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查一下2401201111的錄取通知書有沒有到

2022-11-15 07:25:11 字數 1101 閱讀 6021

1樓:一線小**

不同學校發的時間不一樣的。錄取工作結束後原則上按比較遠的地方先發。比如甲和乙報考的是福建福州某大學,而甲住的地方是福州,乙住的地方是黑龍江省的黑河市,那就是大概會提前先發給乙,再發給甲,總之,大學錄取通知書最遲都會在上學前一兩週發到考生手中或考生原所在的學校。

根據往年的情況,通知書是在本批次錄取完成後發放,具體錄取計劃安排請查詢自己的招生計劃書或去招辦詢問。屆時可以在ems官網進行查詢(現在大多用ems郵寄,僅極少數不是),在ems官網首頁就有「錄取通知書查詢」按鈕。

本一批,16號左右才有錄取,七月份底你才會收到通知書。現在的通知書發放一般都是錄取一部分學生就發放一部分學生,錄取後的一到四天內學校就會發放錄取通知書的現在通知書是由ems郵寄的,應該是不會丟的。應該過幾天就能拿到的了你打**問下你學校的招辦你的通知書的郵件號,去郵局查一下,看你的通知書現在郵寄到了什麼地方。

從得知錄取到通知書發放是一到四天的時間(如果學校給你辦理銀行卡可能還要再多上四五天的)以特快專遞形式郵寄,到你的手裡的時間大約是3到7天,學校所在的市區可能在第二天收到,所以大約從你得知錄取到收到應該是十到十五天。請你耐心等待你看下你的地址是不是留的學校的呢?如果留的是學校的去學校領去8月10日之前應該就到了.

8月10號如果不來,你打招辦**你的通知書的郵件號,再去郵局查一下,預祝錄取成功!

2樓:西柚

不應該進入你報的學校官網進行查詢嗎

錄取通知怎麼查到,請幫助我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1、錄取結果查詢可以到所報考的學校官網查詢,或者省教育招生考試院查詢。

2、錄取通知書一般會通過ems郵寄,郵政速遞ems推出高考錄取通知書查詢系統,考生可依據准考證號碼查詢相關郵件跟蹤資訊。http://www.

ems.com.cn/mailtracking/lu_qu_tong_zhi_shu_cha_xun.

html?collcc=2663727165&

4樓:匿名使用者

打報的學校的****。

5樓:在東吳石塔讀西遊記的薔薇石英

請幫我查一下阜陽高中錄取通知。

請幫我查一下pa13041124565的包裹到那呢

28日包裹單已簽收 單位收發章 投遞員 孟亞利 找收發室去,找不到就直接找郵局 處理時間 處理單位 郵件狀態 2014 06 22 16 17 46 貴州路郵政支局 交寄 寄達地 甘肅省平涼市 2014 06 22 19 01 00 烏魯木齊市 到達處理中心 來自貴州路郵政支局 2014 06 25...

請幫我查一下中通快遞 618180735607到哪了

2011 11 07 23 22 白雲金貴 何先生 已收件,進入公司分撿 2011 11 08 19 51 快件離開 廣州中心 已發往 杭州中轉部 20 54 快件到達 廣州中心 正在分撿中,上一站是 白雲金貴 2011 11 10 01 33 快件離開 杭州中轉部 已發往 杭州操作部 01 51 ...

請幫我查查快遞到哪了,請幫我查一下8133347278014的單號快遞到哪兒了

上雲跟蹤上查一下試試吧。快遞單號為1028501229921的快遞到 了 302931147795648幫我查一下我的快遞到 了 你這個是蘇寧的單號嗎?暫時還查詢不到任何資訊。暈倒,你有時間在網上發這個讓別人幫忙查快遞單號還不如自己直接搜查快遞單號,馬上就知道答案。我的衣服河北保定到重慶 幫我看看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