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清潔雞毛撣子,雞毛撣子髒了應該怎麼清洗

2022-11-15 07:25:11 字數 1962 閱讀 1847

1樓:大頭兵

別人我不知道,我的雞毛撣子就是用水洗的,先找一個大盆,放上水,加進去一些洗衣粉,溶化後把雞毛撣子浸入水中,幾分鐘後用手輕輕順著雞毛的方向捋幾下,然後再放到清水中,用同樣的方法捋幾下,漂洗乾淨,掛到通風處晾乾,然後用手拍打,雞毛撣子就會乾淨如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等下雪了在雪上敲打.水洗會減少它的使用壽命的,減少雞毛撣的吸附力.你那要是不下雪就用水吧.

3樓:好人

不能用水洗.可用吸塵器吸.

雞毛撣子髒了應該怎麼清洗?

4樓:啥玩意兒

在清水放上洗衣液清洗即可。

如果是少數地方沾了髒東西,用一塊吸水的海綿擦拭黏著了髒物的地方,如果是油脂,在吸的水中加點酒精,大量的灰塵堆積不建議用雞毛撣,而是使用帶吸嘴的吸塵器,以免室內烏煙瘴氣。

雞毛撣子在撣灰時還會產生靜電,吸住灰塵後隨意一抖,羽毛上的灰塵就會脫離出來,既除它塵也除己塵,非常方便。雞毛撣子的製作原料是羽毛和竹子,質輕,就算長時間使用也不會覺得沉重。

雞毛撣子如何清洗

5樓:匿名使用者

盆裡放滿衝調好的洗衣液,把雞毛浸在盆裡。過會用手輕輕拍洗,再把髒水倒掉,換上清水衝幾次,然後 晒乾就行啦。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水沖沖就可以了,洗完了再晒晒

7樓:匿名使用者

甩一甩就行啊。或者用洗滌劑來洗

雞毛撣子髒了怎麼洗

8樓:匿名使用者

吸塵器;放在水裡過一下,自然晾乾。

9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一瓶無水酒精和一些乾淨的硬雜木鋸末。

在面積大一點的玻璃板上,或者瓷磚地面上(清理乾淨)。

將酒精和鋸末拌勻,感覺潮溼即可。

用鋸末輕輕搓揉雞毛撣子,均勻遍及每一隻羽毛。

如果雞毛撣子很髒可以換乾淨的鋸末再重複一次。

操作時動作要快,不然酒精揮發了就沒有清潔功能了。

抖乾淨鋸末,會看道比剛買回來的還漂亮的雞毛撣子。

用雞毛撣子清潔傢俱好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雞毛撣,顧名思義,就是用雞毛做成的撣狀物 用一根棍子作為主幹,周邊用很多雞毛插上,可以用於清潔各種傢俱,電器,汽車等,而且雞毛五顏六色的,比較美觀因為雞毛不沾灰,靜電作用,雞毛撣子通過摩擦產生靜電吸附灰塵,可以刷物體表面的灰塵,不用溼布檫,打幾下,刷刷就乾淨了,很方便。幫雞毛的撣子在幫之前就消過毒,所以很衛生。如果雞毛撣子髒了用水沖沖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 灰塵會再次在空中懸浮 路在傢俱上火被人吸進體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有些東西粘灰的!傢俱還是用9成溼抹布擦吧!雖然辛苦點!

雞毛毯子打掃完灰塵之後髒兮兮的怎樣清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外面 在牆上狠狠的摔打 就會把灰摔走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灰塵最好用溼抹布,既有效又不會造成室內空氣汙染。

如果用雞毛撣子打掃灰塵,使用者應當戴口罩,且一定要保證室內通風。剛剛打掃完的房間不要直接進去,可以潑上一些水來降低灰塵含量。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毛的材質了,如果絨毛不是很多的話,用透明膠粘試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好 最好是洗一下的

打掃佛堂可以用雞毛撣子嗎

17樓:法藏

不可以!,,,,但是可以用:佛塵掃【**有】,,或乾淨的毛巾!

怎樣清潔假牙才正確啊?假牙如何清潔?

吃完東西就拿出來刷一下,晚上睡覺的時候泡在水裡就行了,不過刷要用軟毛牙刷,不然會把假牙刷傷了,但我現在困擾的是刷了還不能除菌,也不能放酒精或者熱水裡,究竟會腐蝕假牙,熱水會吧假牙弄變形的。不過假牙的堅硬程度肯定不能跟真牙比,所以一定要小心伺候,實在不行了只好換新的。其實國內好多人都不知道怎麼清潔假牙...

怎樣徹底清潔臉部肌膚,如何徹底清潔臉部肌膚

易出油肌膚日常護理7攻略 很多mm都為自己天生擁有的 大油田 煩惱不已,此 油 非彼 油 啊,不但不能賣錢,還給日常生活帶來無盡的麻煩 油光滿面 易脫妝,毛孔粗大 油性膚質雖然無法徹底改變,但還是有辦法改善的,這就需要從日常護理做起。攻略一 定期蒸麵,以疏通毛孔,排解油脂。道具 薰衣草精油或佛手柑精...

浴室清潔小技巧大公開,實木傢俱怎樣清潔竅門大公開

其實實木傢俱一定不要擦洗,只需保養,時間長了就會光亮如新.一 不能用舊衣服擦傢俱 擦拭傢俱時,不要用粗布或者不再穿的舊衣服當抹布 最好用毛巾 棉布 棉織品或者法蘭絨布等吸水性好的布料來擦傢俱。粗布 有線頭的布或有縫線 鈕釦等會引起傢俱表面刮傷的舊衣服,就應儘量避免使用.二 不要用幹抹布擦拭傢俱表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