀 6666

1樓:善古龍鑲

男人沒有娶到自己最心愛的女人心裡面會一直念念不忘,但是一定會對現在的家庭負責任。

2樓:

男人這一生如果沒有娶到最愛的人,就會變得很隨意;女人這一生如果沒有嫁給最愛的人,就會變得很挑剔。

3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遇上最愛期待很難,和你走到一起的未必是你喜歡的,而你喜歡的未必適合你。要知道生活不是看電影,也不是談戀愛,沒有那麼美好的故事,珍惜眼前才是最重要的

4樓:侯勁鬆最帥

不出一個月必會分手,然後重新尋找自己的物件

5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會一直生活下去的,只是有些遺憾而已!

生活有些事情並不能隨自己心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些許遺憾,時間會沖淡一切。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會找別的女人結婚了

8樓:一鳥當先闖天涯

不會死,生活還得繼續

男人沒有娶到最愛的女人會怎麼樣

9樓:

日子照樣過,沒有最愛只有更愛。一開始戀愛,都會認為她是最愛的女人,但有的情侶在交往後,隨著一步一步的瞭解,發現原來她也不是那麼完美,所以“最愛”這個詞是隨著時間而改變的。

10樓:

男人沒有娶到最愛的女人會有憶憾的

11樓:安少說生活故事

人生不如意十有**。更何況你用了最愛這個詞。

你怎麼知道才是最愛的。相處的很開心,還是以後覺得生活就是這個樣子。

既然我們不能改變這個社會,只能通過改變自己的方式,努力的活著,生活本來就很不容易了,努力活成這個人要求的樣子,或者那個人要求的樣子,不如活成自己最想要的樣子

加油!生活還在繼續。你要多努力。

12樓:

每一個普通的改變,都將改變普通。

13樓:藍色的小世界

珍惜眼前人,現在覺得是最愛,以後就不是了

14樓:瘋一樣的女子

那就愛你娶到的這個人,成為最愛就可以了啊

15樓:愛笑的刁小賤

男人這一生如果沒有娶到最愛的人,就會變得很隨意;女人這一生如果沒有嫁給最愛的人,就會變得很挑剔。

為什麼很多男人最後沒有娶自己最愛的女人?

16樓:猴63565蓖奧

我覺得這就能體現一個很現實的問題,世界上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十全十美的,往往你愛的人不愛你,愛你的人你不愛...男性會娶一個自己不愛的女人,是因為他已經讀懂了愛情的苦,愛情和婚姻不一樣,婚姻是柴米油鹽醬醋茶,不僅僅是愛能夠解決的,選擇一個愛你的人,她會一心一意的愛你為你護你,而在這個過程中你也會慢慢依戀上她,從而日久生情,也就是說擦出來愛的火花,培養出了感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些男人喜歡漂亮的女人,而是每個男人都喜歡漂亮的女人,但能不能駕馭,這就要看你的技術和能力了,漂亮女人往往任性,高高在上,容不得半點委屈,而相對顏豔值差點的女人更懂得忍耐,更懂得體貼人。

18樓:達

我覺得一個男人之所以會選擇一個自己不愛的女人,還是因為重感情,或者戀舊,這個女人一定有她的魅力讓這個男人忘不了她,其實男人無非就兩種選擇,選擇一個自己所愛的,或者選擇一個愛我的,選擇一個我愛的,但但對方不愛我,這肯定會有種種不如意的地方,相反,如果選擇一個自己不愛卻整天對自己噓寒問暖,在乎他,包容他,理解他,自己會心生歡喜,更加迷戀。

1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這個男人絕對不是富翁,我們常存在決定意識,為人處世,一定要知道自已能吃幾碗飯,妾嬌妻美,並非閨房之福,窮人三寶,醜妻薄田破棉襖嘛,這個男人的選擇是對的。他有自知之明。

20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男女都要求對方很完美,不允許有一點的瑕疵,所以如果有一方做得不好都會倒致分手,還有可能是家庭反對等等原因,所以初戀是美好的單純的,但都經不過考驗在事實面前,都不會走到一起。

21樓:羿悅安

娶老婆為的是幸福溫馨,傳宗接代。只要兩人情投意合,恩愛有加比什麼都重要,美女能給你的,不見得顏值差點的會沒有、會缺失,相反,只會做的更好。再說世上本無醜女,只要你愛,只要你喜歡便是美女。

