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對我好些,我就會感覺他喜歡我,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2021-10-10 04:37:26 字數 7319 閱讀 5048

1樓:火爆的摩羯

這不是心理有問題,很多人都會這麼想,因為沒有人會無緣無故的對你好,但是同時你也不要太自作多情。對你好不一定是真心喜歡你,而是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看清渣男。

2樓:幽默的哈利卜特

我覺得你可能就是缺少關心,缺少愛,從小可能是家人比較忙,或者是什麼其他的情況,就是沒有那麼多人關心你,啊,從小接受的關心太少了,所以一旦有人對你好一點你就會無所適從,就會覺得他對我真的太好了,沒有人對我這麼好過。所以說女孩兒從小要富養,要在充滿愛的環境下要寵著,不然隨便一個男人對他好點,他都不知道東南西北。

3樓:崔麥冬

你對這個世界認知太小了,很容易信任別人,容易上當受騙。

4樓:再來一碗湯

大多數人都

和你同樣的想法

男生對你好

自然會這樣想了

你的心理很正常

沒有問題的

5樓:我的偶像伍大姐

生活中,別人對你好,你就很喜歡他,證明你是一個很善良的人。這隻代表你的心比較軟,在生活中你應該是一個知恩圖報的人。如果別人一做對你好的事情,你就會一直記住他。

但是在愛情中可不一樣,愛情中最有趣也最折磨人的地方就在於捉摸不透,當關系還未確定前,你一定無數次猜測過對方的心思,恨不得抓住每一個細節凱研究他是不是愛你。愛情最明顯的就是獨特和差別對待,不管平時是怎樣的人,對喜歡的人一定是不一樣的,感情有很多種,我們貪戀愛情就是貪戀那種被偏愛的感覺。喜歡你的人不會讓你猜,不會讓你等。

6樓:

很多人都會這樣覺得啊

為什麼女生對我稍微好一點,我就會愛上她呢?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我一樣,稍微有男生逗我我就對他有好感,不過我心理也清楚,那肯定不是愛,只是平常太缺愛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男追女隔坐山,女追男就隔一層紙,

9樓:匿名使用者

感恩心理沒有正確處理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空虛缺乏愛的表現

我覺得相親男很不錯,條件長相,對我也好,為什麼我總是感覺心理壓力很大,不想跟他一起,我也是有點喜歡

11樓:溫馨的感覺

是不是來的容易,就心裡沒底了。總感覺天上不會掉餡餅哈!

既然是相親認識的,就該相信啊!最難能可貴的是你也喜歡啊!好好珍惜自己的幸福吧!

12樓:揚悅可

相親得到的婚姻極有可能出現家暴,所以有心裡壓力正常。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需要再親近一點,改變這種尷尬的氣氛就好了

14樓:在瑤裡鎮捉蟮的鳶尾花

慢慢接觸交往。剛開始不要想結果!

15樓:zy十字架

你對自己不自信,你覺得他條件好,個方面都達到你的要求,所以有點不自信了

16樓:埋葬

你以為是戀愛,其實相親就是奔著結婚去的

17樓:獨自生活

那說明,你對他沒有安全感,不夠了解。感覺不真實

18樓:love你在那等我

我想問下,你有男朋友了麼在相親時。

1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的多或者心裡自卑感覺自己配不上

20樓:乾禕秋梵

不是有點喜歡,是不反感,先處處看吧!人只有從事看,人人細節上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哪有剛見面就親得不得了的

22樓:在禪陽寺探洞的側柏

主要是你缺乏自信,你感覺不能征服他。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互相不夠了解!加強勾通!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們以前的時候沒相處過

25樓:baby無心的豬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

26樓:

因為不是認識的是相親的對他不夠了解

27樓:擔當

交流下再說,但你開始認真就會輸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做過什麼你反感的事。?

