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男生,我問他,你對我什麼感覺?他說,不知道。我又問他,他說我不想評論別人,他什麼意思

2021-04-21 15:43:58 字數 4613 閱讀 1132

1樓:一個以一個

我想,大約是天蠍男對你真的沒有動心。當然天蠍男也有一天性,悶悶型,半天也吐不出一個字。你要追他,那可得費得勁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說不知道的時候很冷漠,那就不來電,如果很尷尬那有可能,在此建議一下,如果你喜歡他就去追他

3樓:匿名使用者

跟星座沒關係我射手怎麼就不外向不花心了

天蠍座男生,他對我說,我可能對你有感情了,我問他,什麼意思?他說,不知道,我情商低啊。他什麼意思?

4樓:石頭上的螞

1、這是一bai種比較含蓄的表達du方式,實際想表達的意zhi思其實就是喜歡dao你!他回答不知道版,是因為他不想面對直接權表達所帶來的各種結果。

2、還有另外一種情況,其實他就是有感而發的一句話,而並沒有什麼深層次的意思,那麼後面回答說不知道,也水到渠成。

具體是哪種情況,你應該根據你對這位男生的性格瞭解情況來判斷,一般情況下,性格比較外向,大大咧咧的男生會是第2種情況。性格稍微內向的,不是很張揚的男生,會是第一種情況。你可以根據你所瞭解的他,具體判斷。

5樓:匿名使用者

他自己都「不知道」的事,你就更不需要去知道了,當他玩笑什麼也沒說

一個天蠍座男生我上次說話得罪了他,他發資訊給我說互刪,後來他又不刪,我問他你不是說刪掉我嗎?怎麼還

6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沒刪的時候,就是可能忘記做這件事情。之前說要互刪的時候,是男生主動要求的,因為你說話得罪他,意思是你說了他不喜歡聽的話,以至於他對你反感。後面你又發資訊給他,又說他小氣,他肯定又對你這句話起脾氣了,不想在於你聊天了,刪了你又拉黑你。

所以記得不要去說人家給他們貼標籤。

7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互刪,你沒有刪除,所以你發現他沒有刪除你,既然他說互刪那麼你刪掉他就沒有這個煩惱了 。讓他拉黑你你有多被動,或許真的如他所說是他太懶造成的,那麼我就相信你我刪除你不就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如他所說懶得刪,如果你覺得他這個人不值得交往的,就自己把他刪掉就可以了,又何必執著於別人刪不刪呢?還是你對他還有幻想?而且別人看到你無理取鬧得樣子不把你拉黑才怪!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說明這個男生很會撩女生,而且很瞭解你啊,知道女生的軟肋在**。所以才會出現你說的情況。如果他想刪了你,就直接刪除了你,沒有必要告訴你。

互刪就是考驗他的魅力是不是達到女生想黏住他的程度啊。

這種男生太過於玩弄情感技巧,如果不是太善於和這種很滑的男生接觸的話,建議你離開他。這種人屬於玩弄感情的人,他會實質的傷害和他接觸的女生。

10樓:蓮動下漁舟

這樣的男的太小心眼了,還很傲慢,最好不要理他,見面也要當空氣

天蠍座的男生問我是不是想泡他,我隨口說嗯!他居然說我為啥想不開?什麼意思啊?他沒勇氣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他這是在拒絕啊,但是又不能說的那麼明顯,很委婉的在提醒你,其實女孩真的不要太主動了,太主動以後就算是成功了,男的也不會那麼珍惜你,還是找個愛自己的吧

12樓:傲嬌夕爺

不是沒勇氣,或許覺得他自己不夠好,沒什麼特別的,還能有人喜歡吧,說有可能說反話的意思,不過你也是,如果真的還好,不是其實就說一下你是開玩笑的,不要讓人有誤會了

13樓:鐵衣護具

可能不是太喜歡的感覺!

