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哪位幫我查一下女兒的生辰,缺什麼 生於08年1月16日

2021-03-24 12:48:23 字數 2094 閱讀 1499

1樓:12月26日魔羯座

性別:女

出生:公元2023年1月16日17時0分(陽曆)

農曆:二○○七年十二月初九日酉時

當月節氣:小寒(1月6日7:27); 中氣:大寒 (1月21日0:45)

生辰八字:丁亥年 癸丑月 乙卯日 乙酉時

一、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綠兔,出生於紅豬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木。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火 陰水 陰木 陰木

紅豬 黑牛 綠兔 綠雞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34.98 10 5.5 13.68 22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34.98; 水22; (同類得分:56.98)

火10; 土5.5; 金13.68; (異類得分:29.18)

相差:27.8  綜合旺衰得分:27.8  八字過硬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硬,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土當做此命的「喜神」。

喜神是土 趨吉避凶的忠言

1、四柱喜土,有利的方位是本地、南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北方,東北;其人喜紅色,黃色,不利綠色,黑色,喜居住坐南朝北的房子,床的放置南北向,床頭在南。

2、取名用字五行屬土的有利。

3、四柱喜土,應從事與土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土產或地產性質、農作性質、畜牧性質、大自然原物性質、中間人性質,又因土最卑下,最**,故領導性質、人才事業、防水事業均屬之。

農人或土壤研究者、售現成菜業、售現成農作物(雜谷、米、麥等),畜牧獸類(如物牛羊或養雞豬……等),售飼料界、所有農畜界百業。大自然原物售賣界。建築界、房地產買賣業、房屋買賣業。

土是克水之物,故而防水事業(即雨衣、雨傘、雨帆、築堤防……窖水物器……等)也是。

當鋪、古董家、鑑定師、所有中介、介紹業,及代書、律師、說客、法官、**、管理。代替、買賣、設計、顧問、祕書、附屬品、附屬人均是(而土附火而生)。

又領導事業(即高階官或職),及使人討厭的事業(如殯葬等),又零碎整理事業:如書記、簿記、記錄員、會計師也屬之。

4、事業發展利中南,不利東北。

5、吉祥數字為: 5 6

6、吉利樓層末位數為:0 5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元2023年1月16日17時0分出生

二零零七年 十二月 九日 酉時八字: 丁亥 癸丑 乙卯 乙酉大運: 甲寅 乙卯 丙辰 丁巳 戊午 己未 庚申 辛酉7 17 27 37 47 57 67 77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3個木,2個水,1個火,1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12 木:33 水:29 火:

8 土:11命局分析:本命屬豬,屋上土命。

偏印格。

命局身旺,以財為用神,食傷為喜神。

此八字後天需補火、土

3樓:深山裡的豬

公曆:2023年1月16日(星期三)17點農曆:丁亥年十二月初九日酉時

春節:2月7日

節前:丁亥年

節後:戊子年

八字:丁亥 癸丑 乙卯 乙酉

五行:火水 水土 木木 木金

方位:南北 北中 東東 東西

生肖:豬

干支五行: 木3火1土1金1水2

支藏五行: 木2火0土2金2水3

五行總數: 木5火1土3金3水5

請哪位大師幫我測算一下生辰婚姻配對,非常感謝

甲方 公元1981年10月7日13時0分出生 一九八一年 九月 十日 未時 八字 辛酉 丁酉 戊午 己未 大運 丙申 乙未 甲午 癸巳 壬辰 辛卯 庚寅 己丑 10 20 30 40 50 60 70 80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3個金,0個木,0個水,2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 42 木 4 ...

請大師幫我算一下我的生辰,請大師幫我算一下我的生辰八字

出生公曆 1992年8月11日23時28分 北京時間 星期二。出生農曆 壬申年 七月 十四日 子時。食 梟 日元 殺 乾造 壬 戊 庚 丙 日空子 醜 申 申 申 子 藏幹 戊庚壬 戊庚壬 戊庚壬 癸 梟比食 梟比食 梟比食 傷 衰旺 臨官 臨官 臨官 死 納音 劍鋒金 胎元 己亥 平地木 命宮 己...

請幫我查一下pa13041124565的包裹到那呢

28日包裹單已簽收 單位收發章 投遞員 孟亞利 找收發室去,找不到就直接找郵局 處理時間 處理單位 郵件狀態 2014 06 22 16 17 46 貴州路郵政支局 交寄 寄達地 甘肅省平涼市 2014 06 22 19 01 00 烏魯木齊市 到達處理中心 來自貴州路郵政支局 2014 06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