我懷疑我有一種心理障礙 之前對一個男生有好感 沒想到他也喜歡我 和我表白就答應了 結果答應以後就很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並不是什麼心理疾病,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遇到,本來互相喜歡的,在一起後又有點彆扭,只能說你只是習慣他對你的好,並把他當做了特好的“閨蜜”!

30樓:六道謫仙

沒到真正願意在一起的地步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你差不多,很多人都會有這種情況,我也暗戀一個人,後來他像我表白後,一下子就特別討厭他

32樓:是誰偷了我得名

也許你只是把他當朋友吧,

有一個很喜歡自己的男生,對自己很好,可我不喜歡他大部分心理障礙源於他曾經沒有追我之前總和我說他想他 200

33樓:犯罪升級全集

想什麼呢,這種男生肯定要讓他滾啊~既然放不下初戀,為何要和別人談戀愛啊?分明是想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這種男生最不要臉。採納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只想追你想得到你,來氣他前女友。他要是心機男,不值得你擁有。

35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都會想念。不會真的去結婚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些似乎只能用個人的一種緣分弄人吧,再說他已對你和盤托出也算是一種真誠…所以你也不要想太多,他之所以追你自然有你的優勢,只要把你這種優勢發揮到極致…他會很快忘記的…至於你說的**,最多也只是一種回憶…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從前的自己還抱有幻想,現在有時還會成為夢中的主角。但是失去的就是失去的。

38樓:吊橋

所謂男女朋友,就是年輕人玩耍的遊戲,他們喜歡那種若即若離的感覺,享受著自我感動,所以不必太在意,人都是現實的,口中的包子遠比想象中的鴨子更香,結婚以前都是遊戲,結婚後就好啦,不用太糾結,青年的遊戲而已,就這幾年的癢癢期,很快就過去了。

39樓:餜槺鐧藉獎瀛

初戀給人的感覺是最深刻的,這是一段記憶,不是說想忘就能忘的,就算嘴上說忘了,但是忘沒忘記只有自己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祕密。他現在追你就可以說等於從新開始了,關於初戀會不會回來這問題,是少數的,錯過了就算重來,還能回到當初嗎,不行的,一但錯過了就錯過了,回不到當初的,如果他願意為你改掉現在的習慣,那麼請給他一次機會吧,個人意見

40樓:d大好哥哥

分就有分的理由,既然分了,在一起可能性幾乎為零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分情況我覺得。如果

4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看自己覺得吧 。 然後重點是不管以前怎樣的,他現在對你是什麼態度。

43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愛一個人就要愛他的全部,也就要無條件接受他的不足包括他經常想他的初戀。你要是受不了這一點,那就直接拒絕,因為這會影響到你們以後的交往甚至婚姻,後果嚴重

要是一個男人,就更要有一分擔當和責任。

得知道女人眼裡容不下半粒沙,你喜歡別人,就不得在別人面前提除她以外的任何女人,這是一定的

44樓:那個就可以啊啊

像這種事情要分兩個意思去考慮它。一個意思呢,就是說這樣的男生是不是比較專情。如果他進入一段感情,出於任何某種原因分手了,然後他很難忘掉

另一種的意思呢,就是說,就像你說的帶著他初戀女友的**啊,時刻想著她呀,在你們沒確立關係之前,一直在跟你說他女朋友什麼什麼地方好啊。如果你發現他對你主動了愛情攻勢,那你就要把這個話挑明瞭。我可以接受你的以前,但是當你跟我一段愛情的時候,那你是不是會把你的以前忘掉。

他怎麼回答不重要,重要就在於他對你好,一直到現在,以你對他的瞭解,他是不是一個花心的人。如果一直到今天他一邊對你好,但是一邊你會發現他還是忘不了他以前的女朋友,種種跡象表明還是在想著她。那即使你接受了他,你們倆以後也不會幸福的。