14樓:北化15國護

很明顯你喜歡他而他對你沒感覺

如果一個天蠍座的男生,知道你喜歡他,但是還會跟你一起玩,會照顧你,但是問他要不要當我男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我最不喜歡天蠍男生的一個重要因素。我覺得這個男人喜歡你的,這個沒錯,但喜歡的並不徹底,也就是沒有愛上你,喜歡你的程度不深,他喜歡和你一起玩的感覺,喜歡保護照顧你的那種優越感。你呢,從他對閃爍的態度上來看,對他來講,你多半就是備胎。

他可能非常喜歡他的前女友無法自拔,但他和前女友的關係又無法恢復,他可能正在極力爭取中,如果他確定他和前女友不可能恢復時,你可能就能上位了,到時你能不能讓他愛上你就看你本事了。也可能他現在就有女朋友,但可能異地或女朋友在某些方面不合他心意或無法滿足他,而你正好彌補了,所以他會對你好感或者曖昧,這種情況你想上位的話,就要費一番功夫了,等他開始徘徊時,你可能就有希望了。天蠍男喜歡給自己留後路,而且感情上多半不會空著的,意思是上一任分手後立刻就會有新人接替,不會空多久才找。

有很多時候會是這種情況,就是她想甩了他,但他很愛她,卻又怎麼都無法挽回,於是他會身邊留一個備胎,然後再去挽回她,說我愛你,不能沒有你,沒有你我就會死之類的話,如果她回心轉意了,他就不要身邊的備胎了,如果還是無法挽回,那他就收手和留在身邊的備胎在一起,至於再付不付出就另當別論了。

希望樓主聽完不要絕望,如果有言語上的衝撞也請見諒。樓主也不要一顆樹上吊死,也不要太上趕著他,越追他,他的優越感就越強,越會把你當備胎,說不好就把你玩弄了,想和天蠍男在一起,真的需要一顆超級強大的內心,因為你隨時可能受傷,你準備好了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和你一起玩,照顧你未必是喜歡你,這只是男人的常態。天蠍座不喜歡什麼事情說出來,即使喜歡也別指望他會說出來,成熟的天蠍不會輕易去承諾,因為他們特別的小心翼翼。特別是優秀的天蠍,身邊有幾個競爭者是正常的,當一個人身邊有無數選擇的時候,往往會挑花眼不知道如何選擇。

如果你愛上這麼一個天蠍座,你恐怕要付出的就多了,而且很有可能是一個永遠沒有回報的無底洞。是否堅持,取決於你是否會一直喜歡他。

17樓:好人迪拜

不算啊,應該是沒看上你。就是吧你當朋友那種。

你不應該等他,因為沒結果的。男人不要拖這樣不像男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額。如果一個男的跟你曖昧不清,八成是想玩你。或是把你當備胎、

喜歡上一個天蠍座男生,但他對我忽冷忽熱,不知道該怎麼辦,有時感覺他喜歡我有時又感覺不到。

19樓:great小伍

呵呵,看來他在和你玩欲擒故縱呢,不過我不得不說得實在一點,在假期也就是脫離了大學的情況下,他對你熱情,這樣我不得不想到他是不是因為寂寞所以才……到了學校說不一定有女朋友了,就對你那樣了,所以你還是選擇不要主動了吧,你們有機會的可能很小了,何不在得不到的愛情和自尊面前毫不猶豫地選擇自尊呢?那樣至少你也會給他留下個遺憾,說不一定最後你才是他記憶中最深刻的那個人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比我好多了,你跟他說清楚吧,你會幸福的。我也是天蠍女,也是對一個天蠍男感興趣。可是這個天蠍男從來不會主動找我,不會給我發簡訊,打**等等,可是他似乎又很害怕失去我,當我看到他和別的女生聊天,他又會馬上不會跟那些女生聊天,有時候我會覺得鬱悶,我想他是有原因的吧,因為我長相一般,又屬於嬌小型的,我大概是不配他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之間有誤會了,如果還相愛,就要說清楚了;不要不說,也不要總是耍小脾氣和賭氣,那樣會讓他誤會你已不愛他了,即使他很愛你,他也會漸漸的離開你。要學會體諒他。

