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英雄典韋15級基本血量,王者榮耀怎麼快速升級到15級?

2022-10-10 02:00:13 字數 3667 閱讀 6906

1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大多數玩家覺得反甲這件裝備很強是因為典韋,典韋如果出反甲的話,受到攻擊能夠反傷,反傷非常高。有玩家表示,反甲反的傷害可以達到孫悟空一棒子的傷害。反甲確實很強的一件裝備,不過想要剋制反甲也非常簡單。

首先,反甲反傷這麼高,是因為典韋的大招,大招後的五秒後,對敵人造成的所有傷害附加最大生命3%的真實傷害。

典韋如果出反甲和火甲,然後加上自己的攻速,反甲的反傷確實非常高。如果反甲沒有典韋的大招,反擊的傷害並不是很高,把坦克打死,頂多反1000多血左右。如果是其他英雄出反甲威脅不大。

那麼典韋出反甲怎麼破呢?典韋是非常好剋制的英雄,而且典韋初期的傷害不高,續航能力也不是很高,有非常多的剋制英雄。例如安琪拉、呂布,安琪拉一個技能,就能擊殺典韋。

及時後期,呂布也能剋制典韋,呂布的攻擊範圍元,典韋攻擊距離短,呂布可以很好剋制典韋。

所以說,反甲並不難破解,玩家針對不同情況選擇剋制方法。破反甲並不難。

2樓:慕冰雲軒

沒**7516有**7636

王者榮耀怎麼快速升級到15級?

3樓:枕流愛玩遊戲

方法如下:

可以用鑽石購買雙倍經驗卡,升級更快,更快達到15級。玩家可以通過參加匹配和排位比賽來獲得經驗,勝利經驗就多敗北經驗就少不少。而且排位比賽獲得的經驗最高,如果能夠獲得二十幾場勝利就能穩衝15級。

王者榮耀簡介:王者榮耀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s1、3vs3、5vs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排位賽等,是屬於推塔型別的遊戲。

4樓:伊尚說事

1、通過任務獲得。

2、通過pvp對戰。

3、通過pve副本對戰獲得。

典韋上單抗壓第一件裝備一定要出血魔之怒,因為血魔之怒的被動搭配典韋是特別完美的,還有不錯的血量加成,可以有效的抗壓。如果你裸反甲的話,血量太低,四級前很容易被強殺!!

待到四級後,這個時候就可以瘋狂呼叫打野,照射手頭就用力打下去,不要命的粘住他,留著大和斬殺,全神貫注的搶人頭!!!只要重複幾次,被動就該疊起來了。

5樓:小跳講娛樂

王者榮耀林凡英雄如何快速升到15級來提高戰鬥力!

王者榮耀英雄典韋能換多少碎片

6樓:匿名使用者

典韋技能  普通攻擊:對敵方單體造成100%攻擊的傷害。  怒氣攻擊:

對敵方防禦最高的1人造成325%攻擊的傷害,本次攻擊無視目標30%的防禦。  專屬寶物:孤膽面罩  當人物進階+25後解鎖怒氣技能變為,對敵方防禦最高的1人造成340%攻擊的傷害,本次攻擊無視目標60%的防禦。

 典韋作為魏國中少有的資質12武將,而且還有超高的單體輸出能力,在魏國陣營中單體傷害最高的除了張合,應該就屬典韋了。而且典韋的傷害技能是無視對手一定的防禦,傷害可以說是非常高。在陣容組合上建議大家與有羈絆的英雄相組合,這樣不僅能提升人物整體屬性,還能在生存能力上有一個品質上的提升

7樓:一根努力的木頭

mhol體驗起來也是相當不錯噠,其實呢在獵人圈裡有一個很大的誤區,就是關於畢業套的問題,好多人都說畢業套是黑狼鳥那一套,其實對於整個版本來說這隻能算是一個用來過渡【王立精英狩獵】的過渡套裝,如果放到後面的【極限狩獵】是遠遠不夠的。當然,如果沒有那個追求的話,這些終極套裝也是遠超“畢業套”的

王者榮耀英雄典韋對應lol哪個英雄

8樓:渾依凝

白虎給高統武將,典韋,魏延啥的,其實高統武將應該穿魚皮和霸下,白虎是前期刷副本經驗,後期合成真套裝的的。

王者榮耀中典韋是前期英雄還是後期英雄,是不是後期發育起來特別厲害的那種英雄??