就算這個男人不是那種花心的男人。他也是一個拿不起放不下的男人,沒有擔當。沒有足夠的肩膀,或者是還沒有準備好來讓你依靠。

45樓:大丫傳奇

1.我不會選擇和心裡有別的女人的男人在一起。那樣感覺不到寵愛慾。拋開他退而求其次不說,如果再遇到一位讓他心動的女生,難保他不會和你分手。愛情不能將就。

2.當然話說回來,你若能感覺到他喜歡你、寵愛你、對你有炙熱的愛戀,那也許他是真的愛你。誰還沒個過去呢!感情這事自己能體會到的。

46樓:個體u哥哥

實圖去接受,克服心裡障礙,首先得看她是不是真心喜歡你

47樓:黑貓警長姥爺

自己喜歡就好,不需要想太多

48樓:採花盜**啪

嫁人就要嫁給喜歡你又對你好的人!別的都不是事!

49樓:白羊

我反正不會為了初戀放棄現任,有些人錯過了就是錯過了,不能為了錯過的辜負身邊的

50樓:秦堃

做的足夠好,讓他忘記前女友,其實每一個男人忘不掉初戀很正常,畢竟那是他第一次最真情的提現

51樓:天學無止境

果斷分,這簡直就是替代品

我能感覺出來我的男同事偷偷喜歡我,但是我覺得他從來不準備跟我表白,這是為什麼?

52樓:

我覺得是他不敢和你表白,可能覺得他自己不是很配你,也可能是他怕被拒絕寧願一個人暗戀你也不想被你拒絕,如果你也對他有意思就找個機會暗示他,給他一個對你表白的機會。

53樓:橄欖枝情感

只要你們互相都有愛意,彼此喜歡對方,只是時間問題,你覺得他從來不準備跟你表白那是不可能的,所以好好珍惜,以上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54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夠感覺你男同事在偷偷的喜歡你,你也不反感他的喜歡,說明你對他有感覺,也喜歡他,互相喜歡就好辦,給他創造一個機會,讓他表白,然後皆大歡喜,牽手一定成功。

55樓:幸運降臨擋吾住

或許他覺得沒有把握,

還未到時候吧,

喜歡他就創造一個機會,

讓他勇敢表白吧。

56樓:

暗戀吧,不打算表白,有些人覺得只是喜歡就好了,在一起的話就會變成麻煩。

57樓:無語佞掖

覺得配不上你吧。也可能是怕表白失敗的話,沒辦法在一起共事。

為什麼我遇到的男生只是想睡我?沒有真心喜歡我的

58樓:賊窟

說明你很漂亮,但是愛情到最後不都有性嗎?難道你還想來柏拉圖式的戀愛。

柏拉圖式愛情,是以西方哲學家柏拉圖命名的一種愛情觀,追求心靈溝通和理性的精神上的純潔愛情。

柏拉圖式愛情最早由marsilio ficino於15世紀提出,與蘇格拉底式愛情是同義詞。柏拉圖式愛情根植於古希臘的理性主義傳統和同性戀愛風尚。

在今天的人們看來,柏拉圖的愛情觀讓人不可思議。而有一位美國學者卻對今人所理解的這種柏拉圖的愛情觀,提出了新的見解。美國東西部社會學會主席,《美國家庭體制》一書的作者伊拉·瑞斯(ira·reiss)經研究後認為,柏拉圖推崇的精神戀愛,實際上指的是同性之間的一種愛,也就是同性戀。

古希臘人認為,同性戀的過程更多地是靈交、神交,而非形交。這就是柏拉圖偏重同性之間的愛情的原因。柏拉圖堅信“真正”的愛情是一種持之以恆的情感,而惟有時間才是愛情的試金石,惟有超凡脫俗的愛,才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北大哲學系教授先剛也提出:柏拉圖在談論愛情時,如果不是全部,那也絕大多數都是指同性戀,尤其是指成年男子與少年男子之間的愛情。

59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的角度而言,你的懷疑有一定的道理,是不是你的穿著打扮、言行舉止有所謂的“風塵味兒”,讓男人產生性的聯想。

