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戶籍在黑龍江,可以遼寧省瀋陽市參加高考嗎 都有什麼要求

2022-11-10 09:55:11 字數 688 閱讀 6020

1樓:

諮詢記錄 · 回答於2021-08-05

參照下面的遼寧異地高考政策,你必須三年高中不間斷地在遼寧省內就讀,否則,必須回戶籍所在地高考。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那遼寧和黑龍江的政策是一樣的嗎?

是在哪兒高考就享受**的招生政策嗎?

一般都是一樣的。

如果我把孩子戶口遷過去還用讀滿三年高中嗎?

不需要了。

如果我把戶口遷過去孩子上學不動,那招生計劃是按本地招生計劃還是按戶口所在地。

戶口過去了,肯定按照戶口來。

那高考的時候是回戶口所在地考嗎?

是的。好的謝謝

2樓:藍天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

根據新高考制度。

你戶籍在黑龍江可以在遼寧省瀋陽市參加高考。

要求是你在遼寧省,瀋陽市的高中有三年連續學習的學籍。

提問我戶口在黑龍江,我在瀋陽,孩子可以在瀋陽考大學嗎回答您看到我上面給你寫的了嗎?

提問說我高中三年都在瀋陽上就可以考大學了

但是我沒有房子

回答是的

提問沒有房子也可以嗎

回答你只要是能在瀋陽讀高中就可以。

提問知道了謝謝

回答但是讀高中是有限制的。

需要有學籍。

更多12條

浙江省寧波市北侖區到遼寧省瀋陽市有多遠?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一個距離約4155.6公里的 起點 沉陽市 沉陽市驅動程式 1 正東,從起點開始,執行10米,右轉進入街道北京 2 愛向沉陽站 沉陽國際大廈左側約90米,30米,沿北京街十甫路 3 沿市府大路行駛1.5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旅遊火車北站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市府大路 4 沿十甫路行駛760米,左前方...

從雲南省昭通市到遼寧省瀋陽市有多少公里的

駕車路線 全程約2972.7公里 起點 昭通市 1.昭通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崇義街行駛120米,過右側的昭通會堂約110米後,左轉進入公園路 2 沿公園路行駛550米,直行進入珠泉路 3 沿珠泉路行駛1.6公里,直行進入040幹道 4 沿040幹道行駛200米,稍向右轉上匝道 ...

奉天是指遼寧省還是瀋陽市還有奉天省一說是什麼意思

現在的瀋陽。1634年 清天聰八年 皇太極改瀋陽為盛京 漢文為天眷盛京 滿文音為謀克敦 英譯 聽過單田芳評書 亂世梟雄 奉天省應該就是遼寧省,奉天城就是瀋陽啦。瀋陽為什麼叫盛京?什麼時候開始叫奉天的?盛京是清朝 後金 在1625至1644年的都城。即今遼寧省瀋陽市。明洪武二十年 1387年 曾在此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