相信自己,不會錯。

22樓:通以梅

初戀是一個時代的終結。而這個時代,就是青澀年代。很少聽到男人和自己的初戀結婚的,多數是因為戀著初戀時,男人自己是灰頭土臉的,還不具備給初戀一個美好生活的能力(男人都有這種情節),然而一旦男人有了這種能力時,初戀要麼早已嫁作他人婦,要麼還是看不上他,所以,也就談不上“娶”了。

還有一個可能,而且是很普遍的,男人的初戀基本上都是長得漂亮的班花、校花之類,想娶她們的、下手早的男人非常多,一般的男人還輪不上,所以,也就“娶不到”了。

23樓:辰

做為男人誰不想嬌妻貌美如花,人前面子十足,人後得意忘形。但往往那些小脾氣令你卻步,望而生畏。陽剛之氣盡喪,步履艱難謹小慎微,嚴重時會形成負擔。

這是社會通病,是人網中、生活中太重顏值的惡果,因而:因為我漂亮所以我任性也是漂亮女人的邏輯。所以男人在擇偶時千萬不要被外貌所迷惑,應對自己做出全面評估。

養名花需要特殊養分,還需花盆匹配,養枝月季也芬芳且月月豔麗,對土壤肥力也不苛求,何樂而不為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生沒有十全十美,或許有點瑕疵或者遺憾才是最美

男人沒有區娶到最愛的女人,和自己妻子脾氣又不合,又不能離婚會怎麼樣

25樓:瘋一樣的女子

那就跟妻子好好過日子,把妻子變成最愛的人,沒有脾氣合不合的說法,就看你願意不願意包容和忍讓了。

作為男人,娶不到自己最愛的女人,遺憾麼

26樓:

你可能選擇找一個不喜歡的結婚。結果可能是更容易出軌。也可能你人品非常好,自律,道德感強。

極力剋制住自己不出軌,但是當然也有那種忍耐的痛苦。因為不喜歡可能對對方的缺點忍耐度不夠,可能更容易有矛盾摩擦。過的比較痛苦。

也有可能運氣好遇見的是非常好的女生,可能慢慢喜歡上了 過得還不錯第二種大可能就是你娶不到喜歡的女生選擇先不結婚,再繼續等待。不結婚你可能自己過的也很精彩,也可能覺得孤獨。就是普通你單身的狀態

每個人都有人生青春第一次萌動,不論他日後如何的閱盡人生起起落落心如止水,在他情愫處萌時都是一樣的。那時的我們,以為厚重得不得了的喜歡,不過是將自己年輕的心放在年輕的風裡吹著。就像手捧人蔘果的二師兄,還沒吃就滿心歡喜,吃下去依舊滿心歡喜,只是不管吃還是沒有吃,其實我們都沒有分別出其中的滋味,只知道它的好,卻不知它如何好,一生卻只此一次

27樓:

遺憾肯定是有的,但是生活就是這樣,有些事有些人錯過了 就留作回憶把, 不想 不問 不鬧 不擾,我想這就是人生把

28樓:rl十四

作為女人,嫁不了自己最愛的男人肯定會遺憾的。

29樓:欣馨風鈴

等你能拿到你最高的工資,你未必娶得到,但是肯定不遺憾

當一個男人失去了自己最心愛的女人他會怎樣?

30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只是笑笑,但卻撕心裂肺,或許,他面無表情,但誰也不知道他冷酷的外表下,究竟怎樣的心碎。有時候,愛的越深,放手時,心就會越疼。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就是這樣子的,心裡每天都在痛,有時就連活下去的勇氣也沒有了,滿腦子都是她,我也不知該咋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幻,很高興為您解答!!最心愛的嗎?發狂。如果您覺得我回答得還可以請採納謝謝!!

33樓:匿名使用者

哎!!做copy男人真不容易啊。bai

做為男人,除了du要有強健的體魄,寬闊的胸懷,還要有zhi掙錢的本事。強健的dao體魄可以使你在激烈的競爭中有足夠的精力應付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寬闊的胸懷可以容納女人的柔情和她們甜蜜的幻想;掙錢的本男人的魅力

男人會娶一個不是自己最愛的女人將就過日子嗎?