建議你可以打扮得淑女一些,走路、說話更加莊重一點。

當然,總的來講,你什麼都沒有做錯,以上只是從自我完善的角度提的建議。

60樓:可爰公主

是不是你想的太多,你要交男朋友就要正正規規的交,不要和那種一看就是不好的男生交朋友,如果男生給你買東西你都不要輕易的要,不要讓男生經常請你吃飯,這樣男生就會覺得你不是個輕浮的人了,不敢對你怎樣會遵重你。

61樓:

可能因為你身材好吧,而且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再說了食色性也,也有人說愛一個人就操 她啊,真心也不是靠嘴巴說說而已要靠實際去看

62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追女的,大學期間的,最終的目的是睡,因為那個時候的不是以結婚為目的的

63樓:瑣瑣碎碎丶丶

只能說你這個年齡段的男孩子有部分會滿腦子充斥著性衝動,他們通常會廣撒網到處撩,加上你也不會主動,所以遇到這類男生機率更大了。你自身有沒有什麼興趣愛好,可以以此為出發點去結交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認識一些男孩子發展發展

64樓:來自小孤山高尚的李小狼

長的很漂亮,可以先假裝生病患疾病,試探他的真心

6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 估計是可能你很漂亮 是那種散發荷爾蒙的漂亮 男生都沒忍住吧 再說現在人都比較浮躁

66樓:

你所在的環境朋友圈不對,都是一些愛玩的,建議換個環境。

67樓:我了個去啊我

世界上只有一種男人就是:真心想睡你的男人。

68樓:調皮賀寶

其實我認為主要原因在於你自己,蒼蠅不定無縫的蛋,也不是說你這個人很隨便或不自愛,可能你與別人溝通方式或者行為,給別人了一種我很好騙的,或者很隨便的資訊。我之前上學的時候就沒談過戀愛,步入社會後很後悔沒有校園那種清純的戀愛。我是上學時學**的,容貌中等偏上吧,婚後同學聚會,有些男生說我是他們學習時的女神。

可是當時沒有一個男生追我啊。他們說我給別人的感覺很冷,不好相處,真無語=_=了,跟我處的好的,都把我當知心姐姐,

男生問我對他什麼感覺,我該怎麼回答

既然印象很好,那就實話實說好了,彼此都有好感才能很好的發展下去,祝你幸福 要想發展下去就不要把話說死,告訴他印象不是最重要的,因為肢旁指印象好不一定歷配成夫妻,最初印象不好也不一定的成為啟漏陌路人.實話實說吧,遵從內心的感覺 還行!把你說的都說給他聽!一個男生問你對他什麼感覺你該怎麼回答?男生之所以...

他對我是什麼感覺,他對我到底是什麼感覺

啊 你又有了男朋友 還喜歡他麼?男人心裡都有兩個女人,一個白玫瑰,一個紅玫瑰.娶了紅玫瑰,紅玫瑰就成了牆上一灘蚊子血,白玫瑰永遠是床前的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玫瑰就成了衣服上一粒白米飯,而紅玫瑰永遠是心口的一顆硃砂痣.你愛他,為什麼一定要他有個答案呢?你要他如何取捨呢?你為什麼不做那顆永遠的硃砂痣呢...

男生一直追我,他對我很好可我就是對他沒感覺,他也一直不放棄。可他通過我認識我閨蜜幾天後,就去追

你只是喜歡那個男生追你的感覺,並不喜歡他,而追閨蜜讓你潛意識有點失落甚至嫉妒,是人之常情,不喜歡就別勉強,閨蜜和他真的喜歡,那就祝福吧,這種情況,是你閨蜜已經喜歡上那男的了,但是可能怕傷害你,讓你覺得不舒服所以向你撒謊說不喜歡那男的。那個男的既然都已經移情別戀了,你還是不要在糾結這個了。過好現在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