9樓:匿名使用者

典韋是後期英雄,他的被動以及技能註定是個後期,前期能力一般,

10樓:匿名使用者

後期英雄,肉起來很吊

王者榮耀典韋怎麼玩厲害,前期總是發育不起來

11樓:丶兔牙媽媽

一、英雄介紹。在王者榮耀中典韋是一名十分強大的英雄,他可以完全出肉卻還是有不俗的輸出能力。可謂攻防兼備。

1、首先他的被動:激怒 。  每層會給典韋增加攻擊力,一層被動12點攻擊力。

一共20層滿層的時候可以疊加240的攻擊力相當一件破軍了。這麼被動十分的好疊,擊殺和助攻都可以為他增加一層。也是這個技能讓典韋全肉的情況下還可以有較高的攻擊力。

2、典韋的1技能可以給下一次普攻增加傷害,並且增加鉅額的移速和攻速,但這都不是這個技能最強的地方。這個技能最強大的地方在於釋放這個技能是可以移除身上的控制技能。但是無法移除像扁鵲這類英雄的被動技能。

在打團的時候這個技能不要先手放,很多人都先手這個技能導致被對面一堆控連大招都沒放就死了,而且這個技能還可以利用它的加速來逃跑。所以釋放這個技能的時候一定要判斷該不該放,這十分重要。

3、2技能是一個範圍性的減速,減速可以持續3秒。技能滿級的時候冷卻只有5秒,如果身上帶著紅就可以粘著人打了。但這個技能的範圍並不是很大所以在放的時候要看一下敵我之間的距離,畢竟這個技能有一個較大的前搖,一旦每中很可能使自己丟失擊殺對面的機會。

4、3技能嗜血是典韋的靈魂技能,這個技能在釋放後的五秒內所有傷害,都可以對目標造成目標最大生命的百分之三的真實傷害。所有傷害包括裝備和紅buff的持續傷害都可以觸發這個技能。

二、出裝建議。

1、典韋我建議出韌性鞋減少控制時間,有時候這減少的控制時間會為你贏得一場戰鬥得勝利。他的核心裝備是紅蓮斗篷和反傷刺甲。其他裝備視情況而定,不一定非要出這樣的裝備但紅蓮和反傷一定要出無論順逆風。

2、紅蓮斗篷,為什麼一定要出這件裝備呢?首先它自己在小件就有裝備特效了,而這特效可以觸發典韋的大招還範圍性的所以它必出。在前期建議先出熔岩之心,然後再出反甲就可以了。

3、反傷刺甲受到攻擊就會**攻擊者自身最大血量的百分之一的魔法傷害。這點傷害對英雄來說算不了什麼,但它卻可以觸發典韋的大招,使得這件裝備對典韋的意義非凡,法師的技能傷害也是可以**的。

4、在出了紅蓮斗篷和反甲的情況下單挑不輸任何人。無論對方是法師還是射手都不怕的。就算自己殘血在有大招的情況下也是可擊殺一個脆皮的。

打團先手大招,沒血時用1技能逃跑。想越塔強殺最好有大招。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玩法不對,典韋不是主坦克,因為沒大控,沒有先手英雄時不建議選他,強行先手會被風箏到死,你人都摸不到。典韋定義為肉裝刺客,可以第二個上,帶疾跑,等肉去先手你在側面蹲著,看見對面脆皮出現,別按一技能,疾跑過去劈大,追著砍,被控或對面位移了,再一技能追上去。前期多參團,但別拼命,見勢不妙就跑,主要混助攻。

等被動高了就厲害了。典韋前期弱後期很猛。出裝必須全肉。

13樓:

前期猥瑣,紅蓮,反甲,韌性鞋,綠甲不詳霸者

王者榮耀典韋熟練度等級表

14樓:

王者榮耀熟練度稱號及顏色等級彙總 職業 熟練度顏色 對應稱號 最大值 坦克 白色 見習坦克 100 綠色 資深坦克 300 藍色 精英坦克 1000 粉色 宗師坦克 2000 橙色 不滅的霸者 10000 戰士 白色 見習戰士 100 綠色 資深戰士 300 藍色 精英戰士 1000

王者榮耀典韋攻略

典韋的優缺點。優點 物理傷害高!攻擊速度快!暴擊也高!很適合打野怪!可以在推塔的間歇空,去殺幾個野外怪。要知道,法師打野怪很慢的!不如近戰殺得快!另外,典韋的被動技能是激怒,每殺或助攻一個敵人,就會增加12點物理攻擊力,上線20層。也就說,只有慢慢成長起來的典韋,才厲害!初期別死得太早了!缺點 典韋...

王者榮耀典韋和呂布哪個好,王者榮耀,呂布和曹操買哪個角色好?

典韋啊,被動疊加到滿級,不出任何攻擊裝備傷害也很 一個大招一下就剩差不多一半的血,在二技能的攻速加吸血,一會你就涼了,還想跑 一技能加速,追上就一個大加斬殺 說實話,我是玩典韋的,沒少和呂布玩了,前期總被他壓,攻擊範圍比我廣,同時補兵只能捱揍,很氣,但是到了後期,裝出的差不多了,技能點上來,典韋的c...

王者榮耀典韋走哪一路,王者榮耀扁鵲走哪一路

米 王者榮耀 典韋走的是輔助路線。典韋 介紹 典韋 公元197年 陳留己吾縣 今河南商丘市寧陵縣己吾城村 人。東漢末年曹操部將,相貌魁梧,臂力過人。本屬張邈,後歸曹操。曹操征討呂布時被募為陷陳,表現英勇,被 拜為校尉,宿衛曹操。建安二年,張繡背叛曹操,典韋為保護曹操而獨擋叛軍,擊殺多人,但最終因寡不...