34樓:李艾

會,原因有很多,比如和最愛的人賭氣,比如父母喜歡哪個他不喜歡的,比如他不喜歡的那個很喜歡他而感動到娶她,再比如他思想傳統,不管因為什麼,先結婚後戀愛能幸福一生的也不是沒有,別胡思亂想

35樓:百度使用者

會,但做為你的老婆,太辛苦過著!因為一旦有孩子,她對你的愛就越來越多,而你就不一樣!

36樓:匿名使用者

放開式自由戀愛是給予想象空間,但絕對不是讓達到絕對的理想要求,因為是有很大的責任成分在裡面。婚姻永遠沒有想象中的,只要雙方看著稍微對眼睛就行了,成功組建了家庭才是目的,然後互敬互愛。另外,先人們哪有戀愛啊,可是都是那麼繁衍下來,這個一般規律也是不能不遵循的

37樓:天使寶寶嘿哈黑

會,男人很理性的。他們把婚姻和愛情分的很開。

38樓:金湯力

當然會,不光是男的還是女的,都會這樣,有是人生就是這樣,有耐無耐!一聲嘆息!

39樓:雅露天堂

有時會,但是,我認為那樣的男人不是真正的男人,既然你是人,為什麼不可以娶一個自己喜歡的女人,人結婚,不就是為了找到自己的真愛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除非他是你最愛的人就有可能

41樓:浪潮

你愛的人不愛你。也許你會選一個愛你你卻不怎麼愛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某些原因存在那會的,必定每個人不可能娶到自己心目中所想象的那個人

4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有些就是為了搭夥

44樓:不會飛的魚

會的,會選個適合自己的

45樓:擎三少

你說最愛的,那還有愛的,你怎麼看待 愛…和 最愛的。

46樓:這就是現實

會,就像女人有好多也是不得已找個不愛的嫁了一樣

47樓:溫馨 的小窩

一般不會,除非不能做主自己

48樓:匿名使用者

會,社會上大部分都是這樣

49樓:匿名使用者

會結婚的很多都不是最喜歡的那個

50樓:匿名使用者

會,人生有很多無奈,人有很多時候為別人活著

當一個男人失去了自己最心愛的女人他會怎樣?

51樓:倪誠強嬋

如果一個男人失去了自己很心愛的女孩後,幾乎就會很少再相信愛情

有可能隨便找一個結婚物件,把婚結了,就了事;感情的事情嘛再慢慢試著培養

男人失去最愛自己的女人會有什麼感受?

5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喜歡不喜歡她了!如果是喜歡就是傷心!不喜歡就沒有感覺了是不?

53樓:匿名使用者

傷心,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男人最愛的女人是什麼樣子,男人最愛的女人是什麼樣的?

男人最喜歡女人這三種樣子 永遠不會變的,男人愛懂得自愛的女人。男人最愛的女人是什麼樣的?姐姐型 你有沒發現許多明星,身邊的朋友,都是姐弟戀。為什麼他們會選擇姐弟戀呢?姐姐型女友,她們想法較早成熟,懂事貼心,有魅力。瞭解男人的心理,知道什麼時候撒嬌,什麼時候該待在一邊不吭聲。她們還會在生活起居上幫助男...

夢見自己最愛的男人跟別的女人說有笑的

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曖昧是什麼意思?做夢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曖昧好不好?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曖昧有現實的影響和反應,也有夢者的主觀想象 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曖昧的相關解釋 夢見與朋友的情人談情說愛,不必擔心你真的會搶別人的情人,只是這個夢兆示現在的你性慾旺盛,但要小心別被人騙了!通常來說做夢夢到老公,都是出...

給最愛的男人的稱呼,怎樣稱呼自己最愛的男人

每個人都不一樣啊。有的男人喜歡稱自己的女人 老婆。有的人喜歡叫寶貝。又有的人喜歡叫自己女人的小名。或者直呼其名。一個稱呼不能代表什麼。男人最愛的6種稱呼,第4種只能悄悄用哦,讓男人越來越愛你!給最愛的男人的稱呼 每個人都不一樣啊。有的男人喜歡稱自己的女人 老婆。有的人喜歡叫寶貝。又有的人喜歡叫自己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