22樓:john張

其實很多東西都是這樣的,我和你一樣我也愛上了這樣性格的女孩,可是就在都冷淡的時候我自己主動的說明了我們的關係,其實我才發現她根本就沒喜歡我,只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心裡,我們都不是小孩子了 什麼事請都要自己明白,以後的路還長不要因為一個在他眼裡自己都不知道重不重要的人兒錯過自己的青春 那樣不值得

23樓:

你暗戀了。別讓熱度下降,他對你有好感,但有些害羞,你主動了,他一定樂於接受。

24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 是嗎?感性大於理性的人

低沉而神神叨叨的性格

這種人 天生的陰暗大於陽光 喜歡猜忌

真心喜歡他的話

多點耐心 多點解釋 不要讓他對你有所懷疑

表現的女王一點 霸氣點 嘿嘿

過生日 就是普通朋友 你送禮也是應該呀

幹嘛不送?

25樓:露珠之小軒

這個天蠍男真的愛你,天蠍就是這樣,知道這樣做不好但是控制不住,本性使然,因為太在乎怕失去,就裝作滿不在乎,送他件禮物吧,他臉上會滿不在乎,心裡卻是滿滿的感動。天蠍是很容易感動的!祝福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不能老是亂想,可以跟他說清楚你的感覺,其實他也許也喜歡你,也沒有說,也在意你的,只是和你在賭氣,和你一樣也在等,這需要理解,兩個人面對面交流比較好

27樓:星舞雪心

你們之間有點像冷戰啊,或者你們可以敞開心扉談一談。

天蠍座男生問我想泡他?然後我說嗯!他說你這是想不開?為啥

28樓:綠谷

並沒有特殊用意,總不能說

我就是這麼優秀,你想泡我應該的。

另外在瞭解過程中,你表示了自己的想法,他也需要確定是不是真的,有多認真,這是一個緩慢的交流過程

29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男生問我想泡他?然後我說嗯!他說你這是想不開?為啥

天蠍座男生對你的態度突然變了,天蠍座男生開始厭煩你的表現有哪些?

他應該也是喜歡你的吧?很少聽說天蠍男會主動追女生的 然後現在你主動聯絡他了,能熱絡迴應你代表他不討厭你 跟天蠍相處只要他不討厭你就表示有機會喔 天蠍座 詢問他的往事 若是還沒等你問,他就已經開始全盤托出,則是愛得熾烈。要是你輕描淡寫的詢問,他就立刻訴說,則表示他很早就在考慮找個契機向你表達情感。當然...

我是天蠍座的,我想知道你們對天蠍座的人有什麼評價跟看法啊

1.自尊心很強,不允許別人的忽視 2.外冷內熱,可以很熱情,認定的東西很執著 3.重感情,講信用,別人的好會記在心裡 4.黑白分明,一直以為分手的倆個人是可以做朋友的,但是天蠍是做不到這一點的,是有點極端,但是沒法控制,就這樣 5.不會主動討好誰,表面看著挺冷,但是走近的話其實很簡單 6.會孤獨,但...

天蠍男對你說很傷人的話說明什麼,天蠍座男生會對自己不在乎的女生髮火 說一些很傷人的話嗎?

那就說明他恨你,天蠍座是一個愛恨分明的星座,愛你可以愛到死去活來,恨你卻可以恨之入骨。天蠍座男生會對自己不在乎的女生髮火 說一些很傷人的話嗎?蠍男反而不一定對自己喜歡的人發火,除非氣極了。但是對自己沒興趣的姑娘,倒非常毒舌絕情,天蠍男愛憎分明,你如果做了他看不過去的事情,他會很明顯的表現 會啊,天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