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高手幫忙分析一下女孩分手的心理

2022-11-10 09:55:13 字數 816 閱讀 9980

1樓:飛天戰

女孩也說是先談著,可見你並不是她一見鍾情的那種。在幾個月的相處之中,發現你並不合適她,雖然到你家去,那是出於禮貌,不想當面拒絕你,所以在qq上說分手,避免尷尬。你刪除記錄是不能解決問題的,她一出現,你的心就會隱隱作痛,說明你愛他,但卻不能在一起,痛苦是必然的。

她之所以看你空間,可能是還把你當朋友,她沒有付出真愛,所以她不痛,並且也不理解你的痛,你可以直接和她坦白,如果真不能在一起,就告訴她,從我的世界消失,態度要明確。

2樓:

我說一種可能性吧,你不要傷心哦,要是我說得不對,你也別怪我哦,嘻嘻。可能她在外面遇到了另外一個人,就是移情別戀了,可後來又發現還是你更好,所以就懷念從前,懷念你,但基於是她提的分手,而且當時還挺堅決的,她就不好意思主動找你。就這樣,你要是還在乎她就跟她談談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哦,你很不幸成為備胎了

早點放手,早點愛上別的姑娘,才是正道

女人,哪兒沒有?何苦為難自己?

4樓:小路小金

她就是想看看,她當初看不上的男人,現在怎麼樣了。是不是當她看不上之後,這個男的到變得有錢了。

說明一點,我是女人。

5樓:勤奇勝

這還不簡單?!一開始她出去打工,後來不習慣沒有你。現在想你了唄。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心理是很複雜的,而且每個女人都不同,她要分手可以有很多理由,你最好直接問她。

7樓:匿名使用者

刪掉吧她既然這樣就是對你 沒感覺

戀愛高手和女孩請進 幫忙分析下

說不好 可能一直在考驗你 她看你沒理她 故意找個藉口讓你哄她 也可能是這女人不想失去每一個愛慕自己的人 這是虛榮心 或者壓根就沒拿你當回事 送你一段話 去聽聽 挺有道理 然後自己做決定吧 下面 你們倆是兩個世界的人,你算了吧 就算你起來了,你也同樣養不住她 女人一但多情 沒人能栓的住的。因為我就是女...

戀愛高手請進請耐心看完,幫忙分析一下謝謝了

沒有內容呀 是忘新增還是沒上?請補充完畢。若有需要,也可q上詳細分析言論。q 584988579 道好 你還沒談?戀愛白板 春風入喜財入戶 歲月更新福滿門 橫批 新春大吉 戀愛高手請進 請耐心看完,幫忙分析一下 謝謝了 精耕細作豐收歲 勤儉持家有餘年 橫批 國強富民 就一行字,我看了好幾遍,算是耐心...

分析一下男生心理,戀愛高手進!!!分析下男生的心理!!!

來自梨木臺櫻桃小嘴的紫薇花 男生有時候也會撒嬌,其實只是在社會中裝作大男人,回家了都像個孩子,你只要用心愛他,他就會很用心愛你,他這樣也是愛你的表現,愛你信任你才會這樣,不會在你面前掩飾什麼,表現出最本真的一面,你應該高興的,他已經把你當自己人了,也只有關係很親密才會這樣吧,關係還沒有很好的時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